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3

米奇鰻訂作卡片集錦...


最近接到的訂製卡片案子...



一直以來我都有私下接些小卡片案子,一方面是想知道大家的故事,一方面也是讓我的漫畫能力能除了集結出版,也能直接的帶給人快樂,(但並不會強打這個服務不然我創作時間會變少)
那麼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幾年的有趣作品吧~


早期有擺攤時會直接在路邊畫圖!!


"
首先當然就是要整理好自己的故事,其實光是這個動作就很有意義,把本來只存在在腦海中的故事化成文字,曾聽過一個說法:直到我寫下來我才知道我想說的話。這時你已經有自己故事的大綱了。

'I write because I don't know what I think until I read what I say.'

Flannery O'Connor —

"
接著我就會按照對這故事的感覺來創作...的確也是有沒感覺的時候啦,就看我當時狀況好不好和你的故事好不好XD

"
作品大小也可以特殊規格,畢竟是訂製,但價錢也會有所改變喔,這大到可以裱框

"
這小到可以放進皮包

但也要有照片和作品可能會被我放到網路上分享的準備就是(我會盡量保護隱私點到為止)


像是跨國的思念...


只能用視訊來維繫(遠距離的痛苦我很懂!!!)


卡片重點當然就是你的心意和文字!line跟臉書才沒辦法在你打開抽屜時,把你拉入回憶漩渦咧!



或是純純的高中的愛的紀錄...



一段難忘的國外之旅,就從機場接送開始



後來的開心回憶和很多初體驗


我對亞塞拜然的印象就從這卡片開始...那是聽障奧運志工的故事


連忙去借制服的故事比比賽本身還精采!



航空公司開始的戀情...


一張尋常的辦公室照片


變成這樣的卡片~


還有背面的小插圖



有時也是自己給自己的紀念,和人生中的重要一段,用卡片變成永恆。



內容物大概是這種感覺。在一切都強調快速的年代,這是一個主打慢的服務,喝杯咖啡,整理一下自己的故事,期待漫畫家把文字照片變成圖像再寄回來,加上自己的文字變的獨一無二。

有想要請參考2005年寫的這篇訂購文章,另外也要抱歉,如果手上工作滿檔時可能無法接受委託,有興趣的朋友可不要急,這東西越慢越有味道,會寫這篇文章也是因為影片主角竟然等了一年又來訂一次,在心中覺得雖然沒見過但已經有朋友的感覺,大家掰掰(下沉)

1 則留言:

吳中愷 提到...

請問我想訂製卡片需要多少工作日?費用如何計算?還有就是您目前有空製作嗎?我的mail:fans5451@hotmail.com Ch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