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5

米奇鰻大阪週記20101206-東京採訪遊記!


本周要前往東京參語電視採訪報導!


【圖片開啟中】
大阪御堂筋上銀杏落葉如飛雪!這就是冬天的前兆,很快就要禿了...

【圖片開啟中】
米奇鰻平常就是以這種高彩度裝備取代電車燃燒自體脂肪前進

【圖片開啟中】
鄉巴佬米奇鰻人生首次搭新幹線!

【圖片開啟中】
新幹線最貴的是のぞみ,是「希望」的意思...第二貴的是ひかり(光),這告訴我們人生最貴的果然是希望啊...從大阪到東京來回要兩萬多日幣,都可以坐平價飛機回台灣了...

【圖片開啟中】
進站瞬間

【圖片開啟中】
中間會靜悄悄看到富士山幾分鐘!不枉費我發車前還跑去外頭擦玻璃!

【圖片開啟中】
採訪陣仗相當龐大!

【圖片開啟中】
東京銀杏一樣在下雨

【圖片開啟中】
這種犯規襪東京果然是好地方!

【圖片開啟中】
第一站是原宿我很熟悉的design festa gallery!

【圖片開啟中】
順便在東京辦了個展...人家DFG部落格上也有寫到,但還特地提「台灣創作者米奇鰻用瓦楞紙創作的貼紙相當獨特」是日本東西太貴了我才用瓦楞紙啊啊啊!

【圖片開啟中】
路旁的販賣機也貼滿各式貼紙

【圖片開啟中】
這張還蠻有趣的!

【圖片開啟中】
為了東京的市容我把綠色那張帶走貼在我筆記本上...

【圖片開啟中】
算是一日台灣媒體生活體驗營啊!

【圖片開啟中】
秋葉原新開的鋼彈咖啡廳!拍攝太匆忙連餐點都沒時間吃啊啊啊!

【圖片開啟中】
拍路邊攔到的扮裝少年



【圖片開啟中】
早上利用陽光趕快補拍些畫面因為昨天到時已經是傍晚拍起來不好看


【圖片開啟中】
說到秋葉園當然還是想到女僕咖啡

【圖片開啟中】
其實女僕店平常是不能拍照但是因為是跟媒體一起就能理直氣壯拿相機!

【圖片開啟中】
因應眾多外國觀光客而生的國際女僕咖啡,各種語言都通喔!

【圖片開啟中】
異國女僕!打烊時也不用拖把,而是用抹布把地擦乾淨...真是不懂女僕的行事原則啊!

【圖片開啟中】
接著是團隊遠赴大阪來拍上課情況!

【圖片開啟中】
重現一些比較有畫面的上課內容

【圖片開啟中】
考慮到角度取景拍攝的畫面,這是在演我在畫圖的正面鏡頭

【圖片開啟中】
接著拍背面,我好像在拍影集哈哈哈!

就像我日記裡面寫的一樣,台灣的新聞只是提供一種觀點,而且通常是考慮收視率和畫面的做法,最後還是要獨立思考自己去判斷找資料,延伸閱讀↓米奇鰻線上廣播!

【圖片開啟中】
「米奇鰻鰻來」用超破爛台語談媒體,約50分鐘線上廣播按此下載mp3檔案,一秒都不用等的線上收聽按這邊

大家下周見!掰掰優!!!

5 則留言:

一條沒有尾巴的魚 提到...

這樣忙碌的生活真是有趣!

mickeyman 提到...

其實只是把精華跟大家分享 平常都是尋常的生活啦嘎嘎嘎 碗都在水槽不想洗!!!

波妮馬 提到...

好假,房間明明亂透了

多毛さん 提到...

整排的銀杏好漂亮喔!給小綠致上最高的敬意!!Q_Q

Far 提到...

第一次聽破台語聽到想射飛刀...(奇妙的煩躁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