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米奇鰻大阪週記20101031-1104 京都精華大學木野祭!!


本周重點是京都精華大學木野祭....!!!


【圖片開啟中】
加奈子到台灣只有轉機,她只玩了桃園附近,有桃園鄉親知道她說的好吃牛肉是啥請指點迷津!說這個是台灣特產我不依啊!

【圖片開啟中】
這就是加奈子小姐兒!她是我少數的日本捧咬,但是她很不日本人哈哈哈!

【圖片開啟中】
加奈子擅長的就是把所有不認識的朋友混在一起!所以我去了三次認識的人都不一樣!這邊人數只有實際參加的1/3...還有人在樓下喝酒之類的

【圖片開啟中】
戰鬥毛實在需要表揚一下他,他竟然可以在語言不通的情況下教會大家玩數字拳,於是你就看到日本人在那邊五十十五...

【圖片開啟中】
最後付錢是用這種方式...只能用海派來形容!玩音樂的孩子都這樣嗎?

【圖片開啟中】
好球帶持續下探!這次跟男子高中生亂入彈電吉他!

【圖片開啟中】
燈光調暗之後再把音樂放大聲,所以大家就必須講話講更大聲,不知不覺好像很熱絡!把家裡搞成pub這招跟大家分享!


【圖片開啟中】
回程在電車上也看到了漫畫的另類運用!日本真的漫畫是撲天蓋地無所不在!


【圖片開啟中】
班上的仙妮亞跟我買了很多貼紙!她是個可愛的西班牙女孩!


【圖片開啟中】
後來跟戰鬥毛去看大阪摔角!這也是托戰鬥毛的福才知道的好玩意兒!從這台車就可以大概看出表演風格!結合了大阪腔的搞笑細胞!我想應該是大阪市場太小,不足以支撐摔角,所以有商業頭腦跟搞笑天分的大阪人就找出了自己的生存之道!每天大概有三場,其中有一場是特別搞笑的,但其實大家都是為了這而來!

【圖片開啟中】
仔細看看裡面有些奇怪的角色

【圖片開啟中】
她們很認真的推銷自己,在小小的大阪努力養活自己!也算是獨立摔角聯盟,這天有很多老奶奶就是誤看媒體報導首次體驗!

【圖片開啟中】
正在飛踢的是章魚燒王子...他是苦命正派角色都被反派用賤招欺負

【圖片開啟中】
譬如被球棒K...

【圖片開啟中】
或是摔到椅子上...此時觀眾就要躲到旁邊,這也是看現場的互動之一!


【圖片開啟中】
最有人氣的台柱其實都是這些有趣腳色...但我好奇裡面的人是不是可以換啊?(歪頭)

【圖片開啟中】
每天的情節都不一樣!因為我跟戰鬥毛去看了兩次!莫名還有蝴蝶出現!

【圖片開啟中】
結束之後也有販售拍照會!只靠微薄的門票是不夠低!很多都是熟客看出感情來支持!

【圖片開啟中】
吃飯配菜脯,省錢看摔角...

【圖片開啟中】
去居酒屋啥都不點只點特價秋刀魚跟白飯就是我們!(可是一碗白飯價錢比兩隻秋刀魚還貴,所以我在口袋裡偷藏白飯越吃越大碗...)

【圖片開啟中】
不然平常是這樣煮的

【圖片開啟中】
感謝戰鬥毛的蒲燒鰻罐頭(鰻吃鰻?)

【圖片開啟中】
我真的好愛精華大學啊啊啊!!!這裡到處都是笨蛋!!!

【圖片開啟中】
你看到處都有這種人,讓我想起台灣最南點露營區(之前果菱派客來)的朋友...

【圖片開啟中】
這次來主要是看木野祭,也就是校慶是也!藝術大學自己做道具簡直專業啊!

【圖片開啟中】
亂來之餘也是有規則的!

【圖片開啟中】
校園裡當天到處都是創意市集!

【圖片開啟中】
也有似顏繪!但我根本靜不下來只想去看更多白癡活動!

【圖片開啟中】
米奇鰻也趁機帶貼紙去賣...

【圖片開啟中】
地墊是我的窗簾,黃色的瓦楞紙是校園裡撿的,靠在我背包上!一切現場取材!


