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米奇鰻大阪週記0918-0917東京電玩展+精華大學漫畫系校園參觀!!


由於本月有六組有人來大阪探親觀光,所以週記大遲交!(理直氣壯貌!!)圖為東京電車上的可愛的標誌!


【圖片開啟中】
約50分鐘米奇線上廣播鰻談東京電玩展跟精華大學校園參觀!!

【圖片開啟中】
第一彈就是東京電玩展!重口味直擊!


【圖片開啟中】
本來是沒打算要去這活動,但是宅宅朋友竟然從台灣特地參加電玩團,說要來日本想見見面,天哪從大阪到東京並不是搭搭火車兩小時就會到啊!啊新幹線好像是這樣...齁!但單程就一萬好幾個千日圓,我也坐不起,只好坐歡樂夜行巴士八小時,以時間換取金錢出發!

【圖片開啟中】
遊戲橘子很大手筆,門口就有發傳單跟廣告!到底砸了多少錢啊?

【圖片開啟中】
基本上整個展覽就是一場排隊之旅...從出地鐵站就要開始卡位搶跑道!

【圖片開啟中】
日本人對排隊真的很有一套...就是讓你不停的走路有事做,這就是所謂動線規畫。

【圖片開啟中】
第一關排隊買票!過關!我已經在網路上買好了!該是可以直接打頭目戰了吧...

【圖片開啟中】
錯了!事情沒有我們傻人所想的這麼簡單...

【圖片開啟中】
職業級阿宅排隊技能都點滿了!大家低頭猛打電動看漫畫手機上網!

【圖片開啟中】
更高科技的就用ipad看漫畫打電動....

【圖片開啟中】
東京排隊展...基本上就是國際宅宅殭屍大軍乖乖排隊的展覽(嗚啊 雙手平舉緩慢前進狀)

【圖片開啟中】
路上偶而經過的cospaly就是我們的安慰。

【圖片開啟中】
終於越過第一個轉角,迎向下一個轉角...(怨念很深)

【圖片開啟中】
中間省略....直接跳過!

【圖片開啟中】
現場其實才是排隊的開始...這些試玩室都要排一個小時以上!連買紀念品都要排四十分鐘!

【圖片開啟中】
遊戲不醉人人自醉啊....

【圖片開啟中】
比較特殊的是用箱型車方式展示!

【圖片開啟中】
現場就是人人人...

【圖片開啟中】
對於我反而是cosplay比較有趣,電玩真的不是我的領域嘎嘎嘎!

【圖片開啟中】
還有洛克人雜魚!我最愛雜魚了!

【圖片開啟中】
但還是這種比較殺底片...我想是B+左右

【圖片開啟中】
其他台灣廠商就是用陪公子練劍來形容....

【圖片開啟中】
遊戲橘子雖然大手筆但是搞的跟遊戲完全沒關...大家看完根本不會記得啥公司啥遊戲,只有記得人山人奶...

【圖片開啟中】
外國阿宅迅速鄉民化...先拍再說!此時對面攤位是遊戲製作人上台分享製作花絮卻沒人聽,整個死得不明不白...

以上東京排隊電玩展完。其實現場的東西Youtube都有,大家只是抱著一定要去麥加朝聖的虔誠心情吧,請對宅宅更好一點!他們出錢相挺又出人場!

【圖片開啟中】
接著回到正軌...米奇鰻生活

【圖片開啟中】
米爸爸赴神戶出差吃大餐,我坐半個小時車也要趕過去...這種食材只有與爸媽一起吃飯才會出現...就是用曇花一現來形容吧!

【圖片開啟中】
很微妙的神戶工科大學廣告...而且中英文完全對不起來,英文是Kobe design university,我有去這學校校慶,但應該兩週後才會出現在週記吧...


【圖片開啟中】
漫畫課老師用透寫台修正我的骨架...

【圖片開啟中】
遲交作業還要寫理由書真的很煩,我想一方面是因為我日文太弱...

【圖片開啟中】
中秋節差點自己孤單度過,最後連忙趕去朋友家,但仍以悲劇收場,淋雨淋到像在演偶像劇...

【圖片開啟中】
中秋外國月亮比較圓之有圖有真相?


【圖片開啟中】
剪了新髮型嘎嘎嘎!再剪兩次大概就要回台灣了!

【圖片開啟中】
英國的哈尼君已經飛回去了...此生都不知道再見不見的到哩!我最喜歡跟比我胖的人拍照顯得我好瘦...哈尼君只比我大一歲,東方人還是比較占優勢的

【圖片開啟中】
老師蓋在我們作文上的小學生印章,實在有重返幼稚園的感覺...

【圖片開啟中】
朝野老師很有明星臉...我個人覺得很像石榴姐...

【圖片開啟中】
石榴姐其實很正...大家不要誤會喔!





