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2012米奇鰻週記首發!!瓦倫西亞乾河溜滑梯遊記!!


出國當廢物罪惡感會加倍!幹嘛不在家當就好!



【圖片開啟中】
現在跟室友們已經不錯了,應該是剛開始不熟所致....

以下是漫畫版本....

【圖片開啟中】
當時我還在工作畫圖接案子賺歐洲生活費...

【圖片開啟中】
這個時候已經好的七七八八,也沒有幫忙的空間了嗚嗚嗚!我整個就是個狀況外!

【圖片開啟中】
來了西班牙之後作息真的是大亂,常常晚上12點才吃完晚餐....感謝室友的接風會!!
最後吃完已經飽斃卻又是我上床睡覺時間...好痛苦啊啊啊!


【圖片開啟中】
啥都不會作只會幫忙搬椅子.......過了一陣子寫文章的現在已經比較熟了,大家不用擔心我,我長大了頂的住的....


【圖片開啟中】
聖誕夜當天總算到處溜搭了一下,一見瓦倫西亞真面目,馬上在乾河看到驚艷的玩意!


【圖片開啟中】
這個標誌就吸引了我的目光!園來是一個專門供小朋友遊玩的公園


【圖片開啟中】
小朋友男廁的標誌


【圖片開啟中】
女廁的標誌


【圖片開啟中】
連無障礙空間都有!!我真的好喜歡這個識別系統!!


【圖片開啟中】
格列佛的頭,太近看會大到不像頭,也是個溜滑梯!


【圖片開啟中】
旁邊是格列佛的帽子,裡面有整個基地的縮小圖


【圖片開啟中】
連鞋子都是個小溜滑梯!

【圖片開啟中】
其實全身都是各種坡度不同的滑梯,不過腰帶這邊這個最大也最受歡迎!

【圖片開啟中】
大人也會跟著一起滑相當歡樂!

【圖片開啟中】
其實在玩的當下根本看不出是個巨人的全貌!!

【圖片開啟中】
就是到處都是坡度不同的滑梯,也沒有啥護欄,一切就是自己要小心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而且從google map上可以看到!太驚人促咪了!!

【圖片開啟中】
拉近看真是妙妙妙!大家吃飽太閒也可以在網路上找找!

【圖片開啟中】
下回即將前往法國巴黎!參加相當謎樣的背包客棧旅行,也是抱著不參加就一輩子沒機會的心情前往!敬請期待!米奇鰻遊民般的歐洲生活!!!


標籤: , ,

8目前回應

Blogger About Kimchi said...

your cartoon drawing is nice.

10:03 上午

 
Blogger Sabrina said...

好讚喔!看完了我也想去歐洲流浪當遊民(基本上我認為這個最棒的旅遊方式,哈哈)啊!

11:25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只有結束後會覺得很讚 當下都覺得幹嘛把自己搞成這個田地喔 啾咪

5:08 下午

 
Anonymous Ting said...

沒錯阿
所以遇到痛苦的是要告訴自己
"加油 等撐過去後回來看就會覺得很棒!"

7:4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覺得因為米奇鰻長得正所以才有接風餃子跟甜點吃......XD

8:09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這兩天是百貨大打折....但是我沒啥物欲了哈哈哈 一個大擁抱比較實在...

9:24 下午

 
Blogger StevenPong said...

沒想到米奇鰻流浪到歐洲去了
我前幾天做夢夢到在澳洲路邊書店遇到你說XDD
還真希望真的能在澳洲遇到你喔!

10:19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澳洲暫時還沒排在短期目標裡哈哈 我也期待有去的一天喔喔

12:12 上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