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米奇鰻大感謝祭大成功!


當天來了很多朋友!相當感謝大家!不過....為什麼大家的焦點好像不在我身上啊?

不知不覺就在明天要前往日本,不過今天趕在最後一天良辰吉日搬完了家,力氣都快放盡...我想應該也是有人出國是這麼匆忙才是吧!那我們就來看看大感謝祭當天的照片吧!沒來的朋友也可以就由照片感受當日的感傷卻帶有詼諧的濫情氣氛!



【圖片開啟中】
同樣穿上唯一一件襯衫來跟大家說聲掰掰!

【圖片開啟中】
大學學姐如珊超多年不見了!


【圖片開啟中】
剛開始當然是先填飽肚子,品嘗特級廚師JJ的整桌隨機料理!

【圖片開啟中】
早幾天去澳洲打工度假的葛雷也在吉隆坡機場轉機時視訊連線...但網路品質似乎不佳!


【圖片開啟中】
恰KI筆電上貼滿了我的貼紙!


【圖片開啟中】
18號特地從台南搭高鐵趕過來我都要哭哭了!!


【圖片開啟中】
首次來果菱卻誤入阿宅之地的可愛女孩!可是個碩三的大傳生力軍!


【圖片開啟中】
曾經去米國流浪半年的奇女子也正巧出現就一起參加了大感謝祭哈哈哈!成員真是五花八門(←這種成語用法會被國小老師打叉叉可是我覺得很貼切!)


【圖片開啟中】
從擺地攤就認識的小馬因為知道我很多糗事所以很想把她麥克風扯掉!


【圖片開啟中】
總是遲到謝小達,他也是第一次擺攤就一起共襄盛舉的朋友


【圖片開啟中】
參加小麥誰來晚餐的朋友,也是設計相關領域的大亂入!


【圖片開啟中】
因為電視採訪認識的朋友,想不到也過了兩三年耶!


【圖片開啟中】
後來買了書的NICO,同時遠方有位模糊的紅色人影...是太晚定位坐不下的假面哈哈哈!

【圖片開啟中】
漫畫班學生假面,也一直都有在支持我,還是學生的他潛力無限,希望未來能成為我的對手!(但我會全力撲殺你的!)


【圖片開啟中】
假面送給我的圖!胯下部份的黑鬥氣好像便便啊!但我很喜歡!


【圖片開啟中】
激尼也有上漫畫班!可是來了好像一直在跟柴犬玩!能跟許久不見的朋友見面總是特別開心即使她不理你!


【圖片開啟中】
小麥從宜蘭趕回來參加我都要哭了!小麥也要哭了(好累)


【圖片開啟中】
剉冰晚上還要值夜班也是趕過來情義相挺!這就是義氣用事!(←又是誤用的成語,還寫錯字!)


【圖片開啟中】
果菱週報編輯白米還設計了一個很....微妙具有紀念性的小禮物!


【圖片開啟中】
就是這件祝福披風!大家可以寫上給我的祝福,真是又具紀念性又占空間的雙面刃啊啊啊!在搬家前夕收到這種禮物真的很想死...


【圖片開啟中】
凌辱三時間奇異筆中出!大家盡情寫上自己的心願!讓這張十元的書面紙變身成無法丟棄的過關道具!


【圖片開啟中】
小叮鈴的願望因為日本食物太貴有機會達成...


【圖片開啟中】
阿志則坐在遠方給予祝福!


【圖片開啟中】
手動很快的尾行則是深諳少年漫畫服務讀者的道理,穿了深V上衣出席,這次的封面照片就是由她贊助!拍拍拍!她也是從輔大趕來


【圖片開啟中】
小叮鈴則是相當微妙的從貴婦奈奈那邊輾轉來到這,意外的一拍即合的調性,也是很能融入果菱的奇女子!


【圖片開啟中】
在場認識米奇鰻最久的應該就是claire,從高中起看著我胖了又瘦、瘦了又胖,她能出現真的是個驚喜我很感動!


【圖片開啟中】
claire寫啥鵬程萬里...也太高中生寫法了吧!


【圖片開啟中】
大莓羊來參加順便催我漫畫稿...也太猛了吧!也看到了好久不見小柴犬茄子醬!



【圖片開啟中】
便當王子從新莊騎單車穿卡鞋來到現場...我只能說我的朋友都是怪人哈哈哈!太棒了!



【圖片開啟中】
小魚送我她手工做的卡片!我會留起來的謝謝!!!!

【圖片開啟中】
漫畫家朋友漢堡包也送了我他的最新單行本!太酷了!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相當感謝果菱的大家!今年在這邊玩得很開心,請務必撐到明年我回來不要輕易倒閉喔!


【圖片開啟中】
小肆包給我紅包六千元!不過是果菱國內限定的貨幣,這應該算是果菱幣第一刷beta版吧!希望下一刷印刷品質能加強....


【圖片開啟中】
大感謝祭大合照!我收到了大家的加油會一起帶往大阪的!



【圖片開啟中】
我收到的所有禮物全覽圖!


【圖片開啟中】
至於這麼有紀念價值的祝福披風就放在果菱,希望大家見披風如見鰻,想到還可以加個兩筆在上面,絕對不是因為很困擾不知帶回家要尬麻才留在那邊喔喔!


到了日本之後我還是會繼續更新文章,大家三不五時還是可以過來看看,米奇鰻東瀛奮鬥篇!那麼我們就明年見囉!價捏!(揮手帕)


標籤: ,

8目前回應

Blogger 波妮馬 said...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11:40 下午

 
Blogger 波妮馬 said...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1:26 上午

 
Blogger 波妮馬 said...

禮物全覽竟然沒有我送的悶燒杯~~(大哭跑走)
我要爆你的料!!!!








祝你鵬程萬里~風調雨順喔 :D

1:27 上午

 
Anonymous 假面 said...

我記得當天有一句話是:10元就可以毀了一個人的人生,不過雖然這麼說,那件披風真的很好玩啊,感謝白米~

9:3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合照裡茄子醬也笑的好開心ㄚ

11:56 下午

 
Anonymous BIGBLUE said...

十月如果有機會到關西玩~到時就找你出來玩
一路順風溜

12:59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我已經到大阪了.....好多照片好想寫文章嘎嘎嘎 好多疑惑等待網友解答啊!!!

9:37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大藍來啊來啊!!!!誰怕誰!!!

11:06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