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米奇鰻週記!!20100714-0722


久違的米奇鰻週記又來了!一樣落落長...


【圖片開啟中】
因為是第一次怎樣都新奇的理髮經驗...來了三個月再不剪頭髮會很像野人,只好咬牙硬剪。

【圖片開啟中】
選的是這間有把價目表放在門外看起來又很便宜的連鎖店...

【圖片開啟中】
不過總合調髮真的很總合...從正常的洗頭理髮按摩到刮鬍子修鼻毛臉毛眉毛耳毛...真是長在頭上的他都包了!

【圖片開啟中】
裡面大都是長者...而我憑藉著圖畫溝通終於剪出我像要的髮型了,而且連長度都精準的談好要12MM...這就是日式作風嗎?




【圖片開啟中】
令米奇鰻充滿恨意的祇園祭....我都融化了我!今天日記是在強烈日光下寫的...

【圖片開啟中】
平常都是車的大馬路全面封閉都是行人!

【圖片開啟中】
女孩們帶著啤酒噴射器直接上街賣啤酒!

【圖片開啟中】
剛開始查網頁上照片就是這些燈籠,不覺得有啥好看,不過到現場去看真的很有震撼力!

【圖片開啟中】
人多到想吐...據說這個祇園祭有一百廿萬人會參加!

【圖片開啟中】
猶如迷宮的動線,此時猶如身在蝦籠中,人生只能往前游不能後退啊!

【圖片開啟中】
螳螂山,電動大螳螂會幫妳抽籤,大家都爭相被騙錢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第二天的高潮!這晚當然又借住在友人家....到底是誰跟我說要一早六點去佔位置的?

【圖片開啟中】
有錢就可以不用排隊來買票進場,不過看的時候一樣是曝曬之刑啊!

【圖片開啟中】
我早上七點到時根本身處搖滾區啊,旁邊只有兩個帶傘的老人,而且今天的太陽是曬了會中暑那種!

【圖片開啟中】
用手邊僅有的材料臨時做成的防曬裝置...我好像古代被抓去遊街的犯人,還要再曬三個小時啊啊!

【圖片開啟中】
在烈日下寫日記真的是頭一遭,最麻煩的是汗水會黏住紙...

【圖片開啟中】
大概八點人才開始變多一點點....搞得我好像熱愛日本文化可以徹夜排隊那種老外!我只是聽錯關鍵資訊啊!

【圖片開啟中】
十點就變這樣....這時候太陽的熱氣再加上人們的體溫,衣服幾件都不夠濕!

【圖片開啟中】
大概是這種感覺...



【圖片開啟中】
就是為了看這些山鉾!總共有卅餘台...大的輪胎比人還高,重點在看用人力硬拉直角轉彎!這個部分我們跟古人看到的景象應該沒有太大差別!加入新的元素也能保留舊的傳統就是日本人厲害的地方。

【圖片開啟中】
但我注意的反而是車上的彩繪(繡布?),風格也變化太大了!還有阿拉伯的駱駝咧!不過倒也不會太突兀!

【圖片開啟中】
西方的玻璃彩繪風格也很巧妙的出線在東方的祭典中!

【圖片開啟中】
埃及的草紙?而且車後面的圖跟側面的圖完全沒關係耶?

【圖片開啟中】
搞得很像龍的長頸鹿,難怪長頸鹿日文漢字寫作麒麟。


【圖片開啟中】
雞鉾的男人背上都有個雞字好壯觀哈哈哈!其實服裝跟繡布一樣款式也是千變萬化。



【圖片開啟中】
牆破電台一週年!沒想到我可以成為DJ,人生真是太難預料!另外去跟19歲小當家學做菜!

【圖片開啟中】
牆破radio周年慶 米奇鰻鰻來!按這邊可以收聽喔

【圖片開啟中】
便宜超市是留學生好捧咬!去饅頭君家吃飯...

【圖片開啟中】
饅頭君爸爸在莊敬路上開了同客餃子館,家傳好手藝在日本吃到哈哈!

【圖片開啟中】
和自己煮感覺完全不同,我的叫食物這桌才叫料理!但只學到蔥可以切成四種形狀...

【圖片開啟中】
米奇鰻日常食物是這種感覺....


【圖片開啟中】
畫坐下來也是一門學問啊啊啊!不過今晚累積三個月餘寂寞爆發,自暴自棄去買酒...一個人面對陌生文化衝擊,男子漢也是有脆弱時候!



