2014-09-02

我的動物朋友 創作繪本聯展(2014 9/2~9/28)


可以拍照可以讀可以買的有趣小誌展又來了!


官方文字如下:
【圖片開啟中】
以動物為創作主題或以動物(寵物)關懷為創作出發點,喚起閱眾重視動物保育、環境與生命平權,提倡「認養代替購買」、TNR等…流浪動物議題

P714+小行星藝廊 邀請15位知名創作者,以"我的動物朋友"為主題的繪本聯展形式推廣愛護動物,生命平權的理念

展出現場可以購得作者限量發行的精緻繪本,展覽期間也會邀請作者分享創作理念和相關課程,也會為現場購書的朋友們簽書互動


但大家想聽的應該不是這個,就讓我用局內人的方式講些八卦好了!本來是希望統一售價100元,大家各作本小誌,看是影印還是怎樣各玩花樣(售價100當然要壓低成本),想不到大家都很單純又失控,追求品質後來就開發出精裝本,光是成本有人就達____元了!後來訂價當然就突破天際各自精彩!

【圖片開啟中】
米奇鰻本持著人人買的起的理念,還是訂價100元,在這世代其實會因為太便宜反而乏人問津,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圖片開啟中】
人類和寵物間的關係到底是什麼?

【圖片開啟中】
旁邊是用上篇提過的RISO印刷小海報,是由O.OO工作室製作50張,要買的朋友也可以詢問櫃台喔

【圖片開啟中】
簡介是聯合報刊過的插圖,可謂一魚兩吃(摳)

【圖片開啟中】
旁邊裝飾的是每天堤外道單車通勤的榕樹葉(0元),這個有關流浪狗的故事也是從在這邊被狗追開始的...

【圖片開啟中】
首次採用3色絹印式畫法!


接著來看看其他作者的創作吧(沒有很想仔細介紹自己作品的意思)


【圖片開啟中】
其實重點要細細翻閱牆上每本小誌,找到自己喜歡的味道,這不是個有巨大裝置的展覽


【圖片開啟中】
我旁邊是凍齡學姐派小西的作品

【圖片開啟中】
101隻貓是也!

【圖片開啟中】
裝訂是奏摺式連續折頁,會有清明上河圖的氣勢哈哈哈!

【圖片開啟中】
趓氋盥的作品 好有女孩的甜美夢幻(我不會念)

【圖片開啟中】
為什麼一樣是用植物點綴...

【圖片開啟中】
人家就這麼美啊啊啊!!!

【圖片開啟中】
Jaii Pg的小貓回家

【圖片開啟中】
沒有放名字的自我介紹就是這麼帥(但上面我把它粉絲頁打出來了)

【圖片開啟中】
布展時巧遇的iamct,當時她正趕著回家煮飯!←會煮飯大加分!

【圖片開啟中】
相當討喜的風格啊啊啊!

【圖片開啟中】
還有展出很多橡皮章,平常也有在開課

【圖片開啟中】
而且自備簽名留言本好專業!

【圖片開啟中】
何大栗的線條插畫

【圖片開啟中】
挖五幾類茫(台)

【圖片開啟中】
裝置展出...一樣是用植物為什麼,算了我不想講了...

【圖片開啟中】
南霸天Croter,我總是秒讚他哈哈哈

【圖片開啟中】
他的東西就不用介紹了,哼反正就是有畫技又有創意(酸)

【圖片開啟中】
據說已經有人在詢問網購!!

【圖片開啟中】
查理小姐,插畫這世界實在太多強者,我還是回家種田好了

【圖片開啟中】
六十九也是大活躍插畫工作者

【圖片開啟中】
因為印製不及,現場展出原稿!(但是用紙膠帶封住只能看到其中一幅)預計9/5到達




【圖片開啟中】
接下來另外一面牆



【圖片開啟中】
老朋友海蒂朵兒,現場還有展出其中一幅大原畫!

【圖片開啟中】
玩亨的漫畫作品(終於又有人是漫畫了!!!)不然我好寂寞


【圖片開啟中】
Panda.J目前還在開天窗,這展覽也算策畫長達半年,但我們創作人就是能把它弄得很緊急!預計9/4到達


【圖片開啟中】
貓王不討喜的不討喜 很難解釋,總之這次是不討喜不是林貓王

【圖片開啟中】
我本來想像大家都會做這樣的東西哈哈哈

【圖片開啟中】
裡面還有小裝訂讓人驚喜(讓裝訂者困擾)

【圖片開啟中】
妮蒂亞Nydia的作品~

【圖片開啟中】
之前和她見面時是紙膠帶創作老師的身分說!(這麼說來米奇鰻也有廣播DJ的多重身分...)

【圖片開啟中】
相當有人氣的許匡匡,也是留英的創作者,和吾友捲貓念一樣的學校

【圖片開啟中】
效果相當好的作品,插畫和照片的結合之作

【圖片開啟中】
展出地點: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2段240巷59號小行星藝廊 (新埔站步行約4分鐘)
展出時間:9/2~29 茶會:9/6 PM 2:00
展出作者:
六十九,Croter,iamct,Jaii Pg,Panda.J 、不討喜,米奇鰻,何大栗,許匡匡,妮蒂亞Nydia、玩亨,派小西,黃海蒂,查理小姐,趓氋盥

【圖片開啟中】
週末還有個別作者創作分享會,請支持喜愛的作者,有人數限制,需線上預約報名,現場繳費! 詳內容於線上報名表↓↓↓↓↓↓↓↓(這根本是殘酷人氣大考驗!)

【圖片開啟中】
而週末講座時因為小行星藝廊太忙都放著不管半年未曾開放的3樓也會試營運!


雖然本文大概有介紹每本作品,但書還是握在手裡讀有感覺,本報導僅用於交流,下載後請於24小時內刪除支持正版!....


怎麼由我介紹就有很宅的感覺,總之小誌就是對這數位時代的小逆襲,如果還只停留在看網頁介紹就太可惜了,一個月展期稍縱即逝,就請大家抓時間去看喔,(其實13:00 - 20:00這時間還蠻意外難達成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