【圖片開啟中】
卯騎來從大阪騎到京都!


【圖片開啟中】
都怪天氣太美麗!被我找到河濱道騎起來超爽!

【圖片開啟中】
很可愛的標誌!看不懂也大概知道意思!

【圖片開啟中】
整天宅在家裡也不是辦法,不如出門騎車健身曬太陽免費!

【圖片開啟中】
後輪有點沒氣的淑女小綠照衝墾丁!人的力量決定車的能量!


【圖片開啟中】
這種意外的旅行最多驚喜了!路上的小稻田在陽光下好美!

【圖片開啟中】
觀光客大驚小怪模式發動!路上青蛙路擋很可愛!

【圖片開啟中】
誤騎上這種快速道路很抖....回程要夜騎我可不想走這!

【圖片開啟中】
騎到晚上終於到達京都...和朋友聚餐直接把省的車費全部花光....

【圖片開啟中】
按照慣例我都會去精華大學走走,沒想到竟然當天就是open campus!!!!

【圖片開啟中】
馬上去參加說明會...

【圖片開啟中】
得到今天大家都會對你異常好名牌一個!

【圖片開啟中】
背面還有免費餐券,圖書館參觀券等好康....

【圖片開啟中】
環保購物袋一個!人對於免費贈品真的無法抵擋....

【圖片開啟中】
為了當天特地設計的校園導覽!把校園用漫畫來呈現!

【圖片開啟中】
裡面就是當天行程,有說明會有講解獎學金系所參觀等等活動!

【圖片開啟中】
還有高爾夫球車接你去系館有沒有這麼以客為尊哈哈哈!我高中時怎麼都不知道念大學還有這種選擇?

【圖片開啟中】
我當然是直奔漫畫系館,展出的是大學二年級三年級作品...

【圖片開啟中】
現場就是漫畫家跟老師直接跟你相談,中間桌上放的則是學生作品。

【圖片開啟中】
大三學生現場畫圖給你看讓你問!

【圖片開啟中】
用毛筆作畫的原稿...精華的風格就是放任....不,該說是開放。

【圖片開啟中】
看原稿的細膩感跟印刷品還是差很多!現場才能體會!

【圖片開啟中】
還有飲料跟點心,我也不客氣坐下來全部翻一遍。

【圖片開啟中】
我上課時也用過這種方式,用現有的童話去改編...算是故事的練習。

【圖片開啟中】
三年級學生的作品合同本

【圖片開啟中】
陶藝系手拉坯體驗,旁邊冒煙是正在考食物給參觀同學吃,極盡能事討好高中生,這樣才會確定目標,不像台灣考幾分去哪間!

【圖片開啟中】
擒賊先擒王,也要跟家長相談,這筆生意要是做成起碼是數百萬日圓的生意啊(學費),不過外國人念比較便宜好奇怪?

【圖片開啟中】
學院也會辦個自展覽,每個系所都很拼

【圖片開啟中】
總之就是先讓你看到念本科系的願景在哪!

【圖片開啟中】
說不定念了本校你也能畫出這些作品!

【圖片開啟中】
漫畫的異業合作也有更多可能!

【圖片開啟中】
這些參考資料想要都可以帶回家!

【圖片開啟中】
動畫系也提供攝影棚跟黏土動畫體驗,讓你現場玩出興趣。


【圖片開啟中】
有興趣不妨也可以查查看喜歡的大學參訪日,每次去日本一直看神社也不是辦法,這或許也是一招,還可能改變你人生燒個百把萬再回一次學校!那麼超有誠意照片超多米奇鰻週記就到這邊結束,掰掰大家下次見!(已經不說下周見了嗎?驚?)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居然找的到石榴解不是石榴解的照片
你好友才!

格格 提到...

他們的海報是以魚類做為主題嗎?

mickeyman 提到...

海鮮吧....

石榴姐其實嫁很好過很幸福耶

Ting 提到...

那不是洛克人雜魚啊!!那是傳說中洛克人永遠打不倒的空氣人!!

mickeyman 提到...

我以為電風扇人很好打耶....

波蘿 提到...

空氣人那一關好難打喔~幾乎還沒到王就死光光了XD

匿名 提到...

空氣人:吹死你!敢說我是雜魚?

brementutu 提到...

石榴姐上我們班的課也是很High...
但我們班的氣氛跟死魚差不多。
再來就是...我在台灣學完敬語就來呃,
所以說你跟我的程度差不多!

我幹嗎進這魔鬼班啊~~~~大叫。

我是兔子。

mickeyman 提到...

喔喔喔喔兔兔你啥時偷偷放牛奶糖在我小綠籃子裡 我收到了 嘎嘎嘎嘎嘎!!!!!!妳好棒

匿名 提到...

cosplay b+那張照片借我分享一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