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下週一 米奇鰻日本生活節!!


其實只是吃吃喝喝接風會啦別想的太厲害...


目前報名的有
掐KI 小肆 戰鬥毛 18號 假面 波尼馬 howard 張姐
絲絲 便當 白米 小秉 小花 小琪 道長 大藍 小達
niki 小麥 jerry 風熱友 ATIVAN 雷朵
神秘嘉賓(漏打到的人....你就是神祕嘉賓哈哈哈)

不確定:掐KI友人 JETSO

為了禮遇亞洲限量的貴賓們當天我們比照微風廣場把小果實咖啡整個包下來!
(人家那天本來公休你看米奇鰻多摳....不,是背景多硬!)

為呼應本次摳門主題,雖然無限暢飲但一律使用大量澱粉與豆芽菜金針菇組成號稱日系食材!
通化夜市就在不遠處,歡迎自行舉辦二次會續攤!雖然摳門但保證好玩,跟米奇鰻人生一樣!也請各位貴賓準備給米奇鰻的一段話或一段文字!

現場會準備沒見過的夢幻逸品當作結緣品,新貼紙的全球首賣!有沒有微風之夜的氣勢!

【圖片開啟中】
請大家晚上七點進場!沒來過的朋友一定要先google一下喔!

*小果實Cafe*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265巷27號,最近捷運站國父紀念館
(徒步需10分鐘,懶惰又威猛的大人可以搭小黃)
建議是搭信義線到通化街口下車

報告完畢!



7目前回應

Anonymous 匿名 said...

是少個v嗎?(invitation?)

12:04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我真是錯字天王啊 無字不錯真不錯....

好懶得改圖喔哈哈哈 很快活動就過期的感覺...........

5:5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在追求的是在漫畫的世界裡…

10:4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囉~我是你對面(304)的小助理UP(羞~),剛剛你來的時候我偷偷躲在小房間~一直都很欣賞你的大作~以後有甚麼問題都可以來問我喔~我們可以聚眾一起去吃中飯!

1:39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所以該叫妳UP嗎?
哈哈好等我把電腦搞好就開始啦
好期待在校園騎單車的日子!!

7:40 下午

 
Blogger 謝小達 said...

我可以擁抱你嗎.....不
我是説
可以攜伴嗎
哈哈哈

2:01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好啊沒見過耶雖然有看照片很高挑!!

11:39 上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