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2

20110530米奇鰻接風會報導!


有鑑於全球華人受限於時空無法親臨,特地在這邊講一下當天的情況,讓更多朋友身歷其境,明白「有些事錯過就不再的道理」,接下來請看來自米奇鰻第一手報導!

其實米奇鰻是個沒辦過趴踢的遜泡,但是在日本的一年間也參與過不少盛事像是飛鏢五色餃子趴、萬聖節京都百鬼夜唱趴,回到台灣也該是和朋友們見面的好機會,但是回來之後大家好像都很忙,左等右等也等不到,好!我就自己下海辦自己的接風會!怕丟臉的話我的人生也無法走到今天這個田地吧!於是我在處理屋頂漏水之餘開始策劃這個活動!

下面是當初寫的內容...

「我想把我在日本的食物照片輸出給大家看看
進來時參加的人會先拿到名牌 小禮物未發售新貼紙跟活動流程卡
1900~1930 參觀米奇鰻食物≠料理特展 投票選出最喜歡料理 在色紙上寫下給米奇鰻的祝福
1930~1935 米奇鰻說說話
1935~2030日系模擬新歡會 吃喝大乾杯篇
2030~2040照片兒(投影機看日本照片)
2050~2130 米奇鰻鰻來現場錄音特別節目 每個來賓來問米奇鰻一個問題(順便錄影需要一個工作人員操作相機)
現場會展出米奇鰻流料理照片 收據之牆 漫畫原稿 結緣品(米奇鰻商品自助商店)」

人生如果能都像規劃的一樣該有多好....

【圖片開啟中】
首先是輕忽了文字跟現實間的落差,要貼上這些傢伙還要不留痕跡的移除,我跑去復興美工那買了一大堆博物館膠(行話乃綠鼻屎是也),進行一種猶如黃金傳奇的捏小米活動,為了把一年收據都黏成一棵樹...應該有上千粒吧


【圖片開啟中】
結果是無止境的施工地獄...


【圖片開啟中】
小麥割輸出物割到起水泡!(其實我也有割但因為粗工體格完全沒事...嘆)

【圖片開啟中】
我則陷入罰抄單字之牆的窘境,想把現場布置成稍微有我日本房間的味道,這時卻發現有些單字我好像忘記是啥意思...

【圖片開啟中】
貌似泰勞卻別著絲巾的小肆從土城騎了兩個小時的腳踏車來幫忙!

【圖片開啟中】
戰鬥毛也從台中趕來參加負責攝影!(所以照片裡很少他)其實到現在已經無端扯入三個朋友幫我策畫了...而且這根本不是接風會,這是場展覽啊!


【圖片開啟中】
總之這面牆要感謝太多人了,還包括小果實咖啡提供輸出廠商讓我不用千里迢迢把圖片帶來台北,只是為了想把這些影像分享給大家!而且大家阻止我貼下去,我完全無法把圖片貼正啊啊啊!

【圖片開啟中】
主題就是米奇鰻的廚藝能量展示...後來才發現不太適合在吃飯時間展示這些猛烈的圖像...


【圖片開啟中】
料理初體驗,竟然用電鍋同時煮飯菜跟蛋,如此懶惰當然是超難吃!


【圖片開啟中】
好久不見的朋友們也紛紛出現!


【圖片開啟中】
我也把我這一年的成果,在日本收集到的珍貴漫畫資料,原稿都呈現在現場!這真的是一場展覽無誤!玩太大了!

【圖片開啟中】
識貨的人已經在旁邊翻起這些好玩意兒!

【圖片開啟中】
然而也有這種情況...那個是我的分鏡啊,喂...上面還有日本編輯的意見耶...

【圖片開啟中】
現場餐點是符合主題的日系風!有濃到化不開味增湯!

【圖片開啟中】
有健康沙拉霸

【圖片開啟中】
還有米奇鰻焦糖奶油吐司...可是主廚做得跟我在日本吃的不一樣,我沒有烤箱都是用平底鍋煎煎而已,另外也是有朋友相當識貨,不停在食物區遊走以求最佳最速進食位置!為了保護當事人特地把臉裁掉!


【圖片開啟中】
基本上食物區就是戰場!大家七點半吃飯真的都有餓到的樣子!


【圖片開啟中】
感謝小果實妮可主廚!這道是我沒吃到的茶泡飯!我呈現一種交際花的態勢在人群中穿梭...但我好想吃喔!

【圖片開啟中】
食物好不好吃看表情就知道!pony簡直吃到仰天長嘯「嘶~~~」




【圖片開啟中】
基本上現場已經呈現一種國父紀念館的態勢,大家各自聊天閒晃野餐...

【圖片開啟中】
和一起爬山認識原住民朋友的馨文,現在在青輔會繼續把登山興趣跟工作結合

【圖片開啟中】
也有人坐在門口酗酒...透過玻璃還看到有人已經跑出去玩耍了

【圖片開啟中】
小肆的腳踏車上「恰好」也帶了他的創作,現場就交流起來了!但這傢伙碗筷倒是沒停過...

【圖片開啟中】
有興趣的可以到這邊來看看

【圖片開啟中】
是巧合嗎?看桌上資料的都只有電漿機,難道是我一廂情願的以為大家都想看我的手稿跟設計嗎啊啊啊!


【圖片開啟中】
好啦其他人也是有翻,精華大學的刊物很受好評,大家果然識貨!光是封面的紙質大家就摸來摸去討論台灣到底有沒有這種紙


【圖片開啟中】
我也特地帶了不少資料給正在編輯獨立刊物的小肆,應該是不錯的刺激!雖然他的問題應該在於沒有印刷下一期的經費...



【圖片開啟中】
桌上散落著對一般人是垃圾的寶物!



