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米奇鰻週記20100723-0802


天神祭超鳥煙火!


從日記變成週記,每月更新一次...米奇鰻拖稿等級大幅提升!(背景音樂)


【圖片開啟中】
在日本看房子初體驗!


【圖片開啟中】
今天上課內容則是畫大臉!重點就是眼力!

【圖片開啟中】
我的作品,其實畫的也不太好,這麼大的臉其實平常根本沒機會畫,很容易變型!

【圖片開啟中】
畫完之後大家評圖!遠遠看就能看出自己當初畫時的盲點!是否自然高下立判!

【圖片開啟中】
最左上是老師的示範作品!真的是漫畫耶(我在說啥啊?)


【圖片開啟中】
天神祭的前夜夜市!

【圖片開啟中】
日本人很愛在夏天逛鬼屋,說是這樣會比較清涼...都然要來文化體驗一下!

【圖片開啟中】
基本上就是在販賣好奇心吧!裡面一直在尖叫好像很好玩...

【圖片開啟中】
這些鬼怪與其說嚇人不如說樸拙可愛吧...

【圖片開啟中】
古代用繩拉的鬼怪頭!嘎嘎嘎!

【圖片開啟中】
結果裡面的鬼是這樣...也不太理我!哭哭,我的五百元啊!

【圖片開啟中】
日本的夜市其實沒台灣好玩,這個看起來很炫算很創新了,但也只是釣水球起來...不知要幹嘛?

【圖片開啟中】
晚上時也會有這樣的浴衣出現!

【圖片開啟中】
每次去了我都想說下次我絕對不要來!!!沒甚麼人還這麼多!!


【圖片開啟中】
我真是超強收納王!兩坪單人房可以住四個人!!!


【圖片開啟中】
都是要從傍晚開始佔位子....

【圖片開啟中】
猶如大噴發的煙火最高潮...不過很虛,下次給妳們看琵琶湖的超猛煙火!

【圖片開啟中】
自己放還比較好玩!

【圖片開啟中】
貧窮的幸福感....?

【圖片開啟中】
女生由於沒上妝都像被臨檢...

【圖片開啟中】
米奇鰻出好菜...但是有兩道是罐頭哈哈哈!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果菱南遷到恆春了...這個地方我一直很喜歡,甚至是我來日本覺得錯過最可惜的事之一!


小肆自拍影響他的墾丁最南島之死...

【圖片開啟中】
這裡有線上收聽果菱南遷事情緣由的線上廣播,長度約一小時,想知道更多的可以聽聽看比米奇鰻更衝開店的小肆的選擇!覺得生活太平凡無聊的可以點下去,而且音樂很好聽!

延伸閱讀 小肆「父親啊!這個城市讓我好不快樂… 」

【圖片開啟中】
來了好幾個月日子慢慢有了固定的軌道,一不小心就會開啟自動導航系統,所以要找機會打破這種固定行程才行!台灣也有阿朗機的專櫃,不過沒有整間店面呢!

【圖片開啟中】
超級可愛的!而且十幾年前就這麼強了!

【圖片開啟中】
很多創意市集的伙伴都是以他為目標前進的!相當值得參考!

【圖片開啟中】
店員人也超好讓我拍照耶!一般店哪可能這樣啊?大阪人真親切!


【圖片開啟中】
可是沒辦法早上要上課中午又要騎廿分鐘,都沒休息,下課不睡覺我上課聽超快日文會打瞌睡...聽起來我真的超問題學生的!想不到自己這輩子還有機會成為問題學生,超酷耶!(完全沒有反省的意思)


【圖片開啟中】
雖然都長大了但是聽到放暑假還是難掩興奮浮躁之情啊!而今天是上課最後一天,漫畫學校的這種像遊戲般合作的任務最有趣了哈哈哈!


【圖片開啟中】
我的設定是強壯青蛙與痴情蚊子妹的故事,肌肉青蛙勇樣是河川裡的王者!蚊妹則是喜歡強狀的男性,這段禁忌的戀情究竟會如何結尾?
「啊,好想要你的血」
「只是血嗎?我想要妳的全部啊!」

【圖片開啟中】
「今天也在尋找強大的人」「好想吸血啊」「啊...那是」「有名的勇樣」
「今天就是他了!」「開動啦!」「啪搭!」

【圖片開啟中】
翻譯是...「我變成了勇樣的血與肉」「好幸福啊!」

【圖片開啟中】
其實我只來一年也不太可能再搬家太麻煩,因為我需要桌子才能畫漫畫,新房子比較便宜但沒家具...只是來打探行情!(筆記)

【圖片開啟中】
搞笑的不動產老闆多麼豪邁!領口拉開好帥氣!也趁此次機會搞清楚我住的地方實在有點過小...但是剛來乍到的確沒辦法只能交給代辦啊!


【圖片開啟中】
小威力彩來日展開親善訪問一個月!接下來也許會常出現在週記裡請大家多多指教!

【圖片開啟中】
馬上衝到機場去接機!小威是第一次出國,第一次就來一個月真是叫人羨慕啊!

【圖片開啟中】
米奇鰻只能用紙箱自製接機牌嘎嘎嘎!

【圖片開啟中】
丹後海邊大噴發之旅!

【圖片開啟中】
夏天就是要這樣啊....多麼青春!

【圖片開啟中】
從留學生口中聽到的轉述,無形之中也讓我上了一課。他們雖然年紀比我小但是卻也是我在日本的前輩!去海邊玩也聽到大道理!

【圖片開啟中】
話雖這麼說...最後還是用這種照片結尾!男生要考慮當兵跟工作,出國的比例反而比較低...而且大家比較喜歡看女孩照片吧!那麼就請繼續期待不停遲交的米奇鰻日本週記吧...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什麼會有兩張照片重複呢??

這集好多女生 提到...

個人的淺見是米大的眼力話的最醒目!!!

小衰尾 提到...

是否幸運星的名字要打馬賽克= =
會不會被人肉搜索

匿名 提到...

死神好做自己但卻打扮的很粗操!

mickeyman 提到...

已經重複照片修正 還有照片加上馬賽克啦 能看到全名的只有第一批幸運兒!!!

松鼠 提到...

米奇鰻加油阿!!!
週記要準時交!!!

匿名 提到...

好有趣啊, 期待下一次的週記

匿名 提到...

一開始是KEN的昇龍拳先冒火
236重P

mickeyman 提到...

我也是比較愛用啃!!!尻到比較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