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4

那個男人似乎要回來了!!


那個男人除了褲檔間因為騎太多單車出現了新的補丁之外...一年後似乎更像遊民了!

雖然到了滯日最後關頭...還是擠出了些東西!首先是跟台灣農村陣線合作的聯名貼紙登場!

【圖片開啟中】
一直以來米奇鰻都覺得農人很偉大,卻又是最被默默的一群,古時候要被諸侯欺負,在現代也總是不被重視,到了網路時代總要有點改變吧!明明每天都要吃飯啊!總算有機會幫點忙

【圖片開啟中】
大家可以上網關心一下他們的議題,大家都不關心那農村不見之後,就再也變不回來了喔!國光石化、農村開發,土地徵收,很多的問題其實遠比想像中更在你我身邊。

【圖片開啟中】
說這麼多米奇鰻會做的也只有設計跟漫畫,至少用可愛讓大家不知不覺想貼出來,背後的意義就要自己去尋找!

【圖片開啟中】
我真的很尊敬農人,可能是因為我自己肩不能扛手不能提卻又很愛吃飯吧,沒有漫畫看頂多人生無聊點,沒飯吃可是會出人命啊!



【圖片開啟中】
來日本學了一年當然要用日文融入設計...大家看了應該知道米奇蠻目前大概程度了吧(咳)

【圖片開啟中】
要保護的除了小鹿還有小鹿長大要吃的食物!(抖)



【圖片開啟中】
再來就是這張很貼切的心境!大家可以的話都放膽去飛吧!

【圖片開啟中】
出國不一定都是花大錢跟團盡情享受吃喝,在國外省吃儉用也能看見不同的風光跟世界!



【圖片開啟中】
最後就是獻給被壓榨的上班族...日復一日的通勤、工作,簡直就像是電影裡的雜魚殭屍般...但是沒有你們正義英雄要拿機關槍掃射什麼呢!敬禮!

【圖片開啟中】
無限迴圈的工作殭屍日常生活...我畫到都哭哭了,而且我自己看都會循環兩次以上耶,大家也會這樣嗎?

總之五月我就能吃到魂縈夢牽的雞排魯味珍珠奶茶了,老闆半糖去冰小辣!台灣我來了!

8 則留言:

mickeyman 提到...

本週米奇鰻鰻來廣播被無止境送別會擠到,暫停一次,送別人也送自己,人生第一次怕喝酒吃飯!(←主要是很貴)

匿名 提到...

老闆半糖去冰小辣

老闆回"先生....我並不好吃"

ps我是頹廢的畫筆= =

minilla 提到...

哇哇哇~~~
回來了回來了!!
那六月見面的時候你應該還很瘦吧!?

mickeyman 提到...

最後的送別會太多大吃大喝 我看體重是很危險啊!!!

坏兔子 提到...

新贴纸好棒!后面的漫画更是比以前升了一个层次呢!祝贺你学成归家 ^^

mickeyman 提到...

新貼紙二檔....吧嗎?用網路高科寄送印 回國時應該就熱騰騰上市!!!

Leo 提到...

我有買
在師大
working dead

tome to fly
是強烈的一對
我擺在一起激勵自己 :D

mickeyman 提到...

哈哈這的確是兩個極端!!對我來說TIME TO FLY比較能激勵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