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20110624牆破radio 米奇鰻連上傳都遲...


米奇鰻工作室大概底定!!加上這週廣播!!



本週眾DJ都有錄廣播~陪酒吉他手你遲交啦↓↓



【圖片開啟中】
大學同學堯堯膽敢訪問米奇鰻慘遭小肆奇鰻吐槽

【圖片開啟中】
十年不見大學同學來找米奇鰻!往工作室前進!

【圖片開啟中】
工作室大概弄好,現在都在這邊畫圖相當舒服!還把輸出物貼滿牆壁色彩繽紛簡直像東南亞!

【圖片開啟中】
我也把所有筆記本帶來工作室,甚至是當兵時期的筆記本都帶來!總共有幾十本

【圖片開啟中】
一直到日本時期寫的筆記本,缺少靈感時就是翻之前的筆記本

【圖片開啟中】
這是最近新設計的貼紙,長腳的怪魚。「我很怪,但我怡然自得」相當簡單的概念,是一種想得到就畫的出來的簡單圖,有嘗試幫他加上背鰭或是貓耳,總覺得畫蛇添足,還是拿掉,少才是多!

【圖片開啟中】
貼紙背面漫畫:你管旁人眼光?正所謂「世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圖片開啟中】
小肆調整設備讓我們錄起音來事半功倍,可以全力放在吐槽客座主持人!on air牌子相當隨便是用手寫的....


【圖片開啟中】
從側面更能看到on air牌子只是倚在筆電上的動態平衡!

【圖片開啟中】
特寫麥克風也是亂七八糟!這是一個彩繪麥克風的案子,我拿自己的麥克風試驗覺得相當失敗所以推掉了...我的工作就是這麼亂七八糟難以歸類啊,下面也請聽聽其他DJ的節目,陪你度過電腦前無聊時光!請繼續期待下週喔~揪咪


【圖片開啟中】
《沒局少女時代》一切都是從2張紙條開始... 有討厭的事~ 也有快樂的事~ (很感性的感覺)


【圖片開啟中】
《彩虹宅爸頻道》即興特集! 新聞內容! 聽節目長知識!(鳩咪>_<)


【圖片開啟中】
《戰鬥毛起來》讓人超想加入一起吵的智慧型手機討論

標籤:

6目前回應

Anonymous 匿名 said...

只有米奇鰻的抓不下來耶??

10:29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修正了!!!大家都不跟我說哭哭!!!

11:00 下午

 
Blogger 芝瑜 said...

大家略過米奇鰻???

11:25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很有可能.........

11:58 下午

 
Anonymous three said...

您好:我喜歡你這張貼紙的構想,請問要去哪買呢??謝謝!

4:56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要看你人在那兒喔 從士林夜市陽明戲院旁小巷到信義誠品四樓FOUFOU 甚至是機場亞熱帶書局到花蓮阿之寶 如果想買不只一張網路購物也是ok啦!!寄信給我即可
可參照
http://bremen.blogspot.com/2006/05/20.html

報告完畢!!

9:59 上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