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正式轉型成大阪歡樂留學篇!!!


大阪第一天記錄...大家請看(昏倒)



【圖片開啟中】
到車站接我的仲介小原先生,故意用很慢的日文跟我溝通...

【圖片開啟中】
房間全覽圖...月租要35000日圓(約台幣12000)的小布拉機房間...床是裸體的,沒枕頭也沒床墊(迄今也沒有,是用睡袋頂著先....)

【圖片開啟中】
猶如百元商店塑膠籃放大般的白色廉價值感衣架...

【圖片開啟中】
浴室已經很小....但還是硬塞一個浴缸進去

【圖片開啟中】
麻雀雖小五臟不太全的廚房....只有超耗電電磁爐...

【圖片開啟中】
電子鍋與我手的比例尺...可以一手掌握是也!

【圖片開啟中】
宿舍看起來就是這個小鳥巢狀....大概是六個榻榻米大(含衛浴)


【圖片開啟中】
大阪的地鐵也是蠻擠的,但跟東京比就好多了...


【圖片開啟中】
先接受日文測驗...前卅題覺得這種考試根本是污辱本人智商!後面一百題進入放牛班轉筆猜答案模式...


【圖片開啟中】
還好白板上說等一下有章魚燒活動,安慰我不及格的心靈...


【圖片開啟中】
還有章魚燒機,章魚燒是大阪的名物!人人來都要吃章魚燒!


【圖片開啟中】
由米奇鰻料理處女秀,整個過程只有亂來而已,瘋狂加料!



【圖片開啟中】
結果就是這樣...相當的難以收拾,我想是起司加太多的緣故...


【圖片開啟中】
以至於完全沒辦法成型,創意應用在料理上好像不太妙....


【圖片開啟中】
歷盡千辛萬苦...終於像樣了

【圖片開啟中】
有大量台灣女孩來打工度假...男孩們可能當兵已經蹉跎又有社會壓力所以不能這樣灑脫...



【圖片開啟中】
因為餐費很貴....大家都用搶的想省一餐

【圖片開啟中】
章魚燒一顆捕獲!!!

【圖片開啟中】
整個空間大概是這樣!其實本來是大教室...=而且很自然一國一桌,因為大家日文還無法溝通...


【圖片開啟中】
還有墨西哥小可愛跟西班牙情侶...金髮碧眼人說流利日語感覺真微妙...

【圖片開啟中】
我們這桌都是來打工度假的年輕女孩...

【圖片開啟中】
有個女生竟然聽過米奇鰻...來找我合照,真是受寵若驚,不枉費我帶可愛名片來日本(拭淚)

【圖片開啟中】
另外我在公園看到了一個疑惑的招牌....

【圖片開啟中】
日文高手請幫我解釋這不是我想的那樣!



【圖片開啟中】
另外漫畫阿宅就是要跟二十世紀少年裡的重要地標照相!「朋友!請不要跟我絕交!」

【圖片開啟中】
太陽之塔大家都看過照片...

【圖片開啟中】
但不會有人無聊到拍他的腋下吧!

【圖片開啟中】
不免俗的也去看了櫻花...下有女孩們在打排球?

【圖片開啟中】
這就是所謂人比花嬌?



不要看我好像很閒,其實我正在努力習得各種忍術...像是百圓商店生活必需品之術,或是腳踏車移動之術,敬請期待下集!下集會是用眼神說服動畫學院讓我入學全紀錄!!!!

標籤:

18目前回應

Blogger ChanceX said...

請加油!!!

11:46 下午

 
Anonymous 小翻譯? said...

潮吹き~しおふき~
1.鯨魚從鼻孔呼氣把海水吹上來

2.一種挖出來後會噴潮水的貝類

11:50 下午

 
Anonymous 學會解壓縮的小翻譯 said...

那張圖應該單純只是指噴水的意思

11:5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第一篇寫得真用心~希望之後幾個禮拜還能繼續保持

11:56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每天驚喜不斷線....真是太嗨了!現在在調頭寸中 政府流程還在跑....我都要散盡家財了

2:16 下午

 
Blogger 恰子 said...

米葛格,看到你在大阪好令人欣羨呀!!
希望你在那裡一切都好,多學點厲害的術然後分享給我....哈哈哈! 

我也好想去日本學畫...我也好想去日本學畫...我也好想去日本學畫...我也好想去日本學畫...我也好想去日本學畫...........

2:56 下午

 
Blogger  said...

加油吧!!

3:50 下午

 
Blogger it's me晴方 said...

跟東京比起來,大阪的房租便宜好多喔?!

米大加油呀!!!!

10:24 下午

 
Anonymous 假面 said...

米大是不是瘦了?才去幾天耶...

1:00 上午

 
Blogger DREAMARTZ STUDIOS said...

噢……你去日本进修了……

还记得我吗?来自马来自亚《爱上熟女》部落

2:50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記得啊 這邊也有馬來西友朋友在學日文喔...

9:01 下午

 
Anonymous 葛雷私 said...

你的紀事好精彩阿!結果我在澳洲也在學日文...在日本餐廳打工,要背上百道日文菜名。這裡日本料理很盛行,所以都還直接用日語的點餐...明明是用英文寫我卻看不懂~~哈哈,喔~我會做tendon了耶!!

10:35 下午

 
Anonymous sundaeps said...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米奇鰻你還會日文~真的好強喔....你去日本真的是留學?我一直看你的網誌都搞不清楚是去賣貼紙還是留學...不過你又說轉型成留學了..那應該就真的是留學了~(有點繞舌).... 你網誌我每次看都好好笑,只是沒有每次都留言就是了.加油!!加油!!

12:57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我的日文大概就像是剛抓周的嬰兒吧...目前呈現一種聾啞兼文盲的狀態....嘎嘎嘎

5:10 下午

 
Blogger Jim said...

Hi 米奇鰻:
I'm looking for some 大阪台灣同學會的info. My son is coming to 阪大 from Rice University - USA for a program called 'NanoJapan'. Would you please advise the contact info of this organization either 京都日台親善協會 or 大阪台灣同學會的? I was from Kaohsiung, Taiwan. Currently live in California.

Thany you and regards,
JC Lee

12:50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http://www.facebook.com/?tid=381397029354&sk=messages#!/group.php?gid=359172085293

歡樂台灣留日京都滋賀地區同學會

我比較愛京都所以現在都跟京都朋友混耶哈哈阿
希望對您的兒子有幫助!!

11:19 下午

 
Blogger Jim said...

Hi 米奇鰻:

Thank you very much.
The web-link of 歡樂台灣留日京都滋賀地區同學會 is very useful.
BTW, can I give you any help from Los Angeles, Calif. USA?

Best regards,
JC Lee

1:1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正在找大阪學日語的地方,請問這個日語教室在哪裡,什麼名稱,有網站嗎?煩勞了,感謝!

10:16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