【圖片開啟中】
手機終於入手!預付卡機型折合台幣兩千多...從此各項表格終於能填手機號碼,正式成為現代人!


【圖片開啟中】
拿號碼牌就得等40分鐘,再在櫃檯苦等一小時...明明一起辦一樣手機小姐卻堅持一個人講一次一樣的東西然後讓我們聽兩次,這就是日本的服務業,有禮貌到龜毛令人困擾的境界!台灣10分鐘搞定!

【圖片開啟中】
吃好逗相報,大家都辦一樣機型,感覺很像犯罪集團...

【圖片開啟中】
便宜手機卻可以免費看電視...我房間因為沒有電視機所以只能看這個,科技太發達,一切家電的擁有先後步驟都不一樣了哈哈!




【圖片開啟中】
小肆的墾丁阿拉斯加之死相當酷炫...


最新消息是去完這趟,果菱就要南遷到台灣最南點...太猛烈了!

【圖片開啟中】
透過網路其實跟果菱的大家一直都沒有斷了聯繫,視訊甚至還可以同步看到現在大家在玩啥有趣活動!

【圖片開啟中】
這次大家是在彩繪乖乖包裝...其實一點都不難但是有多少人真的會這麼做?

【圖片開啟中】
不過在筆電裡看起來很像幽靈遺照就是...所以大家都祭拜我 哭哭

【圖片開啟中】
我也有參與製作的獨立刊物「紙騙人」也能在網路上下載PDF檔只能說時代真的是不一樣啊!




【圖片開啟中】
免費章魚燒當然要去!吃到飽斃!

【圖片開啟中】
關西章魚燒軟軟的,跟台灣有嚼勁路線不同,不過免費就是好吃(嚼)

【圖片開啟中】
但我臉很臭因為覺得有被小小賺取差價,而且跟他要紗窗他也裝死...從這照片中還可以發現出國打工這麼帥氣的事卻大多是女生在作!



【圖片開啟中】
回家的路上被攤販吸引過去,熟悉的巷弄卻出現沒看過的熱鬧光景,忍不住走進去!

【圖片開啟中】
這就是兩光...不,是三光神社,夏天每個神社都卯起來辦祭典,不論大小玩得開心最重要!

【圖片開啟中】
感覺很像農會媽媽才藝班教室上台表演扇子舞...

【圖片開啟中】
這個南美柔術在格鬥遊戲裡常看到...不過現場看很有趣!

【圖片開啟中】
最後也是有這種啦...

最後附上一些街上隨拍...

【圖片開啟中】
明日花又出新片了...雖然說要尊重版權可是一片要一千多台幣實在買不下去!

【圖片開啟中】
路上巧遇pub跟bar專門學校,真的是甚麼東西都能弄成專門學問來教!

就請大家繼續期待週記!報告完畢

標籤: ,

10目前回應

Blogger 波妮馬 said...

過得很多采多姿嘛你~~~

11:44 上午

 
Blogger 孟強 said...

感覺米奇縵在那邊的日子每天都很充實..(good ^^)

11:51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可是有暑假作業 到處在找人幫我翻譯漫畫啊成日文啊啊!!!

12:39 下午

 
Anonymous merlin said...

沒想到....還會有我....我都忘了這回事兒呢~

3:11 上午

 
Blogger 孟強 said...

還要找人翻譯喔..
不是有在上日文語言學校..XD
不然趕快去搭訕日本妹看可不可以締造一段美好的夏日異國戀情吧..ㄎㄎ

10:23 上午

 
Anonymous 發發 said...

雖然是期末考,
不過最近甲子園開打了!!!!!
去看了開幕式和第一場,
雖然熱得快融化,但是超熱血的啊!!!!
感覺米大會愛這味,大推薦(而且外野無料~)

10:5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請問,那個方方的筆是什麼筆?還有他是哪一家公司出產的?

12:48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那是copic酒精麥克筆 不過新的好像變橢圓形 我這用了有十年吧 不停加補充液還是可以用!!!

8:11 上午

 
Anonymous BIGBLUE said...

其實那種理髮方式就是傳統的家庭理髮院理髮方式說~我用那方式理了二十幾年了

8:40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下次想挑戰關西美容學校學生實習髮廊....

9:43 上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