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7

米奇鰻週記再開!六月篇20100621-0627


從這張作品可以了解米奇鰻沾水筆等級上昇到LV05...另外日文字彙等級則只有LV01....有時間寫卻沒時間更新的米奇鰻週記!

【圖片開啟中】
有關週末的造句讓我覺得我跟日文老師是不同世界的人....

【圖片開啟中】
這就是骨架練習...用透視圖學認真畫骨架相當之科學!

【圖片開啟中】
現場畫範例傳給大家看...但我畫出來感覺都不一樣,我想就是我不科學吧!


【圖片開啟中】
但用這個畫建築物就相當想死....我毫無空間感啊!這張作業目前仍然缺交...



【圖片開啟中】
也有這個...發頭蓋骨再叫你把臉長出來,相當有趣!頭蓋骨還有故意刷淡讓你方便畫圖!


【圖片開啟中】
申論題:是比較上述四種玻璃破掉狀聲詞給人啥不同感覺?誰最尖銳?誰最大聲?誰最難聽?但應用在中文上就比較難,因為筆畫太多了...





【圖片開啟中】
德井 幹同學的幹字日文發音是miki....我只能說一切都是命


【圖片開啟中】
德井同學示意圖....不過白版漫畫接龍就是由她開始的!很有才華....


【圖片開啟中】
上課小花絮...老師跟學生會利用白板每天在玩漫畫接龍...可惜我沒從一剛開始拍!




【圖片開啟中】
跑去京都錄廣播結果不知為何變成歌唱大賽....

【圖片開啟中】
背著巨型筆電+錄音卡+換洗衣物,背包輕鬆突破15公斤!每天都重量訓練的結果背包已經破洞...

【圖片開啟中】
還連心琴點播都拿出來...整個當家庭伴唱帶在錄米奇鰻鰻來嗎?

【圖片開啟中】
點此播放米奇鰻鰻來留學生大鐵內心戲



【圖片開啟中】
猶如小學生的校外教學!

【圖片開啟中】
小學生一定要在遊覽車上拍照!(還一定要比耶!)


【圖片開啟中】
即使去明石大橋也是自己帶便當!





【圖片開啟中】
我想跟曾君更深入討論漫畫但他都不上線啊啊啊!!!!

【圖片開啟中】
絕對不是貪圖巨型螢幕與麻將才前往京都...這只是缺一腳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只要有心台灣也有這麼美的夕陽!隨時都用觀光客的眼睛看世界,你就一生都像在旅行!米奇鰻週記下次見!

2 則留言:

Red 提到...

申論題
從左往右數
1 最尖銳
2 最大聲
3 最難聽= =

mickeyman 提到...

老師說第四個才是最難聽因為有那種刺耳感 第三個是畫最醜沒啥特色哈哈哈 是最早畫失敗的範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