【圖片開啟中】
擺在我旁邊的也是從其他藝術大學混進來亂入的傢伙...哈哈哈!好亂來我好愛!

【圖片開啟中】
後來受不了我就跑去玩了...用相機包當成無人販售所

【圖片開啟中】
這傢伙沒投錢就把貼紙A走!!!壞蛋!!

【圖片開啟中】
從白天跳到黑夜!一點都不會累!

【圖片開啟中】
老外跳超嗨!我要是她們學校學生也會這樣!

【圖片開啟中】
仔細看連觀眾都不太正常...

【圖片開啟中】
我好想斷言她們上課沒這麼認真!

【圖片開啟中】
行政大樓也被學生作品入侵!


【圖片開啟中】
往後山的通道上也是水洩不通!

【圖片開啟中】
另外一個角度,總之整個校園都沸騰了!充滿了製作物!


【圖片開啟中】
路上還遇到JOJO們!我當下就買了一杯"橋斯達之血" 結果只是難喝番茄湯我好容易被迷惑!但我不後悔!


【圖片開啟中】
和飆馬野郎合照!

【圖片開啟中】
規則裡最重要的一條就是晚上十點校園要淨空!讓一切都像一場夢!


【圖片開啟中】
也見識到了日本人的瘋狂!


是說當天我就看到三個裸男,他是穿最多的,至少他還有自律貼膠帶...


【圖片開啟中】
當天的主舞台!對了一直忘記說這次主題是江戶,所以視覺都環繞著復古元素


舞台下面也很精彩!


同行造藝大女性友人表示她們腳一定痛死了!

【圖片開啟中】
精華沒有任何音樂舞蹈相關科系,這都是她們自己苦練的結果!

【圖片開啟中】
這傢伙後來也脫了...

【圖片開啟中】
舞台上換場下頭觀眾也不無聊...自己跳起舞來



後來我也被拉進去跳舞...

【圖片開啟中】
中途去上廁所時發現垃圾桶圖案跟上次看到的不一樣!但都是用漫畫當作元素!


校園到處都有這種表演...可惜我的相機收音不好!

【圖片開啟中】
這是另一個小舞台...打扮成軍艦卷跟蝦壽司的女孩在亂唱...戰鬥毛說他有看到另一組主唱在台上尿尿...這根本是音樂祭嘛!

【圖片開啟中】
還有準備這種牌子給台上樂團提醒時間已經超過...哈哈哈!

【圖片開啟中】
麥當勞叔叔在校園裡抽菸...

【圖片開啟中】
在這種情況下成長的孩子到底會變怎樣呢?

【圖片開啟中】
行動似顏繪...

【圖片開啟中】
發現我在拍照很大方的給我拍(人跟衣服都好可愛)

【圖片開啟中】
免費請喝龍舌蘭酒(?)旁邊有被膠帶綑綁的裸男(???)

【圖片開啟中】
過完開心的一天還發現貼紙有賣出去!這不就是最開心的人生了嗎?

以上跟大家分享精華大學木野祭!學校也肯讓這些學生亂搞相當之好!希望台灣也能有間大學這樣,你唯一要做的就是啥都不要做!讓年輕的生命力找到出口哈哈哈!報告完畢嘎嘎嘎!


【圖片開啟中】
最後附上一集超沒深度很多日文米奇鰻鰻來廣播節目,希望陪大家度過無聊寒夜,也讓你在硬碟裡翻出一些從前的回憶謎片...

標籤: ,

9目前回應

Anonymous 格林 said...

好贊的慶典喔~好好玩喔~真希望也能參加這樣有趣的慶典~

11:21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有機會的每年都有啊!!!

5:47 下午

 
Blogger 波妮馬 said...

為什麼沒有裸男的正面衝擊!

9:24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正面拍也太害羞

11: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是把木屐當踢他舞使的意思

11:3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所以乃乃們看完摔角很開心嘛?
米大是扎衣服的意思= =

11:36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腳看來真的超痛 另外奶奶們笑點都很低當然是笑嗨嗨!!!

8:33 上午

 
Blogger Double Chiang said...

所以貼紙是賣了三枚嗎?真是好樣的!

4:42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不只啦 該賣了有...十張?(還是很虛)

12:07 上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