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2

20110322米奇鰻鰻來 再談日本電視節目!


在米奇鰻摔傷之後更常自宅閉鎖了...


20110322米奇鰻鰻來線上廣播節目 主題 再談日本電視節目!線上收聽按這裡下載珍藏按這,米奇鰻變成電視宅了!!!



【圖片開啟中】
電視畫面不時出現在我日記中...


【圖片開啟中】
天氣冷時也不出門在家進修日本文化....



【圖片開啟中】
所以我看電視時隨時都準備著單眼相機準備翻拍畫面跟大家分享!


【圖片開啟中】
首先介紹小腿相撲賽!(スネ脛)小腿可是踢到超痛的地方...弁慶の泣き所!詳情在廣播裡有介紹...


【圖片開啟中】
就是這麼蠢的活動,但是你可以跟朋友試試看...就知道鬼神般武將弁慶為什麼會哭哭了


【圖片開啟中】
先說痛的人就輸了!


日本的搞笑藝人則都是在搏命...

【圖片開啟中】
含乾冰吐煙....


【圖片開啟中】
浣腸之後在胸口跳,或是去撐竿跳...

【圖片開啟中】
然後檢查尿布有沒外漏..."おむつ"就是尿布的意思喔!!

【圖片開啟中】
這麼過激的內容光是看預告我就快頂不住了...想看更多要去買dvd!

【圖片開啟中】
反正我覺得他們賺這麼多錢合理啦...這種生活實在太猛烈了!

【圖片開啟中】
男女之間大不同?這個永遠的議題到了日本也是不變!

【圖片開啟中】
女生幹嘛喜歡韓星?幹嘛一直偷看男生手機?為什麼比男生還現實?為什麼喜歡可愛的小東西?

【圖片開啟中】
那男生幹嘛對之前戀人念念不忘?為什麼不殺價?為什麼記憶力這麼糟?為什麼器量這麼小?

接下來則是廣播裡介紹的另外一個節目,慶祝商店街週年的殺價活動,總共要店家裡殺出一百萬日元給消費者的折扣!

【圖片開啟中】
目前業績已經殺了36萬日圓...

【圖片開啟中】
譬如3D電視原價39萬八

【圖片開啟中】
當場殺價成29萬八...限一台,這樣就完成殺價一百萬目標中的十萬...老闆臉很臭哈哈

【圖片開啟中】
這個節目則是找壞人去欺負主人,看寵物會有啥反應?是去保護主人還是去咬壞人?結果是躲到樹蔭下...看來慈母多敗兒這句俗諺無誤...

【圖片開啟中】
地震完當然就是家具總體檢的機會,餐具很危險飛濺之後逃生也會很困難!


【圖片開啟中】
專家會去你家檢查哪些地方危險該有何對策,需要改進處就貼上黃色危險標誌!

【圖片開啟中】
有時也會看到介紹台灣的節目,就會忍不住看起來...

【圖片開啟中】
這集是介紹日系旅館到北投開店的訓練...雙方的文化衝突,即將開幕的時間壓力,語言的障礙,對細節的要求...一場商業戰爭是否能在台灣一樣嚐到勝果?

總之和台灣電視相比種類較為多限制也比較少,我回台灣後最懷念的可能就是關西的電視節目了...說不定之後再錄一集來講!那麼這週就到這邊囉!大家掰掰(揮手)

5 則留言:

沙發肥皂 提到...

米大哥摔傷啦??保重ㄡ...

波妮馬 提到...

好宅喔

多腦 / 多惱 提到...

看完米大這帖發覺日本諧星彷彿都在賣命似的...

mickeyman 提到...

快要好了我的膝蓋
是啊日本藝人都好拼 我無法從一萬高空跳下來或是去親吻鯊魚....

其實我還想繼續談電視耶哈哈哈

吳小波 提到...

哈哈~好想知道台灣有沒有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