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

20110530米奇鰻接風會!!!


米媽媽到機場接機圖...雖然她遲到了卅分鐘還沒看到我本來坐在她後方直揮手...

終於回到了台灣,米奇鰻馬上陷入了現實的泥沼...從處理灰塵遍佈的紙箱們,久未使用而流出紅色的鐵鏽水的熱水器,補辦各種證件,到帶著鳳梨酥拜訪整天大唱卡拉OK鄰居,還有最棘手的壁癌與雨天漏水!我好想早點把心力放在創作上啊啊啊!



【圖片開啟中】
在日本的最後一夜是以抱著馬桶醉倒做為結束...

【圖片開啟中】
這是TAMAMA在我筆記本上的畫的圖,她現在才是故事漫畫系一年級,我好羨慕她喔喔喔!

【圖片開啟中】
錯字少女葉媚觀察相當細微發現我有顆超齡少女的心!

【圖片開啟中】
本週廣播裡忘記提到名字的AKANE(逃!)也畫了很精彩的圖給我

【圖片開啟中】
VIGA擅自把我加入她的粉絲哈哈哈!幹的好

【圖片開啟中】
宙希說為了看我的漫畫會努力學中文也太感動了吧!

【圖片開啟中】
不知不覺就離開日本了,這一年好像夢一場...

【圖片開啟中】
踏上了往機場的巴士...日本掰掰!附帶一提我帽子留在岩倉忘了帶!

【圖片開啟中】
看到了這種海報就知道台灣機場到了...幹嘛不做到好,那個字體是怎麼回事啊!

【圖片開啟中】
字體似乎不是唯一的問題哈哈哈,紐約101這種後現代混搭的名字果然超有台灣味!


【圖片開啟中】
除了很多謎樣的廣告跟設計之外...台灣最棒的當然是...

【圖片開啟中】
豐富到不行的早餐類型!這個蔬菜早餐捲還有芝麻醬30元台幣!

【圖片開啟中】
但抵台後其實主要都在跟住處搏鬥...鄰居不給裝鐵皮屋,漏水問題無法根治,那就不能油漆跟重新配電線,那我就不敢牽網路裝電腦,那就不能畫圖....好惡性循環啊!

但是現實再窘迫一樣要做自己好自在!5/30號(週一)米奇鰻的接風會將會在小果實咖啡登場!目前時間暫定為晚上七點半,現場會有簡單的小活動,米奇鰻留日一年食物≠料理展,也會有符合貧窮主題的日式輕食與酒水還有日本經驗分享!(這段文字才是重點啊啊啊!)

【圖片開啟中】
內容會有啥我都不確定...甚至還會提供莫名其妙互動贈品來拍有趣照片!感謝雲科創設系提供的有趣眼鏡,大家也可以去看今年新一代設計展喔!



因為活動場地有限所以採取報名制,想參加的朋友請在台北不來梅或是FACEBOOK留言喔!期待與大家相見一同分享過去一年的點點滴滴!

地點 小果實咖啡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265巷27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下車約要走10分鐘 強烈建議沒去過的朋友先GOOGLE MAP一下)
時間 2011/5/30(週一) 19:00入場 19:30開始
人數 25人
費用 250元(暫定)

那麼就歡迎大家來玩囉!快來留言報名嘎嘎嘎!!!

33 則留言:

mickeyman 提到...

目前掐KI小肆戰鬥毛小麥報名了!!

18號 提到...

我要報名接風會!!

波妮馬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假面 提到...

米大你時間錯勒 2011/5/30 我也要報名接風會~

波妮馬 提到...

你沒提到我

我雖然一直亂出搜主意,提高入場費用門檻,但有很誠懇的提供上班族的建言

你竟然沒提到我
你竟然沒提到我
你竟然沒提到我
你竟然沒提到我
你竟然沒提到我
你竟然沒提到我
你竟然沒提到我
然後你時間打錯了,不是2001是2011,差了有10年喔~啾咪

wuss 提到...

絲絲要爆名!!! 不能沒有我!!!!!

便當王子 提到...

便當+1

mickeyman 提到...

哈哈哈小馬尬嘛這樣!!! 好我來改成2011年!!!

mickeyman 提到...

洽KI友人+1 白米+1 耶耶!!

linbing~秉 提到...

我是小秉 我要參加!!

Oak 提到...

是5/30號!!

mickeyman 提到...

修正了沒錯是30號週一!!

波妮馬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波妮馬 提到...

你京都巧遇的我同事Howard也要報名!

然後吳姊姊也要報名!

mickeyman 提到...

收到那我也順便拿他託我帶的東西給HOWARD!!

mickeyman 提到...

單飛不解散聰明花也出現了!!!還有士林一姐小琪!!剛從澳門回來道長 又新增3人!!!

匿名 提到...

親愛的mickeyman,
我是元樂,由於公司想請插畫老師至本公司開課教學,每週兩小時,約10~15個公司人員。
有時間與意願的話,請MAIL:
jason@conti-invest.com

感謝!!~

Jason

mickeyman 提到...

親愛的元樂 我比較算是漫畫吧!不知道妳們公司的需求是啥?如果有興趣請把更多資訊寄給我好嗎?右邊有合作請按我這個選項 裡面有email 有更多的資訊我才能了解我是不是適合這個插畫老師的需求!

另外ejay報名了,差不多要拉了這個接風會活動!!!

RED 提到...

米大師上電視了= =
剛在台視新聞看到

mickeyman 提到...

哈哈哈5/18晚上十點台視嘎嘎嘎 我也在等(抖)

謝小達 提到...

米奇鰻 好想你! 我要報名喔

mickeyman 提到...

小達你中了!!!

chaihuism 提到...

我也觉得我之前的5年好像大梦一场。
最后老天爷还故意丢块铁进来,让我无法抽离。

敢做梦就会实现!
頑張りましょう~
(第一次留言好紧张噢)

mickeyman 提到...

哈哈都要去海邊玩了不是嗎!!!好好照顧胖鐵!!!把他養肥滋滋!!!

BIGBLUE 提到...

額滿了嗎?我也想參一咖!XD

mickeyman 提到...

差不多了!!

目前報名
掐KI 小肆 戰鬥毛 18號 假面 波尼馬 howard 張姐 絲絲 便當 白米 小秉 小花 小琪 道長 大藍 小達 niki 小麥 jerry 風熱友 ATIVAN 不確定掐KI友人 JETSO 還沒算小果實相關人員 看來25人差不多了哈哈哈!!!

@jesicalin 提到...

我還來得及嗎? 我是雷朵。

mickeyman 提到...

OK啊來玩來玩雷朵兒!!

林廷威 提到...

請問額滿了嗎,我也要報名

mickeyman 提到...

來玩啊給他爆 沒有再差一個人的啦

馨文 提到...

我是馨文,我可以報名嗎~~!!

mickeyman 提到...

來啊我才沒再管人數限制哈哈哈
馨文快來玩!!!

Jetfire 提到...

只好讓它爆了!我想認識朋友(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