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米奇鰻設計家+景點家四格漫畫!!!


最近接的漫畫合作案!來談談玄關收納跟泰國潑水節!!



【圖片開啟中】
像我現在在日本就沒有這種困擾....因為我只有一雙鞋子(眼神死)


【圖片開啟中】
我在台灣也很常參加中和那邊的潑水節...我跟東南亞好合啊!不過沒有防水相機所有沒圖沒真像...
不如看看去年去曼谷設計節的照片過過乾癮!

【圖片開啟中】
我去泰國也是看到很多有趣的標誌,你看火災逃生的多優雅!

【圖片開啟中】
泰國看到超酷的貼紙小販...我應該沒辦法這麼猛


【圖片開啟中】
博愛座也要讓坐給和尚喔!

如果對潑水節有更多興趣想看報導可以看這邊優!!!
「濕身」還能大笑的秘密


人在日本畫著台灣的案子,結果內容是泰國...真是超國際化,不過好像走不出亞洲齁(遠目)

標籤:

3目前回應

Blogger 波妮馬 said...

我要看你的開箱文!!!!!!!!

12:57 上午

 
Anonymous Jiga阿宏 said...

果然維力炸醬最熱門!(如果要我寄也是選這個)

1:33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開箱文下一篇!

7:04 上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