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米奇鰻大阪週記20101022-1101 萬聖節趴踢+代代木學園祭!


這次有學園祭+米奇鰻生日+萬聖節+戰鬥毛襲來!!



【圖片開啟中】
說來慚愧每次跟日本男友人沒話題都聊A片...百試百靈,就跟台灣男子聊當兵話題一樣好用!

【圖片開啟中】
圖為跟拓也等人去吃烤肉,但點最便宜套餐的結果全都是豆芽菜...煮完全都消下去吃不飽...

【圖片開啟中】
最後回家煮泡麵...

【圖片開啟中】
演變成看日本綜藝節目DVD...充滿了謎啊


【圖片開啟中】
最後還是買了萬聖節服裝準備參加留學生派對...

【圖片開啟中】
回家還在路邊看見黃金腳踏車!!


【圖片開啟中】
接下來就是難以用一頁講完的連續精彩節目轟炸!!

【圖片開啟中】
弟弟大阪襲來!還請沒出息的哥哥吃飯當生日禮物哈哈哈

【圖片開啟中】
跟弟弟解釋我住的房間陽台打開還是窗戶...


【圖片開啟中】
基本上就是想跳過戰鬥毛來大阪的部分...因為事前就約好我把備用鑰匙放在樓下信箱,所以我一打開房門就看到戰鬥毛(默)

【圖片開啟中】
那幾天天氣好到亂七八糟!

【圖片開啟中】
還是有認真上課啦,同學彩稿還是用水彩上色,完全的基本功啊!

【圖片開啟中】
但週五完全就是準備學園祭!

【圖片開啟中】
因為有賣吃的東西所以規定超嚴格!洗手要洗30秒以上還要從手肘開始...收錢跟製作食物的人要分開,相當嚴謹!和台灣手油油找妳錢完全不同...

【圖片開啟中】
整個週五下午都在跟厚紙板搏鬥...

不過在學園祭之前週五晚上先殺去京都跟留學生們過萬聖節變裝趴踢!


【圖片開啟中】
本來是打算用這種艾摩裝登場!(有特價)



【圖片開啟中】
但是大家的打扮好像都更猛!

【圖片開啟中】
主辦人自稱是皮卡丘但比較像奪魂鋸人偶的大鐵!

【圖片開啟中】
於是我也被加碼用壓克力顏料變成真艾摩!

【圖片開啟中】
戰鬥毛也被初次見面的友人畫成這樣...

【圖片開啟中】
三大妖孽在京都街頭遊走!

【圖片開啟中】
近點看更有魄力!

【圖片開啟中】
萬聖節的變裝趴踢就是這個感覺!

【圖片開啟中】
其中一部分女孩的合照!

【圖片開啟中】
皮卡丘跟艾摩一起唱歌但畫面一點都不賞心悅目...



午夜12點突然的驚喜!沒想到大家有幫我過生日!我都要哭了(最後異物跑進眼睛真的哭了...)沒有想到生日會穿著艾摩裝在日本KTV被砸派!

【圖片開啟中】
遠在荷蘭的海產也捎來問候...未來人生好像不會大成功齁

【圖片開啟中】
也從朋友的IPHONE上看到FACEBOOK上的祝福!

就這樣唱到早上五點再趕回大阪,體力值已經接近零的米奇鰻用精神支撐體力,直接衝去學園祭!(戰鬥毛回家睡大覺...)

【圖片開啟中】
接下來就是漫畫學校重頭戲為期兩天的學園祭!


【圖片開啟中】
學園祭就是好玩最重要不管成本收益,要賣果汁就是每個人把家裡的果汁機帶來現榨,沒有事先準備好濃縮果汁這種事...日本人就是這麼傻還是台灣人太聰明?太聰明就沒辦法有這種傻氣的堅持!

【圖片開啟中】
班上同學都有打扮,只有我一個人穿著正常(此時是不正常)的日常衣服,同學還好心的拿多帶的蜘蛛人面罩要給我戴...我沒換裝好像裸體一樣奇怪!

【圖片開啟中】
現場大概是這個光景,基本上就是像同人誌會場的cosplay區...

【圖片開啟中】
整夜沒睡被砸派快死掉的我因為語言不通只能一直做棉花糖給大家吃,猶如台籍勞工般低頭猛做,好幾度都快失去意識...

【圖片開啟中】
每個活動都匪夷所思...這是男扮女裝cosplay大賽!在這個異樣的亞空間裡是很正常的事,沒有扮裝的我才不正常!


【圖片開啟中】
吃pocky大(是親親大賽吧!每個人都吃到完),先登場的是女女組,好糟糕的學園祭啊...

【圖片開啟中】
接著是男男組...老師們只花了1.7秒就親下去,還只拿第三名...看完全體都陷入不舒服的狀態...

【圖片開啟中】
攝影的神奇寶貝腳色是學校老師...我真的好奇怪啊啥都沒扮(掩面)

【圖片開啟中】
各攤位的食物也會送上台讓評審們給分選出前三名,好像綜藝節目一樣!第一名的食物戰鬥力有八萬多點,日本人的力嗨之處就是可以讓活動看起來比實際上更好玩!



class="thxmob01">【圖片開啟中】
睡到下午神清氣爽的戰鬥毛也來吃棉花糖...


【圖片開啟中】
第二天為了不那麼突兀艾摩裝再度出籠,假裝OSPLAY...我身旁是日向跟扮家庭教師角色的同班同學...


【圖片開啟中】
班上的另個男同學今天扮女裝...太驚人了啊啊啊!上了半年課都不知道他尺度這麼大!


【圖片開啟中】
最後附上戰鬥毛來大阪時和我錄的米奇鰻專訪...約一個小時的線上廣播節目大家可以聽聽看!

【圖片開啟中】
米奇鰻鰻來的反擊也是快一個小時...這次聊學園祭!

那麼就請大家期待遲交的米奇鰻週記,下周繼續遲交...也感謝大家的生日禮物(揪咪)

標籤: ,

11目前回應

Anonymous  said...

good

10:58 下午

 
Anonymous jojo said...

讚!!!

11:26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這集米奇鰻鰻來我好像吃到炸藥對戰鬥毛超壞...那時的我也喝醉了嗎嗚嗚嗚!!!

11:58 下午

 
Blogger Patmos Pete said...

天 国 近 了。
上帝愛你。讀你的聖經。

6:38 上午

 
Blogger 頹廢的畫筆 said...

看完週記 我真的很在意....
那位被你報錯路的路人 最後下場會如何阿阿阿阿~~~~
(怎麼在意的點很奇怪= =?)

12:44 下午

 
Anonymous minilla said...

X的...看到鬼喔.......
你們三個走在路上應該有下哭小孩吧..
請問戰鬥毛的甲蟲頭在哪邊買的??

6:16 下午

 
Blogger sunkilow said...

三人走路後面可以加爆破特效XDDD

7:57 下午

 
Blogger 頹廢的畫筆 said...

說到走路 看的出來 三個人都有練過呢= ~ =

12:32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頭套是在竹下通的小店買的 有獨角仙跟鍬型蟲兩種 戰鬥毛都有...

1:08 下午

 
Blogger 怡蓁 said...

哈囉,我是黑寶,今天在忘年會跟你照相的WH女生。
真是太神奇居然住同一棟!!!
跟買他書的插畫家當鄰居是種很奇妙的FU~
有機會可以串個門子聊天啊XD

11:41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509號室一直為你敞開哈哈哈 飯煮太多啥的可以相約 我也滷了一鍋滷肉...

10:55 上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