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

20110306米奇鰻鰻來 童年幻想(新增陪酒吉他手節目談海賊王電車)


東京現在有橡膠手線特別電車喔!啊說完好像已經沒了...



20110306米奇鰻鰻來線上廣播節目 主題 童年幻想線上收聽按這裡,下載珍藏按這邊,不過這周主題是隨便亂聊,跟周記沒有關係哈哈!



【圖片開啟中】
這周的漫畫接龍相當有趣,然後只要經過我的手漫畫都會變很詭異...


【圖片開啟中】
大家圍成一圈,每個人畫一頁,每頁10分鐘,完成6頁六個故事,也可以從遊戲中知道同學編劇等級的高低,相當之刺激...

【圖片開啟中】
井上老師也有下來玩,先看清楚前面的故事走向來想怎麼瞎掰,最後一個則最可憐要把故事收尾!

讓我們來看個案例最清楚...「奔跑吧太郎!」

【圖片開啟中】
感覺是德井同學海邊很溫馨的小品故事,還有婆婆慈祥的臉...但不幸的下一頁就是萬惡米奇鰻...

【圖片開啟中】
馬上變成驚悚走向!第一頁沒露出來的尾巴也變成皮卡丘了!

【圖片開啟中】
岩間同學只好跟著走...太郎這樣太調皮喔!

【圖片開啟中】
長澤同學只有15歲畫工卻很細緻,未來很有機會成為大手

【圖片開啟中】
把手要回去結果又被咬一口!婆婆呢?第一頁的婆婆完全被遺忘了啊!!!

【圖片開啟中】
高垣同學好獵奇啊!!!明明平常看起來是文靜有禮貌19歲好女孩!!編劇卻是這種走向...

【圖片開啟中】
我的故事則因為人物太多同學們來不及畫,最後沒完成...哭哭


【圖片開啟中】
這天也是老師最後一天教我們,所以有準備這個漫畫跟日劇中常見的東西...

【圖片開啟中】
說不定哪天上面的同學就會變成有名的漫畫家呢!老師說希望他以後能從未來有名漫畫家畫風認出來是我們之中的誰(因為到時大家都會用筆名)

【圖片開啟中】
可是老師很賤說她早就看到我們在寫,只好假裝都不知道好驚喜

【圖片開啟中】
再來就是去上新的免費日語教室


正在協助翻譯米奇鰻漫畫的日本友人!因為她出身不是大阪人在這邊沒啥朋友所以來紅十字會認識多點歪果仁朋友!

【圖片開啟中】
感謝南小姐幫我翻譯,這樣我才能跟漫畫學校老師討論我的分鏡。我要帶好多貼紙去送她哈哈哈!最後還是把一切都跟漫畫串上關係!



20110306陪酒就找吉他手線上廣播節目 主題 東京海賊王活動橡膠手線線上收聽按這裡,下載珍藏按這邊,想不到牆破RADIO竟然在日本找到新dj...人生實在太難意料

【圖片開啟中】
這個活動是海賊王全球銷售突破2億冊活動!

【圖片開啟中】
東京的山手線列車中有一台被改造成橡膠手線,引起海賊迷瘋狂追逐...

【圖片開啟中】
除了外面有大輸出,裡面也是各角色有各自的車廂,原本的廣告區都變成名場面名台詞

【圖片開啟中】
騙人布最近很沒戲份...

【圖片開啟中】
山手線裡的螢幕也變成特殊企劃問答,騙人布的爸爸叫甚麼名字?我知道是耶穌布!!!

【圖片開啟中】
總之想知道更多細節可以聽聽看陪酒吉他手的節目!(該不會藉著海賊王人氣一舉超越我吧可惡!)

那麼本周就介紹到這邊,期待下周在跟大家在空中相見喔!(很有漂浮感)


5 則留言:

波妮馬 提到...

你腳好了嗎

mickeyman 提到...

好了46.85% 不過騎單車還不太能正常 今天是用單腳騎去學校的....

匿名 提到...

看到你那頁我大笑了哈哈哈
根本走偏了

匿名 提到...

人物那麼多根本想整同學壓~

mickeyman 提到...

畢竟我連人生都走偏了啊(聳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