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米奇鰻的日本簡單生活漫畫....


來看點漫畫吧....(茶)
這是簡單生活週記,畫生活週記第21回,有很多創作者都有參加這個活動喔!不過因為我在日本沒有掃描器,只能用數位相機翻拍,效果比較差一點大家要忍耐....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我很喜歡在廁所拍照,我在廁所的黃光下看起來都會比較帥....(自以為),拍照不用錢所以在日本最常做的事就是攝影...

【圖片開啟中】
平常一樣都是亂煮...這也算簡單生活吧!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漫畫課有趣的上課內容...今天教的是透視圖學,可是是用漫畫的方式來練習...

【圖片開啟中】
首先是一張尋常的照片,找出透視點...然後試著重現這張圖!

【圖片開啟中】
我畫起來就變這樣...(茶)

【圖片開啟中】
另外像是很正派的骨架課....


【圖片開啟中】
同學輪番上陣當模特兒...

【圖片開啟中】
畫出來變這樣....只有5分鐘真的很難!老師還用碼表超認真,5秒還倒數是怎樣!

【圖片開啟中】
大家每天上課就是一直畫圖哈哈!


【圖片開啟中】
老師跟同學都是可愛哈比人哈哈哈


【圖片開啟中】
這張就來不及畫完...

【圖片開啟中】
畫完大家會分享著看....


【圖片開啟中】
這堂課有跟別班混著上,所以也有些奇妙的風格...

總之每天還是很認真!!!大家也要找到自己的路
簡單生活可不簡單啊!!!報告完畢!!

標籤:

13目前回應

Blogger 梵初閒說 said...

相當認同!簡單生活!!!!= =b我媽一直要我把破掉的褲子丟了~我還是很堅持請人補好(才20~50)買一條不止這個價啊XDD

1:55 上午

 
Anonymous Ting said...

變瘦以後真的帥很多!!

9:32 上午

 
Blogger sundaeps said...

簡單生活就是一種幸福...我也是出國才深深有同感啊....也是因為高物價!^^

10:42 上午

 
Anonymous 菊花子 said...

每次都很期待米奇鰻的網誌更新,過日子的方式跟上課內容都很有趣XDDD 繼續加油!

11:32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我都買好補褲子的布了...結果褲子破到十指寬補不起來 真是絕望啊....

7:28 下午

 
Blogger 梵初閒說 said...

你應該要帶一台隨身型裁縫機XD

8:27 上午

 
Anonymous bigblue said...

給米老板畫圖超棒
因為都會有自動美化功能說

2:15 下午

 
Anonymous DANNY said...

米大,可以問你一下,你畫圖的時候是用什麼筆畫的阿?是沾水筆嗎?

我也想學米大一樣,把每天發生的事情成小格子漫畫

4:24 下午

 
Anonymous nonie said...

變成帥哥了!!

6:27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畫日記平常都只是用自來水筆跟PILOT0.5中性筆 再用COPIC麥克筆上色....
沾水筆太麻煩了 不過我好像也用了三種筆齁....

NONIE 哈哈哈 想瘦就來日本住吧!!!

9:48 下午

 
Anonymous  said...

哈,那我也快去外面工作,這樣就能快速瘦身…
變瘦的米大變帥了吶!! (其實是黃光打的好呀XD)

1:33 上午

 
Anonymous danny said...

米大,不好意思 可以再請問你一下,
自來水筆跟PILOT0.5中性筆和COPIC麥克筆,除了COPIC麥克筆上色,如果以本篇來說應該是黃色就是用COPIC麥克筆的吧

那像灰色部份呢也是COPIC麥克筆上的嗎?

0.5中性筆 畫出來不是很細的細嗎?怎麼沒有發現這種線條阿?

我只看到大部份都是像自來水筆畫的

不好意思,再度請教您了XD

5:35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0.5還蠻粗的其實 0.3比較細 另外妳說得沒錯黃色跟灰色部分是用COPIC上色 其實顏色不用很多也很有感覺喔(而且可偷懶)

8:56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