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米奇鰻週記20101108-1015神戶工科藝術大學學園祭


個人覺得這張卡相當幽默.....

拖了好久... 持續跟現實時間脫稿中...這裡還在光輝的十月



【圖片開啟中】
一開始就來個猛的畫面!

【圖片開啟中】
啥都能教...親吻有分成男孩主動親跟淡淡的親之類的

【圖片開啟中】
為了取得資料同學當模特兒假裝親吻....

【圖片開啟中】
然後托merine的福去日本友人家吃章魚燒...好久沒看到真正擺設的家了,我家只是個窮酸房間哈哈。小朋友念得是國際學校所以中英日文都順的跟啥一樣,真的讓我感覺到啥叫贏在起跑點...

【圖片開啟中】
大阪的章魚燒追求的是一種軟呼呼的境界...

【圖片開啟中】
從陽台看出去的景色,這樣出門去看夜景的動力應該會降低齁...

【圖片開啟中】
跟宅大叔討論漫畫,都在看些奇怪漫畫的我們就算語言不通但瞬間也成為好友,大聊天體戰士跟歷史之眼,他狂買單行本表示支持!

【圖片開啟中】
喝完酒之後開始狂念海賊王對白給我們日文聽力練習...睡前聽這種故事長大不知道會變怎樣?

【圖片開啟中】
國慶當天前往神戶找什錦,她們學校也是超妙的!

【圖片開啟中】
光是站名就超像漫畫...啥科學超電磁炮的站名說不定在真實生活中是有可能的...

【圖片開啟中】
神戶工科藝術大學地圖,日本學園祭都會有個委員會負責統籌,她們自己做了模擬店立體地圖讓第一次來的人也能輕鬆了解

【圖片開啟中】
藝術大學有很多奇怪的東西在校園也是很合理的,今年主題是箱子所以機器人也四四方方。

【圖片開啟中】
一進校門就會看到以箱子為主題發想的創作。這個是有互動的體驗,可以用手摸用聽的用看得很新奇的體驗

【圖片開啟中】
這個是叫你把手指伸進去,結果冰冰涼涼的異樣液體感!到底是啥!

【圖片開啟中】
其實只是一杯水,可是在看不倒的情況下感覺就會很驚奇

【圖片開啟中】
也有各種的獵奇作品...

【圖片開啟中】
但我目光還是不爭氣的被社團海報吸引...但甚麼是心靈社啊?日本真的很多謎樣社團...

【圖片開啟中】
什錦小姐正在賣自己的創作,不用在室外吹冷風真的很爽!

【圖片開啟中】
走出展覽廳就是模擬店!我最喜歡園遊會了!(東西比較便宜)

【圖片開啟中】
每間藝術大學都會有很多同學販賣自己的創作,這兒當然也不例外


【圖片開啟中】
我買了cosplay烤雞皮...醉翁之意不在雞皮....就為了拍張照哈哈!

【圖片開啟中】
神戶工科藝術大學也有漫畫科系,所以我也當然的去考察一下(嚼雞皮中)


【圖片開啟中】
綱的漫畫科系旁是媒體科系,他們也有個自己的電台,有學校的資源應該方便多了,大家在學校時要盡量使用自己的權力!節目名稱是睡不著的大學

【圖片開啟中】
學園技也是戰力展示,展覽同學的作品,跟之前介紹精華大學的漫畫系可以做個比較

【圖片開啟中】
把原稿展示在教室裡

【圖片開啟中】
隨便挑幾張放上來

【圖片開啟中】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意義不明的奇妙作品

【圖片開啟中】
(超意義不明)

【圖片開啟中】
老師研究室裡全都是滿滿漫畫(工作需要嘛)

【圖片開啟中】
我認真的看完全部學生作品...一口氣看這麼多半熟漫畫其實很想死

【圖片開啟中】
大家都會把作品放在一起出合同本,但沒有這些青色作品也不會有之後的大作出現(我好委婉)


【圖片開啟中】
繼續走到主舞台...她們邀請的特別來賓是誰?竟然是七龍珠克林的聲優哈哈哈!請跟我一起高喊太陽拳!日本關西的建築物都不高可以盡情看天空很爽!

【圖片開啟中】
當然也是出清二手衣的好時刻!大撿便宜可惜我不是女孩

【圖片開啟中】
相當具有幽默感與邪念的標價...我只能說攤主還蠻可愛的

【圖片開啟中】
互動體驗區...讓大家拍照畫圖

【圖片開啟中】
但似乎被小朋友佔據...家長也都會帶小朋友來玩

【圖片開啟中】
操場有更多模擬店


【圖片開啟中】
我真的很容易被漫畫相關的東西欺騙,明知不會是啥好飲料我還是很不爭氣的買了七龍珠卡林貓仙人的超神水來喝...另外還有九蛇海賊團的愛的媚藥之類的...

