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米奇鰻週記再開!大阪篇20100424-0429

之前很受歡迎的單元(有嗎?) 米奇鰻生活週記在日本再度復活!圖片放到600像素之後大家終於可以不用冒著眼睛瞎掉的風險閱讀了!!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每天上課都狂畫圖...真的很像重回青少年時期哈哈哈!


【圖片開啟中】
初遇leo老師的印象...


【圖片開啟中】
喝完酒變這樣哈哈哈!


【圖片開啟中】
續攤到pub時變成這樣!


【圖片開啟中】
中間還有上課打瞌睡的字跡....哈哈哈!連續上一整天,下午空氣不流通又都聽不懂真的很容易昏迷!


【圖片開啟中】
拖吊費真的是椎心之痛啊啊啊!


【圖片開啟中】
就這些破銅爛鐵竟然要日幣三萬元真是趁機坑錢啊啊啊!


【圖片開啟中】
剖析漫畫家的收入分布圖,看起來都是勉強打平的態勢....不過這是在日本啦,台灣是根本還要去打工吧哈哈哈!


【圖片開啟中】
代代木動畫學校的筆記...



【圖片開啟中】
速寫班上同學....大家都被我畫得很歪


【圖片開啟中】
有圖有真相的同學


【圖片開啟中】
同學穿的跟路上女孩都不一樣,這就是背負著漫畫之道的宿命嗎?



聽起來很像食材的日本名字(根本沒有人這樣叫我...)


【圖片開啟中】
最後是大絕招,第一個月就爆炸的開支表...不過第一個月有押金、腳踏車等開支,希望下個月能達成目標,不然就要開始拾荒了...

29 則留言:

nonie 提到...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小鬼 提到...

為什麼....你同學要把頭髮差在眼鏡裡面

mickeyman 提到...

比較萌吧....

捲貓 提到...

米奇鰻好熱血的漫畫周記阿!!!
加油~~~~
(我都在偷懶沒寫XD)

波蘿 提到...

米奇鰻加油!!!看你的漫畫覺得好熱血啊!!!!

peichen 提到...

看到漫畫班的同學~嗯.我在東京街頭沒看過女生有人這樣穿!!

老班 提到...

加油!!!為夢想而努力!

Red 提到...

沒錯 把頭髮插在眼鏡裡面的那隻還蠻萌的說= =+

bigblue 提到...

米老板辛苦溜~不過我覺得那個綁單辨的女孩還不錯說

Red 提到...

補充:
是錯覺媽= =
總覺得那個帶眼睛的好有現視研的荻上千佳的FU= =

波妮馬 提到...

ガンバル

mickeyman 提到...

大家開始選妃嗎哈哈哈...眼鏡娘的確很萌!還有一個只比蠢花高一點點的同學,每天都踩高跟鞋來上課!!!

匿名 提到...

Hi, 米奇鰻,
我是商業周刊記者,正在關注關於年輕人與工作價值的議題,不知道能不能夠打擾?我的e-mail: eve_li@bwnet.com.tw,因為擔心網路資料安全性的問題,如果方便,請告訴我你的e-mail地址,我再向您詳細說明細節,也留下我的聯絡方式與名字?多謝您! regards, Eve

mickeyman 提到...

約訪談留言在這篇好微妙啊...(茶)

花枝 提到...

米奇鰻加油:) 你真的好有趣XD

max 提到...

真的, 讚!

有空飛日本找你玩~

mickeyman 提到...

來玩啊哈哈哈只能陪吃晚餐吧 每天都要從早上9點上到下午5點 相當緊湊的人生 簡直重回高中生涯啊(不過高中沒有花2個小時騎單車+煮飯就是...)

發發 提到...

米大你的開支表好酷XDDD
還有我之前有寄信給你,不知道有沒有收到?

發發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mickeyman 提到...

哪一封哪一封?我每天上課都很滿所以可能會漏掉啊 抱歉捏

Far 提到...

大絕招裡面的武士裝/猜拳比賽/棒棒腿是啥玩意兒!? (舉手)

mickeyman 提到...

武士裝/去大阪城穿上武士服拍照的愚蠢觀光客行徑

猜拳比賽/是留學生聚餐一人出一百最後幸運贏家全拿

棒棒腿/是家禽的小雞腿 比較便宜...在台灣因為吃不飽通常都不吃(遠目)

Far 提到...

米奇日本鰻~~~ 衷心期待您來分享一下武士服照!加油~
要活著回來喔!

室友F 提到...

日文名字前兩個字怎麼看起來很像「洨」XD

popJeanne 提到...

辛苦嚕!感謝你熱血的分享你的日本週記阿
看你的圖...都會不小心噗嗤笑出來阿XD
介紹的超生動的!好好加油阿~

發發 提到...

其實不是什麼重要的事XD,就是四月初你來的的時候寫信慰問了一下,然後突破羞恥心的附上電話之類的XDDD,沒收到的話好像比較不丟臉(呼~甩汗)

mickeyman 提到...

哈哈哈我住在今里 可是現在沒有手機 有機會可以碰個頭吃個飯甚至當米奇鰻鰻來的特別來賓
不然我都一個人錄好寂寞!!!喔耶

何波妞 提到...

我發現我第一個月的開支,跟你差不多錢耶,我以為大阪會更再便宜一些說~

mickeyman 提到...

第一個月繳了一堆禮金 買單車 課本啥的 所以很貴啊 第二個月開始就沒這麼誇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