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米奇鰻週記 2010年5月補完!


米奇鰻這週突然變得很忙很忙...文章也比較晚新增,但是還是有在認真過生活寫日記!

大家請看!


【圖片開啟中】
蘋果綠單車應該是第一次在部落格亮相吧!相當搶眼!從此不用再擔心找不到車停哪裡!

【圖片開啟中】
五分鐘要畫出同學素描相當緊湊...老師還會很認真用碼表!5秒還會倒數!

【圖片開啟中】
5月的重頭戲就是去東京design festa!!!省吃儉用就為這兩天!

【圖片開啟中】
我怎麼覺得參觀民眾越來越多啊?排隊落落長!

【圖片開啟中】
兔子王海蒂朵兒來也!

【圖片開啟中】
車費就10000日圓...加上交通住宿等,東京居真的太可怕了....



【圖片開啟中】
建議大家就算要貪便宜也只能貪第二便宜...我超痛苦的!十個小時我手腳都麻了


【圖片開啟中】
真希望破洞能在膝蓋那邊兒不是改邊...



【圖片開啟中】
最後一句好像還沒寫完...剝雞說真的拿不到補助款再跟他講!目前我已經把領據寄出去了...希望一切順利啊(抖)


【圖片開啟中】
差點生病,還好我狂灌水,又過了一關啦科科!至於漫畫技巧真的是數十年如一日啊,有些是基本工有些則真的太老派...。


【圖片開啟中】
趴踢溺水我可以畫成好幾篇四格漫畫...




【圖片開啟中】
透過電腦看朋友真的有種地縛靈的感覺...可以聽見大家的聲音卻碰不到,而且大家還祭拜我很欠揍...

【圖片開啟中】
不過高科技真的很棒,雖然是幽靈還是可以知道現在大家在尬嘛...


【圖片開啟中】
多賀古老師應該不會看我部落格吧....我這件在大阪應該是獨一無二!


【圖片開啟中】
這邊提的八頁分鏡已經PO給大家看了,大家意見都跟日本老師差不多,所以是不用來日本留學的意思嗎?



【圖片開啟中】
我與尼泊爾同學在教室後方做作合照...


【圖片開啟中】
法國同學的自製日文筆記...不過手上的那個東西是啥啊!那種單字我倒是莫名其妙的都懂耶(咦)


【圖片開啟中】
我的大學友人許阿摸貪圖便宜機票,從紐約轉了四個機場才能回到台灣,大阪也是其中一個,他就順便來玩耍,住在超酷旅館,床跟床之間只有布隔間,算是膠囊旅館變形版...不過一個晚上只要2900日圓,也想耍摳的朋友可以問我相關資訊!

【圖片開啟中】
阿摸錄廣播實況!為了保護素顏的她我們採用動態模糊...


【圖片開啟中】
搭配下酒菜進行相當愜意....內容是阿摸在紐約的設計師上班生涯


【圖片開啟中】
捲貓也在倫敦友情熱賣米奇鰻貼紙...很多款完售啊!(各只帶5張...)一樣是透過網路達到天涯無國界的情況,想知道更多捲貓歐洲異次元漫畫旅程可以點這邊看...

有點長感謝大家耐著性子看完流水帳....那麼米奇鰻繼續去洗碗念日文了!報告完畢!

11 則留言:

chiachia 提到...

GO~GO~GO~加油阿~~!!!熱血~!

Tulia 提到...

哇~相當精彩的生活~
我也好想住日本啊~

祝你一切順利,補助款火速送達~

bruce 提到...

裸體煮咖哩感覺好糟糕呀!不會燙到XX嗎...

mickeyman 提到...

日幣漲了 糧草未至到底能撐到甚麼時候呢?15號直接去京都百萬遍手創市集賣貼紙自力更生好了....

mickeyman 提到...

我又沒放進去怎麼會燙到XX哈哈

梵初 提到...

日本果然是高消費國家,看著米奇饅奮鬥週記~有種期待(摸下巴),好像看成長日記似的~加油啦~有上台北都會去買點貼紙支持

mickeyman 提到...

目前進步最多乃是廚藝!!!開始挑戰低價解凍魚蝦...不過房間很容易變成很臭

beer 提到...

請問你們出書了嗎?記得泰國的出版社等著出版喔。
對了,我是泰國的譯者,我翻譯恩佐、彎彎、侯文詠等書。上次帶出版社逛台北書展,在紅樓看到你們的部份作品。

MMTING 提到...

米奇鰻,就當減肥吧!!!你整個人瘦一圈變好帥!!!

mickeyman 提到...

我不排斥從泰文版開始出起喔哈哈哈!!!我是走東南亞路線的!!

beer 提到...

WOW 那要怎麼開始好呢?你們有現成的稿子了嗎?如果有上 msn 的話,找我好嗎?

daoming87@hotmail.com 我是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