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20110206米奇鰻週記 住友林業展遊記!!


20110131米奇鰻鰻來線上廣播節目 主題 木造建築展+無緣社會線上收聽按這裡,邊聽邊看圖最有感覺!


【圖片開啟中】
其實只是為了免費來大阪巨蛋探一探海賊王展覽的場地...

【圖片開啟中】
基本上就是把廣播內容一頁以蔽之

【圖片開啟中】
今天參加是這個住友林業集團!


天哪我幫他廣告好想跟他收錢...

【圖片開啟中】
這是當天的節目單...

【圖片開啟中】
這是巨蛋內觀...令人期待的是下個月的海賊王會在這邊填滿整個會場!

【圖片開啟中】
木造建築在來工法的改良,還有隔熱材跟防火材,裡面看到的樹都是真的,就為了這兩天移到這的...可見財力雄厚!

【圖片開啟中】
從一剛開始的土地測量就有很多學問!包括你的生活型態跟興趣都是調查目標之一!

【圖片開啟中】
現場還有設計師表演現場精描...只能說秀味十足,主持人還即時轉播設計師到底在畫啥...這啥年代了大家都用電腦吧!

【圖片開啟中】
麥克筆酒精噴槍!相當帥氣的夢幻逸品!但是其實效果就只是電腦裡的普通噴槍哈哈哈...

【圖片開啟中】
會場裡也有小朋友體驗區...當然也是用木頭做!其實會場裡完全都不能拍照的樣子,所以這篇照片比較少...


【圖片開啟中】
最後還拿了記念品回家...裡面有檜木屑用不織布包起來,可以泡澡,我超愛這種禮物,洗澡時有在大自然的感覺!我好容易被收伏啊...

【圖片開啟中】
最後期待的是3月的史上最大海賊聚會哈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這週的米奇鰻週記...整個很有被收買的感覺,報告完畢!

標籤: ,

6目前回應

Anonymous 很盧ㄟ人 said...

你好我是森林系的學生!!

我一直都有在看米奇鰻的網誌~雖然都一直潛水(汗)

這次看到和森林系有關的事情真是感動~

紅檜是台灣特有種應該不太可能在那個展場出現XD

植物行光合作用是目前所知唯一且有效可以將大氣中的碳固定下來的方法,年輕的樹光合作用旺盛但是越年老光合作用效率會越低,我們將大樹砍下製作成家具、木造房屋, 這樣可以將碳儲存在我們周遭(在野外倒木會被分解 碳會回到大氣中),在種下光合作用茂盛的小樹繼續固碳,理論上這樣就可以減少大氣中的二氧化碳。

木材內裝房屋之所以比較舒適是因為木材的導熱較慢,你摸摸看金屬欄杆和木頭欄杆就可以感覺到了。夏天時外面的溫度比較不容易傳導進來;冬天時裡面的溫度比較不容易傳導出去,正所謂冬暖夏涼。

又木材可以儲存濕氣;潮濕時吸入、乾燥時放出,可以保持室內溼度。

前幾天去了光華商場附近的蛙蛙書店,竟然看到一整牆的米奇鰻貼紙

立刻買了兩張XD

感謝米大一直提供在國外的所見所聞~!!

11:53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哈哈謝啦 我沒寫太多怕太廣告 但是現場看到真的很感動 用多少就種多少 另外那可能是杉吧!還跑去國外種樹 雖然是以獲利為前提但是這種錢感覺可以賺的理直氣壯!!

8:28 上午

 
Anonymous 海賊格林 said...

米奇鰻大大~我預計3/24出發前往偉大航路~可以邀請你當夥伴~到新世界跟你會合~一同去挑戰七武海把(熱血)

11:08 上午

 
Anonymous Ting said...

那個兒童體驗區...我好像有看到超高的UNO疊疊樂...

11:31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能來看海賊展很幸福 我剛剛還看到東京也有好東西

http://news.gamme.com.tw/archives/76159

這個也很不錯說!!!(而且比較便宜)

另外疊疊樂一定要木頭限定才符合他們家精神!!害我都對木造建築有興趣了!

9:20 下午

 
Anonymous 試衣間testroom. said...

現在去還可以看櫻花~也想飛去日本啊!!


一個能實現您創作的夢工場,讓您愛上這片土地的好品質~
試衣間testroom. I love T-shirt.

9:29 上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