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6

下週一 米奇鰻日本生活節!!


其實只是吃吃喝喝接風會啦別想的太厲害...


目前報名的有
掐KI 小肆 戰鬥毛 18號 假面 波尼馬 howard 張姐
絲絲 便當 白米 小秉 小花 小琪 道長 大藍 小達
niki 小麥 jerry 風熱友 ATIVAN 雷朵
神秘嘉賓(漏打到的人....你就是神祕嘉賓哈哈哈)

不確定:掐KI友人 JETSO

為了禮遇亞洲限量的貴賓們當天我們比照微風廣場把小果實咖啡整個包下來!
(人家那天本來公休你看米奇鰻多摳....不,是背景多硬!)

為呼應本次摳門主題,雖然無限暢飲但一律使用大量澱粉與豆芽菜金針菇組成號稱日系食材!
通化夜市就在不遠處,歡迎自行舉辦二次會續攤!雖然摳門但保證好玩,跟米奇鰻人生一樣!也請各位貴賓準備給米奇鰻的一段話或一段文字!

現場會準備沒見過的夢幻逸品當作結緣品,新貼紙的全球首賣!有沒有微風之夜的氣勢!

【圖片開啟中】
請大家晚上七點進場!沒來過的朋友一定要先google一下喔!

*小果實Cafe*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265巷27號,最近捷運站國父紀念館
(徒步需10分鐘,懶惰又威猛的大人可以搭小黃)
建議是搭信義線到通化街口下車

報告完畢!



2011-05-23

20110523台視縱橫台灣:日本動漫競爭力 米奇鰻亂入篇


這是第一段節目,更多請看下面!


第二段



第三段YOUTUBE上全都是批評的聲浪哈哈哈!要如何判斷內容就看大家自己了



第四段這動畫我還蠻想看的...


【圖片開啟中】
線上收聽按這裡 永久下載按這
最後附上本週米奇鰻鰻來...聲音好空靈,我想是因為新住處家徒四壁聲音都反射了(掩面) 明天電腦螢幕跟雷射印表機會送來,現在就差網路了!!!五月一定要搞定啊啊啊!

2011-05-15

20110530米奇鰻接風會!!!


米媽媽到機場接機圖...雖然她遲到了卅分鐘還沒看到我本來坐在她後方直揮手...

終於回到了台灣,米奇鰻馬上陷入了現實的泥沼...從處理灰塵遍佈的紙箱們,久未使用而流出紅色的鐵鏽水的熱水器,補辦各種證件,到帶著鳳梨酥拜訪整天大唱卡拉OK鄰居,還有最棘手的壁癌與雨天漏水!我好想早點把心力放在創作上啊啊啊!



【圖片開啟中】
在日本的最後一夜是以抱著馬桶醉倒做為結束...

【圖片開啟中】
這是TAMAMA在我筆記本上的畫的圖,她現在才是故事漫畫系一年級,我好羨慕她喔喔喔!

【圖片開啟中】
錯字少女葉媚觀察相當細微發現我有顆超齡少女的心!

【圖片開啟中】
本週廣播裡忘記提到名字的AKANE(逃!)也畫了很精彩的圖給我

【圖片開啟中】
VIGA擅自把我加入她的粉絲哈哈哈!幹的好

【圖片開啟中】
宙希說為了看我的漫畫會努力學中文也太感動了吧!

【圖片開啟中】
不知不覺就離開日本了,這一年好像夢一場...

【圖片開啟中】
踏上了往機場的巴士...日本掰掰!附帶一提我帽子留在岩倉忘了帶!

【圖片開啟中】
看到了這種海報就知道台灣機場到了...幹嘛不做到好,那個字體是怎麼回事啊!

【圖片開啟中】
字體似乎不是唯一的問題哈哈哈,紐約101這種後現代混搭的名字果然超有台灣味!


【圖片開啟中】
除了很多謎樣的廣告跟設計之外...台灣最棒的當然是...

【圖片開啟中】
豐富到不行的早餐類型!這個蔬菜早餐捲還有芝麻醬30元台幣!

