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2

米奇鰻週記再開!六月篇20100528-0611


又來啦!很落落長的日記....


【圖片開啟中】
在日本第一次夜唱....



【圖片開啟中】
感覺就是類似錢櫃KTV的地方,我在台灣都沒啥在唱歌了.....怎麼會跑來日本夜唱啊?


【圖片開啟中】
中文歌的也唱得到喔!上面有片假名!不過沒MV就是了....

【圖片開啟中】
為了不讓日本朋友對著中文歌發呆....我盡力點的日文歌曲

【圖片開啟中】
不知為何日本友人的褲子就滑落了...

【圖片開啟中】
幫巧遇台灣友人STEVE簽在護照上...這是專業的空服員才這麼大膽,大家不要像S君一樣拿護照當塗鴉本喔...



【圖片開啟中】
去琵琶湖和台灣留學生們混在一起吃免費烤肉喔齁齁歐!


【圖片開啟中】
琵琶湖基本上大的像海!可是玩水卻沒有海水的黏膩感,很舒服!

【圖片開啟中】
今日我最帥....米奇鰻剪影狀態搭配琵琶湖水簡直帥翻天!僅次於米奇鰻背影啊!!


【圖片開啟中】
果菱派客來的小肆終於感受到被錢追著跑的壓力...真希望能發達撥筆專用款給這個地方...這麼白癡的人可能跟熊貓一樣珍貴啊!!!



【圖片開啟中】
此君是我來日本最酷的發現之一!下面附上動態檔給大家看!


2分鐘時有鳥在叫...那是旁邊養的孔雀 這學校太誇張了啦!!!

延伸閱讀 yuniko君的網站



【圖片開啟中】
參觀了精華大學最有名的漫畫系,頓時覺得來念個碩士好像也不賴齁...

【圖片開啟中】
這種學生會我有點想參加阿哈阿哈!

【圖片開啟中】
這間學校太酷了要另外寫篇文章才對的起他!!!

【圖片開啟中】
回家看到房間亂成一團....不過有太多比整理房間更重要的靈感要記下來!(所以現在還是很亂)



【圖片開啟中】
超老派的技巧!可是會搞得兩手髒髒跟國中生一樣很開心哈哈阿!

【圖片開啟中】
牙刷除了洗鞋子之外也能畫漫畫優!!

【圖片開啟中】
驚覺自己把手弄得很髒的天然呆少女...怎一個萌字可形容!!!



【圖片開啟中】
小黑電扇君會陪我度過慢慢暑假吧!!

【圖片開啟中】
最後就是下周要翹課去參加京都百萬遍手作市集,要感謝pinky讓給我一個攤位....整個回到擺地攤時期般艱辛....用撿來的紙箱做輸出物,大家就期待下篇文章吧!到底六月除了豆芽菜之外吃不吃的到肉?就看這准勝不准敗戰役了!報告完畢!!

9 則留言:

宅大叔 提到...

其實一直想說~~~天然呆少女出現好幾次了都沒有看到正面的照片說~~~~~血淚懇請米大找真相~~~~XD

匿名 提到...

那男的好殺阿!!

merlin 提到...

我居然有出現!! 嚇死我了
可以新增我的相親園地嗎??

花枝 提到...

米大~第一張圖白白的背景是什麼啊?

waku 提到...

米大我想順便問大家攤子大概都是幾點擺到幾點啊?怕去了但撲空。

Ben 提到...

米大去練那招一定會瘦更快XDDD

mickeyman 提到...

花枝 第一張是雪喔!!!

宅大叔 因為女孩太萌所以所以很難拍到正面!!!我會努力的!!!

MERLIN 妳不是都要回台灣了....

WAKU好像早上來比較好喔 比較不會下雨攤位也比較齊全 我想九點半應該是個好時機!!

BEN 那招太猛了我頂不住啊!!!

璇 提到...

怪君他畫的是他正在奔跑的道路吧…
哈,這種創意,台灣何時會有呢?
有的話,應該也是一種行銷手法之一吧!

只是沒想到米大的聲音是這樣
我一直以為很好聽的說 (誤XD

台灣女孩在日本很搶手
感覺就像日本女在台灣很搶手一樣
哈… 大家都被媒體給騙了

倒是那位天然呆女孩真的超萌的啦…
有機會一定要看到正面,期待中!

mickeyman 提到...

今天換坐位 我又換回不瘦妹的身旁了...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