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20110501米奇鰻鰻來x戰鬥毛起來!!(新增小肆魔力!)


終於只剩下一個禮拜的時間就要回到台灣...打包行李離開了大阪,本來以為沒有啥羈絆的,但還是會有點淡淡的感傷!但也很期待回台灣之後可以好好畫圖!



Click to play

本周的廣播因為搬家忙碌,是半年前錄製的東京波妞血尿徵友篇,現在再回頭聽半年前的想法感覺會有點嚇一跳呢!


Click to play

小肆魔力講的總是很空靈很容易放空,我通常第二次才聽的到自以為的重點,這次談戰鬥毛八卦跟為啥他的作品為何不商品化的理由!




Click to play

戰鬥毛這週則是台灣漫畫家洪育府老師專訪,喜歡漫畫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了解台灣漫畫家血淚的精彩訪談!節目長的不像話!但是我聽得津津有味有時嘆氣有時大笑!

下面附送最後要搬家的近況....首先就是要把大阪房間清空退房!最後就算只住一週也要收一個月的房租讓我決定去窩京都朋友家!


【圖片開啟中】
這面單字之牆回台灣應該不會再建起來吧...

【圖片開啟中】
從廚房到廁所只要半秒鐘的超小充滿油煙味的房間

【圖片開啟中】
跟我一同生活一年的家當完成階段性任務都進了垃圾場...

【圖片開啟中】
用我的淑女車初號機載著我的家當從大阪前往京都,因為天氣預報說可能會下雨所以我用塑膠袋做防水處理顯得很像遊民...

【圖片開啟中】
天氣大概是這種感覺...所謂雲腳長毛就是下大雨前兆...

【圖片開啟中】
九個月騎了三千公里以上...最後要往京都前進!

【圖片開啟中】
小小油菜花也跑出來了!


【圖片開啟中】
不知不覺就騎了六小時到晚上了....我想我的遊記對大家的日本旅行沒啥實質參考價值...

在日本的最後一週就這樣莫名要結束了...很快就要回台灣把這一年所學的功夫和大家分享!敬請期待!掰掰優


標籤:

8目前回應

Anonymous Ting said...

感覺你回來可以參加自行車環島比賽了...真是意外的收穫啊!

9:52 上午

 
Blogger 大藍沒有橋 said...

期待你回到台灣來~

2:03 下午

 
Blogger Lili said...

剛剛用google地圖算了一下,從大阪步行到京都要9小時多,我想說你會不會是在邊界那種跨一下就到了所以才騎腳踏車,想不到竟然花了6個小時......超級佩服!

12:39 上午

 
Anonymous bunmipoun said...

最後你竟然騎去京都,果真難忘呀~~
好像有種壯烈的感覺!!
btw 完全大感謝你的"遺物"我會好好用他並把他傳承下去低~~

11:41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今天又騎單車去琵琶湖....我根本是來日本練身體的麻

8:44 下午

 
Blogger acduma20070824 said...

會有心得分享會嗎!!?

8:16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有可能喔 策畫中策畫中!!

7:48 上午

 
Blogger honda said...

希望米奇曼快回來~~~搞不好需要請你幫忙設計喜帖優?!

8:52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