【圖片開啟中】
這位在扒飯的少女跟剛剛霸占食物區卡位的女孩身形總叫人很眼熟...

【圖片開啟中】
就是台北不來梅元祖美少女聰明花本人!雖吃很多但性喜低調,特地放張大頭照給大家看看!



【圖片開啟中】
畫面右方似乎有張沒人注意的小桌子...


【圖片開啟中】
那就是結緣品專區,本來的用意是提供平常較難看到的夢幻逸品像是米奇鰻英文片語單字書、打工討生活動物明信片等等...

【圖片開啟中】
還有當日場地費自助式繳費亭(杯)沒有多餘的工作人員了哈哈哈


【圖片開啟中】
不喜歡人多地方的帽子女孩表示當天其實玩得很開心(戰鬥毛長鏡頭買的好!)

【圖片開啟中】
白米也帶了女孩兒們來參加這場盛宴!成功的拉低平均年齡幹的好!能穿個肚子貓臉踢恤的朋友米奇鰻不多了!


【圖片開啟中】
但是我苦心製作的名牌白米拿去貼杯子,你好樣的啊...(哼)


【圖片開啟中】
大家各自聊天認識新朋友,藍衣廷威是我在日本的同棟室友,隻身前來相當有guts!!


【圖片開啟中】
說要來大阪找我卻在東京女僕店花光旅費的小秉還有我高中模型動畫社學長,可說是宅宅代表!

【圖片開啟中】
趴踢就是這樣到處聊天,以後有活動歡迎來玩就是這麼簡單!



這是當天片段...其實我也只講了這段話吧,那個還沒繳錢的朋友趕快交到杯子裡...用切割輸出的鐵尺稍微導覽了現場!

【圖片開啟中】
用鐵尺感覺很不專業,但還蠻有米奇鰻風格的。



【圖片開啟中】
說完之後大家有比較注意牆上貼了一下午的東西,這棵樹的收據可是價值不斐啊!雖然八成都是超市收據...廷威說看得出來我念書心無旁鶩,超市比較正的收銀妹只有一張收據,這麼說來除了我大家都有故意去排她結帳?

【圖片開啟中】
仔細看樹上還有語言學校跟漫畫學校學生証...海賊王展票根跟手作市集入場券


【圖片開啟中】
收據之牆的細部...


【圖片開啟中】
大家拿到了這次的小禮物,瞳孔放大片眼鏡(誤)正在研究怎麼戴上去...

【圖片開啟中】
大概是這樣...跟新一代設計展同步流行

【圖片開啟中】
結果就是這麼歡樂!小花沒有戴心機好重!另外為啥有幾個人變大小眼啊?真是宇宙難解之謎...


【圖片開啟中】
接著是拜託大家幫忙撤展!眾人之力相當快速完成,但不知為何大家開始想拿紀念品回家...我實在不知道這些食物照片該貼在家中何處

【圖片開啟中】
大家認真挑選猶如花車商品

【圖片開啟中】
免不了簽名留念,希望我能發達早日讓這些東西更有價值

【圖片開啟中】
得到伊莉莎白背包一個!

【圖片開啟中】
最後就在歡樂的合照氣氛中結束了!

雖然最後忘記算到輸出物的錢我還貼了一些,但是這場活動還算成功!見到了許久不見的朋友們,展示了我一年來的成果...我只能說現場更是好玩,希望有機會再出國再來辦這種活動,那就期待下次相見囉!

18 則留言:

藍墨鏡 提到...

最後一個美少女,拍照很有技巧性的壓背!!
真是太不簡單了!!!!

鮮人 提到...

能夠大小眼那麼徹底也是一種奇妙的人生體驗吧

保久乳 提到...

那些食品排起來壯觀到
有種真的是日本料理的感覺(?)
數大就是美吧= =

mickeyman 提到...

壓背嗎....聽起來超厲害!!!我喜歡這種有建設性的回應哈哈哈

只有兩人大小眼 可見也沒這麼容易!!

另外相機好是可以補足料理能力的不足的!!

藍色水瓶 提到...

看到小花照片時
我噗嗤的笑了
它變胖了許多
哈哈哈哈哈

linbing~秉 提到...

最後的美少女不錯啊!!

MR.L 提到...

那個味增湯感覺好威阿~~
沒有說我還以為是玉米濃湯呢~~
難道是有勾欠過的升級版味曾湯嗎XD

mickeyman 提到...

光喝湯就飽計畫被拆穿了嗎?啊啊啊!

另外都沒有人發現開頭的流程根本...沒有照著走耶!!

Ativan 提到...

哈哈!我臉好臭喔!!ㄏㄏ

坏兔子 提到...

好有趣的活动!我也好想参加哦T_T

mickeyman 提到...

下次不知是何時才會再有接風會 等我在次出國深造再來辦!!!

頹廢的畫筆 提到...

為服務廣大粉絲
請米大早日決定把市場擴大到中南部吧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P本尊 提到...

很抱歉!
樓上的來你板上撒野
留一些少女般的變態留言
這是我的生日驚喜之一
再三騷擾你很不好意思 還請你見諒。
如果可以請把留言刪除 謝謝你。

mickeyman 提到...

哈抱歉捏 我今天到中部參加畢業典禮 週一起就會出現了 我門也都沒鎖歡迎來找我玩 要去妳們那感覺會有點怕怕 可以來參觀我把老師研究室搞得天翻地覆情況!!!!

UP 提到...

okok 翻天地覆 很讓人期待
不過 系上曾遭過小偷門沒鎖的話貴重物品要注意 除非是翻到像廢墟的狀態。

UP 提到...

OKOK 翻天地覆 很讓人期待
不過 系上曾遭小偷 沒鎖門要特別注意貴重物品 除非是翻到個極致。

mickeyman 提到...

門沒鎖時我人都會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