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9

敗衣網時間限定踢恤來也


時間限定拍賣是日本很流行的方式,敗衣網也採用這種方式賣踢恤,錯過就再也買不到,有鑒於上次合作鰻魚塊(←這啥選字啊?)這次又推出第二彈!觀光客模式



【圖片開啟中】
忘記從何時起我會把旅行經驗畫成漫畫

【圖片開啟中】
我很喜歡旅行,他會重新打開你的感官像個新生兒,對任何事都大驚小怪!

【圖片開啟中】
所以我先從筆記本開始整理思緒,從最簡單的線稿開始發想。

【圖片開啟中】
本來想挑戰手感的感覺,不過完成之後還是覺得簡潔的設計風在螢幕預覽效果比較好!畢竟這是個網路活動,不能實體的看到衣服只能用想像,那當然還是越能想像越好。顏色也選用強烈的對比



旅行的時候總是啥都拍!尤其是出國玩的時候,

更是從路邊招牌、外國小孩一直拍到主餐配菜,反正拍越多賺越多,大家都一樣。

外國朋友來台灣也是狂愛拍小綠人,還有路上摩托車奇景,

這就是所謂「觀光客模式」(拍的理直氣壯!)

按此可購買米奇鰻踢恤 但連結一天後失效喔



【圖片開啟中】
其實這些點子都在筆記本中醞釀很久,需要時才像提款一樣挑出來,並沒有大家想像這麼神來一筆

【圖片開啟中】
敗衣網有提供樣本讓我們拍照,我們就漫步迪化街

【圖片開啟中】
拍攝情境照片,觀光客模式發威

【圖片開啟中】
這年頭還是年輕女孩受歡迎(奇鰻下沉...)


【圖片開啟中】
不過最後還是跳出來跟大家分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衝動一下,明天就沒有了喔,這麼說來我沒有甚麼紅色踢恤,那我衝紅色!

【圖片開啟中】
5月有奇鰻新書"最劣歐洲遊記"發表,凡穿著奇鰻設計的踢恤到現場都會有神秘小禮物喔喔喔!


【圖片開啟中】
按此可購買米奇鰻「觀光客模式」踢恤 但連結一天後失效喔

下篇就來談新書"最劣歐洲遊記"發表~

2 則留言:

瀟湘~不辣民 提到...

你是在鰻魚塊什麼啦!

米奇鰻 提到...

心情要保持魚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