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米奇鰻週記20100814-0823重點是在心齋橋賣貼紙!!


重頭戲違法賣台北不來梅貼紙終於出現...米奇鰻到底會不會被遣返回國呢


【圖片開啟中】
首先先去勘查作案地形才是智慧型犯罪好男兒!選擇在心齋橋容橋觀光客最多地方!

【圖片開啟中】
第二天馬上抄傢伙搭電車去現場(用大眾運輸感覺超沒氣勢)

【圖片開啟中】
我的地墊是房間窗簾...超級簡陋的啦!比當初在敦南誠品擺攤還遜...

【圖片開啟中】
第一組買的竟然是台灣觀光客啊啊啊!!!可以用國語溝通的感覺真是親切!!

【圖片開啟中】
接下來的是美國荷蘭等歪果仁四女組!


現場擺攤側拍...這才是我要的互動,但在日本目前還沒發生過,我一直以為我的幽默很多是來自日本漫畫難道我錯了嗎?

【圖片開啟中】
合照留念!選擇自己愛的工作也許錢賺不多但是很開心!

【圖片開啟中】
終於出現一個感興趣的日本人說要貼在車上...但他看不懂英文一直問他朋友這啥意思,還被朋友用大阪式吐槽「就叫你多學點英文吧!」看起來成果很豐碩但是這一個半小時裡只做成三組生意啊啊啊!

【圖片開啟中】
像觀光客去看伏見稻禾神社...結果那邊外國人很多,有時覺得自己好像不在日本

【圖片開啟中】
精華大學劇情漫畫系2010年漫畫考題真有趣!要是我日文修練到一定等級念個漫畫碩士回台灣也能正式在學校教書了吧!

【圖片開啟中】
這就是考古題

【圖片開啟中】
早上要在4小時內畫出分鏡,下午考的則是包含A音樂家 老師 機器人 B森林 海 地下鐵 C橘子 手機 圓鍬(シャベル) 從ABC各選出一個畫出四頁分鏡

【圖片開啟中】
他畫的是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變成豬....

【圖片開啟中】
漫畫製作(produce)則是分成原作(編劇),要考改編日本傳統故事「竹取物語」。編輯企劃領域,設定出連載戀愛漫畫的5W1H,(世界觀人物設定和大概劇情)。最後是漫畫評論領域,寫一篇對漫畫的研究與評論。

【圖片開啟中】
別的科系考試也很有趣,感覺台灣好像比較注重完成度,不過這裡比較注重想法?


【圖片開啟中】
抓住每個跟日本人練習會話的機會!

【圖片開啟中】
日本超市很專業連西瓜都有戰鬥力甜度分析!

【圖片開啟中】
聚在一起才有機會吃火鍋,但也都是買些便宜肉跟天婦羅之類...


拓也君中文教學成果....大家交外國朋友要小心,教的單字可能在日常會話不太用的到...


畫漫畫的我真的手無縛雞之力....



【圖片開啟中】
終於開學了充滿歡樂氣息!不過太久沒念日文連單字都寫不好忘光光...這不是小學才會發生的事嗎啊啊啊!

【圖片開啟中】
像個觀光客去吃迴轉壽司吃到飽...其實要感謝每個來找米奇鰻玩的朋友,沒有他們我在這邊整天上課,為了省錢自己煮反而都沒機會到處去玩去吃!


【圖片開啟中】
這是在心齋橋筋上有名龍宮亭,平日中午去吃不到900日元,但連米奇鰻都吃得出來不好吃哈哈哈不推薦!基本上就是賺觀光客錢。

【圖片開啟中】
最後就是以量取勝(嗝)

【圖片開啟中】
來了快半年終於跑去奈良了...

【圖片開啟中】
路邊就有鹿躺著...

【圖片開啟中】
但是也要小心...很有趣的告示牌,但都欺負老人跟小孩鹿真是壞壞!

【圖片開啟中】
請指明有認證的鹿仙貝!

【圖片開啟中】
米奇鰻慘遭鹿群性騷擾!

【圖片開啟中】
這位日本人也被鹿群趕到水溝裡,朋友卻只顧著拍照...

【圖片開啟中】
馬路上也有鹿悠閒散步,這樣也能創造超多觀光收益!值得參考!


很像門栓不上油...

【圖片開啟中】
最後的結尾有點虛...總之這週的重點是擺攤跟漫畫科系考古題(或是鹿跟比腕力?),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報告完畢!

標籤: , ,

12目前回應

Blogger kcee said...

超讚的啦!在國外擺攤。

9:34 上午

 
Anonymous Pinky said...

你怎摩沒叫我去找你玩勒~~

9:35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那時八月多耶妳還沒安定好吧!!我等等想騎單車去京都哈哈哈

10:19 上午

 
Anonymous Homicide said...

考試可以回答:「起床時,發現自己變女生嗎?」最近才看了一部跟這個相關的日本片子啊~

10:51 上午

 
Blogger Far said...

好舒湖米奇鰻不要誤人子弟呀~

11:20 上午

 
Anonymous Pinky said...

喔對後!
你要從大阪騎到京都!?

11:34 上午

 
Blogger 波妮馬 said...

小肆這輩子就想當女生了

進度也落後太多了吧,週記是八月底的事,現在九月都快要結束了

你記得要寄苔寺的明信片喔,我這邊有四個人,10/17去,早點寄比較好吧

要我幫你帶什麼也早點跟我說,清單開來吧不用客氣呦

11:3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幹,拓也好強

11:33 下午

 
Anonymous Ben said...

原來米大是虛壯XDDD
比腕力快速分勝負XDDD

8:51 下午

 
Anonymous 大莓羊 said...

表情看起來是被鹿咬雞雞耶~或是被吸@@~

12:33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我打不贏前拳擊手也是很合理的...

12:54 上午

 
Anonymous R.C said...

我看到圖裡有錯字(開心)
吹嗽叭~~~~~

9:19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