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米奇鰻大阪週記20100928-1007 國慶晚會!!


米奇鰻相當做作的懸空坐著....


【圖片開啟中】
語言學校真的會發生很多很妙的話題....連聖誕老人的袋子都可以爭辯顏色到底是啥...澳洲同學亂入說聖誕老人都穿短袖短褲衝浪....


【圖片開啟中】
米奇鰻家的附近有很微妙的販賣機...我說人到底在甚麼情況下才會用販賣機買電池呢?

【圖片開啟中】
日本的電視真的很白癡....製作預算到底有多高啊啊啊!

【圖片開啟中】
這是實驗到底人可以用多長的高爾夫球竿打到球...其他還有到底保齡球道多長職業選手會無法打全倒...鋪了300公尺的保齡球道,而且我的二手電視比我筆電螢幕還小...

【圖片開啟中】
這幾篇都好流水帳哈哈哈....



【圖片開啟中】
10/1心齋橋uniqlo旗艦店開幕,湊熱鬧去看看反正都在大阪!



【圖片開啟中】
結果根本擠不進去....實在太誇張了!聽說台灣也是這樣,uniqlo在台灣聽說是潮牌是吧哈哈哈!


【圖片開啟中】
因為緯度比較高的關係...天色真的比較藍,夜景也真的比較美!可不是我哈日啊!!!



【圖片開啟中】
看太多美的東西大家可能會把日本生活想太美好還是來張米奇鰻日常食物照片....


【圖片開啟中】
又跑去神戶練日文....另外上課畫戰鬥畫面相當的妙!



【圖片開啟中】
教室相當多功能,馬上排成馬蹄型大家輪流當模特兒拍照!整個氣氛相當歡樂!


【圖片開啟中】
我與老師互毆的照片讓大家素描三分鐘,其實保持這麼有動態的姿勢超級累!


【圖片開啟中】
踢擊就更猛了...整個過卅秒就在抖了!但是為了面子撐下去嘎嘎嘎!人生幾何可以把腳放在老師臉旁邊?

【圖片開啟中】
其他同學大概只能踢這麼低....大家平常要多運動喔!

【圖片開啟中】
要在三分鐘之內畫完動作!是相當的艱鉅的任務!

【圖片開啟中】
這種快速密集的訓練很有趣,願意擺奇怪動作的同學更是可遇不可得!

【圖片開啟中】
去神戶結果被凹似顏繪哈哈哈....

【圖片開啟中】
結果大家都想要,拿些破爛資料夾給我畫,有點體會到職棒選手遇到拿衛生紙叫他簽名的粉絲的心情...畫完妳真的會珍惜嗎啊嗚嗚嗚?

【圖片開啟中】
加奈子就是我身旁咧嘴大笑的女孩,是會自助旅行去台灣跟越南,跟當地人一起唱越南歌的奇女子,可能是因為玩音樂的關係個性比較開放,每次去她家遇到的友人都不一樣!

【圖片開啟中】
相當專業的去嵐山探路,也算是托小馬的福不然我應該不會獨自去這景點,不過導遊壓力真的不小,大家請假特地出國來玩結果沒帶好路真的很說不過去...雖然天可憐見我平常都在上課煮飯騎單車通勤,雖然很近但根本沒去過啊啊啊!

【圖片開啟中】
約50分鐘米奇線上廣播鰻談沒局少女秀美來日本的感想!!


【圖片開啟中】
雖然紅葉還沒出現但是在桂川旁悠閒的氣氛還是很棒!觀光客只能在這邊稍做停留,可不能這麼逍遙自在的隨走隨拍。

【圖片開啟中】
天氣好的話藍天反射在河面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圖片開啟中】
旁邊的山就是保護區所以山豬也是有出現,根據我在獵人學校判讀...這是隻大概60斤小公山豬(胡扯一通)

【圖片開啟中】
最莫名的是參加了國慶晚會!還在很正式飯店看到燙金字體哈哈阿!


【圖片開啟中】
接待都是由台灣留學生們擔任,眾姝也趁這機會穿得漂漂亮亮...


【圖片開啟中】
來要先簽到,就像參加正式喜宴般...


【圖片開啟中】
但此時出現了一個詭異的簽名...


【圖片開啟中】
小禮物有謎樣台灣新聞報、兩國國歌歌詞,一朵小花跟抽獎券


【圖片開啟中】
政府官員的花跟我們別的則是完全不同哈哈哈看花就知道你等級到哪...


【圖片開啟中】
照片中成員應該就是日僑,雖然規畫日本但還是心繫台灣,出錢出力辦這些活動,而留學生則是扮演免費吃一頓還有讓場面看來比較青春的雜魚角色。


【圖片開啟中】
打開報紙相當時光到流...這種設計、字體及排版是啥鬼啊!

【圖片開啟中】
還四海同心咧哈哈哈!

【圖片開啟中】
新聞也很有趣...台灣的收據是樂透彩!統一發票的確是台灣的特色之一....


【圖片開啟中】
還有精美台日小磁鐵...但米奇鰻沒拿到,不過並不知道除此場合之外何時可以別上...

【圖片開啟中】
會場約是這種態勢...大家還要起立唱國歌!我承認我只是來湊熱鬧的鄉民

【圖片開啟中】
騙吃騙喝學生留影...

【圖片開啟中】
互相倒酒文化相當有趣哈哈哈!台灣比較少這種站著吃的場子。

【圖片開啟中】
台式吃法就是不管情況先拿一堆,同桌要吃的人自己夾,這也算是一種貼心嗎?可是最後都會吃不完好像跟自助餐本意不同齁!但這就是台灣人情味!


【圖片開啟中】
留學生表演才藝....大提琴到底為啥要運來日本啊啊啊!好麻煩

【圖片開啟中】
很久沒看到這麼多國旗了,感覺過節氣氛比台灣還濃厚!

【圖片開啟中】
重頭戲是抽獎,最大獎是回台灣機票一張!結果我連最小獎都沒抽到...奇鰻可憐啊(角落畫圈圈)

【圖片開啟中】
卡帶也太珍貴了!現在不都用MP3嗎?

【圖片開啟中】
最後用奇妙照片做為結尾...首次人在海外過國慶只能用妙不可言來形容,那麼就下次繼續跟大家分享副本任務很多的大阪漫畫修鍊生活!大家掰掰(揮手)

8 則留言:

棉花糖包 提到...

第一章腳趾完全暴露米大的痛楚

戴蒙 提到...

到了這把年紀
聽到國歌還是會很感動
像是回到小時候

bigblue 提到...

台北的umiqlo開幕至今人依然超多的說~上週日進去還是有夠擠

emay 提到...

好妙~~~~
米大在大阪耶,大阪東洋陶瓷博物館的收藏很棒,有空可以去瞧瞧喔!

頹廢的畫筆 提到...

米大你是台灣的留學生(指)

小P 提到...

米大~房間的老鼠是不是想跟米奇鰻做朋友啊XD~LEVELUP獲得寵物鼠一隻~呵

mickeyman 提到...

大家的留言好分散各聊各的哈哈哈....

bayonet 提到...

我現在也開始畫一些短篇漫畫了030(社團作業)希望之後也能去日本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