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米奇鰻大阪週記20100824-0905 這週相當瑣碎...


來囉來囉!




【圖片開啟中】
本周都走內心戲小牢騷系列...

【圖片開啟中】
這就是我說的牙醫標誌,我憑印象畫根本完全不一樣麻!!!

【圖片開啟中】
為何日本牙醫都很有錢感,裝潢好帥氣!!

【圖片開啟中】
崛江的路邊腳踏車也超帥氣!七彩繽紛,然後大家單車也都很酷所以失竊率沒這麼高!

【圖片開啟中】
甚麼都可以改造,椅墊也能改!可是看價錢好貴喔我自己畫好了....

【圖片開啟中】
椅墊後面還能掛個東西晃啊晃真是開心在台灣都沒看過!

【圖片開啟中】
小威帶來料理新風潮,讓我吃好棒!

【圖片開啟中】
一樣用超市食材煮出來,怎麼完全不一樣呢啊啊啊?


【圖片開啟中】
米奇鰻的料理示範...和嘔吐物相似度高達9成!

【圖片開啟中】
煮的再醜也要吃掉!!搭配生菜嗑下去

【圖片開啟中】
看到黃飛鴻會落淚的人並不多吧...

【圖片開啟中】
跟李連杰是不太一樣啦...

【圖片開啟中】
自己絕不會踏進的古著店!對於女性的衣物完全不懂!不是布料越少越好嗎?

【圖片開啟中】
最歡樂的就是遇到意料外的展覽,這個展覽是給創作者一個曬衣夾讓大家自由發揮!

【圖片開啟中】
作品被掛在曬衣夾上吹風感覺很舒服...

【圖片開啟中】
一個人絕無法踏進的地方,得要開啟觀光客模式才行!

【圖片開啟中】
目光第一個就落在大感謝祭特價100元的秋刀魚!在這邊學單字更快!

【圖片開啟中】
和尼泊爾同學一起去吃尼泊爾料裡!11月還要去參加他婚禮喔喔喔!

【圖片開啟中】
有圖為證!但其實這餐並不便宜可惡!

【圖片開啟中】
日幣真的漲到誇張,不過朋友還是前仆後繼的來...

【圖片開啟中】
人生第一次沒把作業做完...好像童年再度降臨只是這次變壞學生!

【圖片開啟中】
我畫的作業好像跟同學不一樣...是我聽錯了嗎啊啊啊!

【圖片開啟中】
日本對於漫畫的應用只能用走火入魔來形容,用漫畫賣口香糖?但是小朋友也埋單真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啊...

【圖片開啟中】
正面的恐怖故事...誰說恐怖跟好奇心不能拿來賣給小朋友?

【圖片開啟中】
翻到背面還是恐怖...但因為看不懂所以沒那麼恐怖...

【圖片開啟中】
打開來就有恐怖的插圖....更恐怖的是只有一塊口香糖!超坑錢啊!要給我們的打工就是畫這種插畫...

【圖片開啟中】
10/30在本校有猶如高中的學園祭...要用厚紙板做攤位,好青春的人生啊...漫畫中男女主角就是這樣開始發展的吧...可是現實跟漫畫差好多...

【圖片開啟中】
我的學園祭棉花糖提案....當然被少女們打槍了...不夠可愛


【圖片開啟中】
到心齋橋參觀工藝藝術市集,結果遇到奇怪快閃樂團!

【圖片開啟中】
在地下街所以不用風吹日曬很不錯...

【圖片開啟中】
規模其實並不大,大概20-30攤左右,主要是吸引路過地下街的過路客來看

【圖片開啟中】
大家還是很認真的布置...

【圖片開啟中】
有桌椅在日本是很難得的高規格....像我之前去的京都百萬遍市集啥都沒提供...

【圖片開啟中】
終於有看到比較年輕創意的產品,不過我有看過她,她說11月也要去design festa,到時又可以碰頭了!

【圖片開啟中】
隔壁是都不說話的金工男...

【圖片開啟中】
人在異鄉都不知道可不可以拍照,只好偷拍完就跑!

【圖片開啟中】
只能用門可羅雀來形容哈哈哈!台灣的創作環境還比關西好?

【圖片開啟中】
在哪都會很受歡迎的貓貓攝影明信片

【圖片開啟中】
已經在神戶待了一年的什錦小姐新作品!


【圖片開啟中】
什錦的水墨畫風也很奇怪哈哈!我們兩覺得很像炸蝦之類的高級食材....在台灣創意市集認識轉眼也數年!卻在異鄉相逢!下個月還跟他一起去神戶山上做裝置藝術!

【圖片開啟中】
鑽到地上心齋橋結果發現奇怪的團體...

【圖片開啟中】
成員全部都很有問題啊啊啊!有大肚子角力選手、男扮女裝吊帶襪、還有呈現中毒狀態的藍人...

【圖片開啟中】
成員打扮真是春夏秋冬各種服裝...現在是在偉大航路上嗎?

【圖片開啟中】
我承認我回家看到這張只看到後面好兇的女生...

【圖片開啟中】
我想這已經是行動藝術了吧...最後附上影片讓大家似乎親臨現場喔!

他們只表演一首歌就在警察來之前逃走了....完全的意義不明啊哈哈哈!
下周繼續再為大家報導!下週見!

標籤: , ,

4目前回應

Anonymous 匿名 said...

煮了那麼多到
偏偏拿了一道最醜的~
可憐死了~~~~~~~~~(轉圈圈)

11:30 上午

 
Anonymous Red said...

又一正妹出現!!

12:52 下午

 
Anonymous 李海寧 said...

米奇鰻我10/17要去大阪唷~有沒有需要帶什麼家鄉味產品?或是可以來個寄賣品異地結帳之類的

1:08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10月是旅日高峰期哈哈哈 10號絲絲 11號merine 14秀美 17海寧 十月到底有啥魅力? 異地結帳聽起來很酷!!!

RED你說正妹是誰?什錦嗎

5:21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