【圖片開啟中】
但抵台後其實主要都在跟住處搏鬥...鄰居不給裝鐵皮屋,漏水問題無法根治,那就不能油漆跟重新配電線,那我就不敢牽網路裝電腦,那就不能畫圖....好惡性循環啊!

但是現實再窘迫一樣要做自己好自在!5/30號(週一)米奇鰻的接風會將會在小果實咖啡登場!目前時間暫定為晚上七點半,現場會有簡單的小活動,米奇鰻留日一年食物≠料理展,也會有符合貧窮主題的日式輕食與酒水還有日本經驗分享!(這段文字才是重點啊啊啊!)

【圖片開啟中】
內容會有啥我都不確定...甚至還會提供莫名其妙互動贈品來拍有趣照片!感謝雲科創設系提供的有趣眼鏡,大家也可以去看今年新一代設計展喔!



因為活動場地有限所以採取報名制,想參加的朋友請在台北不來梅或是FACEBOOK留言喔!期待與大家相見一同分享過去一年的點點滴滴!

地點 小果實咖啡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265巷27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下車約要走10分鐘 強烈建議沒去過的朋友先GOOGLE MAP一下)
時間 2011/5/30(週一) 19:00入場 19:30開始
人數 25人
費用 250元(暫定)

那麼就歡迎大家來玩囉!快來留言報名嘎嘎嘎!!!

20110514牆破RADIO!!(米奇鰻鰻來等廣播節目!!)

來了!好久不見的線上廣播節目!

米奇鰻鰻來 主題:離開日本!一年後之卷!



小肆魔力 主題....有主題這東西嗎?


戰鬥毛起來 主題:母親節(每天都要對媽媽好可別只限那天!!!沒錯我太晚上傳!!!咬我啊!!)



陪酒吉他手 主題:追悼米奇鰻←好不吉利的主題!


2011-05-01

20110501米奇鰻鰻來x戰鬥毛起來!!(新增小肆魔力!)


終於只剩下一個禮拜的時間就要回到台灣...打包行李離開了大阪,本來以為沒有啥羈絆的,但還是會有點淡淡的感傷!但也很期待回台灣之後可以好好畫圖!



Click to play

本周的廣播因為搬家忙碌,是半年前錄製的東京波妞血尿徵友篇,現在再回頭聽半年前的想法感覺會有點嚇一跳呢!


Click to play

小肆魔力講的總是很空靈很容易放空,我通常第二次才聽的到自以為的重點,這次談戰鬥毛八卦跟為啥他的作品為何不商品化的理由!




Click to play

戰鬥毛這週則是台灣漫畫家洪育府老師專訪,喜歡漫畫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了解台灣漫畫家血淚的精彩訪談!節目長的不像話!但是我聽得津津有味有時嘆氣有時大笑!

下面附送最後要搬家的近況....首先就是要把大阪房間清空退房!最後就算只住一週也要收一個月的房租讓我決定去窩京都朋友家!


【圖片開啟中】
這面單字之牆回台灣應該不會再建起來吧...

【圖片開啟中】
從廚房到廁所只要半秒鐘的超小充滿油煙味的房間

【圖片開啟中】
跟我一同生活一年的家當完成階段性任務都進了垃圾場...

【圖片開啟中】
用我的淑女車初號機載著我的家當從大阪前往京都,因為天氣預報說可能會下雨所以我用塑膠袋做防水處理顯得很像遊民...

【圖片開啟中】
天氣大概是這種感覺...所謂雲腳長毛就是下大雨前兆...

【圖片開啟中】
九個月騎了三千公里以上...最後要往京都前進!

【圖片開啟中】
小小油菜花也跑出來了!


【圖片開啟中】
不知不覺就騎了六小時到晚上了....我想我的遊記對大家的日本旅行沒啥實質參考價值...

在日本的最後一週就這樣莫名要結束了...很快就要回台灣把這一年所學的功夫和大家分享!敬請期待!掰掰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