【圖片開啟中】
超神水果然很會讓人憤怒...就這樣幾顆啊

【圖片開啟中】
特殊道具化妝製作社,你能認出幾把?我只有一兩把認不出來(掩面)

【圖片開啟中】
還認真的改裝機車...


【圖片開啟中】
正如同剛說過學園祭是有主題的

【圖片開啟中】
所以有大量紙箱也很合理,最猛的是有twitter實況轉播,日本大家不用噗浪而是使用推特。

【圖片開啟中】
這攤位布置也太驚人!賣烏龍麵這麼大陣仗

【圖片開啟中】
這...也算紙箱啦

【圖片開啟中】
只能說大家都很看重這一年一度的學園祭...

【圖片開啟中】
緯度較高的關係天空比較藍,導致我來日本後像鄉巴佬狂拍天空...

【圖片開啟中】
晚上主舞台開始有流行設計同學的服裝走秀

【圖片開啟中】
台下特殊畫裝社也毫不遜色...

【圖片開啟中】
但壓軸的是抽獎,其實獎品最大也只不過是ipod nano大大家都趁亂亂吼假裝自己中獎想衝上舞台...


本來應該是這樣的正常抽獎會...


後來變成是這種感覺...


大家只是趁機裝瘋賣傻...

【圖片開啟中】
可憐的工作人員都是小女孩要用肉身阻止瘋狂酒醉大學生,但轉念想會先預備好工作人員就表示這是個傳統哈哈哈!

【圖片開啟中】
絲絲也是十月參訪團六團之一...只能說關西大家真是前仆後繼的來,等等我要去關西機場接雙親大人...


【圖片開啟中】
果玲小姐絲絲到著!好個香車美人...但從以前我就好奇車為什麼會香?


【圖片開啟中】
此景只待成追憶...果菱已經成為傳說,不過這次簡單生活節會用最小限度復活,有去的朋友可以找找看在分享書房最格格不入的就是果菱國王小肆

【圖片開啟中】
一來就看到醉漢點了餐之後睡大覺還打呼,手機則是鬧鐘不停響...

【圖片開啟中】
我的小綠也第四次遭臨檢...這次警察很菜還肯讓我拍照,我被攔還給他臉色看哈哈哈!


【圖片開啟中】
中間是韓國同學田容玄...他私下無奈表示韓國人唱歌都是唱兩個小時,沒想到台灣人既然唱到早上一樣錢就真的唱到天亮!當天他大概只唱了4首歌

【圖片開啟中】
不知為何中文歌MV都是熊貓...我們版權有這麼貴嗎?


【圖片開啟中】
團員陸續有得來...十月根本是導遊月哈哈!

【圖片開啟中】
人數有點多過頭,還好韓國同學努力翹課每天教室才不會這麼擁擠...

【圖片開啟中】
艾蜜莉歐天天上健身房相當帥氣,本身會義大利文西班牙文英文現在日文修練中!


以上就是米奇鰻遲交週記!敬請繼續期待不定期更新(已經放棄每周更新了嗎?到底是回應太少而越來越少更新還是月來越少更新回應變少呢?)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過艾蜜莉歐頭有點禿

Rita 提到...

好久不見什錦!!希望她在那邊一切順利~
艾密立歐還蠻有型的 在他背後的白板看到米大本名!雖然很久以前在包裹上就依稀看過~
義大利文跟西班牙文其實很像 以前有朋友說西班牙文跟日文發音也很類似 我覺得是還好 這麼說起來語言根本是世界一家(?) 但跟中文系統就差遠了 米大有機會快教他中文!
還有寫"三萬(笑)"的孩子真有趣 在我想像就是櫻桃小丸子裡的人物野口 會躲在角落科科悶笑~

mickeyman 提到...

但艾蜜莉歐有點難聊 他旁邊的仙妮亞比較有趣 下次再介紹...並且是個匈奴人

匿名 提到...

噢阿豆仔果然很帥!!

zeais 提到...

應該是更新的時間脫節所以回應越來越少吧?XD

波妮馬 提到...

啊~~~~~好懷念日本喔!好多有趣的事喔!好想再去玩耍

匿名 提到...

什麼沒有米奇鰻鰻來!

mickeyman 提到...

爸媽這幾天襲來米奇鰻鰻來暫停一週啊!!!

匿名 提到...

可以訪問自己爸媽...哈哈哈
米大辛苦了

蟲蟲 提到...

七龍珠克林的聲優...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也就是魯夫的聲優!

怎麼不一起大喊 我要成為海賊王呢?? XDDD

參考資料如下: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AzNjQwMzI0.html

mickeyman 提到...

好像是齁 因為我去時活動已經結束 所以沒聽到橡膠橡膠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