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5

米奇鰻大阪週記20101116-1124


首先預祝大家兔年快樂!這是米奇為新年設計的新款紅包!我好像越來越站在大人的立場設計哈哈哈!
「孩子我想給妳錢之外的一切!」但看來小兔崽子不懂這番苦心...


【圖片開啟中】
其實他只是個百元店的保鮮盒,是我擅自用膠帶把他變成便當的!(掩面)

【圖片開啟中】
這就是便當盒看起來很遜!

【圖片開啟中】
但是打開來還鰻厲害的!為啥我的日文沒像廚藝一樣進步神速?

【圖片開啟中】
老師現場示範料理的畫法,我畫得好不真實嗚嗚嗚!這就是沒有底子吧!

【圖片開啟中】
爸媽來大阪啦!上級長官蒞臨指導當然要努力找資料!

【圖片開啟中】
整團超過500歲!


【圖片開啟中】
爸媽看到這樣美景都不想拍照,果然見多識廣!


【圖片開啟中】
其他媽媽們都瘋狂幫兒女買禮物,我以後才不會這樣咧嘎嘎嘎!喜歡自己去買!另外來日本這麼久第一次看到退稅這件事,可能是我買的東西都不會超過一萬日圓

【圖片開啟中】
在這個數位年代相當難得的看到的手稿,由米爸爸提供。

【圖片開啟中】
爸媽神功護體!吃東西都不用管價錢!暫時告別豆芽菜

【圖片開啟中】
這就是日本有名的楓楓楓楓葉!


【圖片開啟中】
觀光客京都必修學分清水寺!沒去好像會被朋友取笑,夜間特別參拜人更是多多多!

【圖片開啟中】
爸媽看了一下子覺得人太多就馬上回家!這種急流勇退的人生智慧我還未夠班啊。

【圖片開啟中】
這週根本是溫馨爸媽篇嘛!從台灣帶來的手套我天天都在用而且玩雪時玩太猛破掉了!

【圖片開啟中】
我想米奇鰻亂搞的天分應該是來自米媽媽。

【圖片開啟中】
米奇鰻會一直跳也是媽媽遺傳!


【圖片開啟中】
全場我們玩最瘋!

【圖片開啟中】
嵐山的山嵐搭配漫山紅葉相當有感覺!

【圖片開啟中】
但大家在船上則忙著分享魯蛋跟花枝燒...

【圖片開啟中】
相當溫馨的家庭日就這樣結束了!本週大量翹課相當不符合米奇鰻摳門的個性,但是家人才是最重要的!請繼續期待季節感完全不對的米奇鰻週記!

3 則留言:

vivi 提到...

天阿,好感人喔。

Far 提到...

老媽竟然還幫你灑葉子...太感人了~

mickeyman 提到...

真的是家庭日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