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我們現在就活在未來!」DHC營養補助食品食後記!


「我們現在就活在未來!」

也忘記是幾年前,下定決心搬出家門好全心創作,雖然得到了絕對的自由,但相對也要付出一些代價,譬如家中不會再自動變乾淨,三餐得自己打理。其實剛開始是很興奮的,因為米媽媽的創意常常發揮在料理上...米媽媽常說我跟弟弟以後就知道媽媽煮的多好吃,但我們通常是迫不及待吃便當叫披薩。



猶如馬蓋先的媽媽,找不到壺蓋就拿鍋子先頂一下...後面的國畫是用來吸排油煙機的油的!這麼不守常規,料理的規則當然也是無視!

終於好多年頭過去,我開始懷念媽媽料理...這是一般課本的寫法,不,我還是覺得外食也不賴,可是根據「越好吃食品越不健康!」宇宙大法則,總覺得這樣下去不是個辦法。但也只是偶爾想想,大不了買些燕麥片來吃,從天天吃變隔週吃,吃了半年也吃不完一罐。

朋友聚餐也總是挑晚上吃到飽,麻辣鍋燒肉壽喜燒,開心之餘也是知道這樣不好,到底該怎麼改變也說不上來,只能想到時就去運動一下。即便如此還是停不住側腹肌長大的速度...,比起大學時多了十公斤,相當於多包了兩包米在身上。所以我就洗心革面,每天運動兩小時練出了六塊肌...


大概是這種感覺....每天有恆心的做300個仰臥起坐...


怎麼可能。日子當然還是一天一天過,然而此時卻收到部落客朋友的電話,說有批營養補助食品要不要試吃寫心得。

這就像漫畫中主角要面對的抉擇,到底要不要接受這任務?你可以選擇繼續平常的生活,也可以做出改變...


完全沒有考慮的就接下任務,另外....最後一個選項是啥啊?

於是我收到了DHC的營養補助食品。分別是

綜合維他命(基礎型)

綜合礦物質(基礎型)

輕盈元素(需求型 - 甲蟲)

野菜補給(需求型 - 甲蟲)


這就是我收到的「營養補助品」哈哈哈!


此外對於我數位相機拍出來卻像手機拍照般的有油畫效果感到絕望...那個雜點是怎麼回事啊!

據說是針對暴飲暴食的部落客(默)打造,幫助體重控制之類的...我...我只是比較喜歡吃粗飽而已啊啊啊!(有完全被抓包感)


這樣有很過分嗎啊啊啊?


收到時還蠻意外是長這樣的包裝。有點像是口香糖的包裝,日本對於包裝設計真的很有一套...


拿在手上大概是這種感覺...米奇鰻的貼紙此時除了當比例尺還淪為一種低價代幣...要這麼多貼紙才能換到剛剛那四包哈哈!


裡面都幫你算好20天份或卅天份,所以很多顆,感覺很賺到...


唔...想法一直這麼窮酸好像無法發達齁

然後身處網路時代,當然是要去研究一下商品,產品在日本似乎賣的很好,可以算是有口碑。而後兩者很可能是我的重點項目,因為外食餐餐都吃自助餐炒飯等,青菜就算有心想吃也沒有辦法,尤其是深色蔬菜之類...又沒有媽媽念,肉也吃的多了點...。

所以能有這種營養補助食品真的是很方便!讓我感受到了時代與科技的進步。好像活在科幻片裡面一樣!吞顆膠囊就可以幫助調整身體狀況!



這年頭只要有產品名稱就能找的到詳細介紹與網友評價,其中那個輕...什麼的(要我說出這麼少女的輕盈元素實在很羞)網路介紹完全戳中我心,以下節錄一段:

飲食中攝取過量的醣類、脂質、鹽分及水分,被認為是導致體重增加的4大因子。布拉布拉...至於過量的鹽分,不僅容易造成水分代謝不良,更會提高身體對糖分的吸收能力。

這似乎是雞排少主背負的原罪啊啊啊!


野菜補給也說:

不愛吃蔬菜的孩童或年輕人,蔬果攝取不足的問題更加嚴重。 建議喜歡吃肉但不喜歡吃蔬菜的人、經常外食、偏食及擔心蔬菜攝取不足等人食用。

完全就是在說我嘛...(大驚!)自助餐每天去都是白菜我也沒辦法啊!雞排攤的花椰菜四季豆炸完他也死掉一點營養都沒有了吧,不看都沒事,看完都快嚇死...。

我平常生活習慣還不錯,凌晨都會使用睡眠先決模式,除了玩樂從不熬夜。所以最大的問題應該就是(暴)飲(暴)食。

而自己試了幾週後,最大的改變是便便真的有變順暢。現在在廁所裡一本書看不了幾頁就結束了,心中也有些惆悵...


大概是這種感覺,用插畫呈現比較不傷眼....

同時因為在吃這些「仙豆」的緣故,(←自己妄想成為七龍珠主角)無形中也彷彿提醒著自己每餐都要多注意健康,吃完飯多走幾步路或是騎點腳踏車,搭配宅居社交不合作運動。

洗完澡全裸狀態下果然瘦了兩公斤,瞬間蹲下體重還可以再輕五公斤喔!(大誤)人瘦下來感覺也精神不少,但是最開心的還是朋友的驚呼...



「你是不是...?」


「是!」我瘦了嘎嘎嘎嘎!

這種無意的讚美,最爽!!!!

每個人都有適合的養生計畫,大體上就是吃的巧,多運動,作息正常再加上一些保健食品幫點小忙。不過上述所說基本上都是很難完成。大部分都是...

聚會都吃吃到飽,狂吃撈本!

運動只在手指頭,無限上網!

生病才會12點前睡覺,越夜越狂!

保健養生要花錢?老了再說!

摘自我敬佩的偉大演員加藤鷹大師名言「身體是誠實的。」大家還是要對身體好一點,他會用你對他的方式回報你,同時也像我所說,活久一點才能吃多一點雞排!跟大家共勉之!


DHC官網在這邊,有想要接這個副本任務的朋友可以點進去收集更多過關道具資訊,(我自己用是覺得蠻有效的!畢竟整天坐在電腦前工作要瘦一兩公斤就很困難)也祝大家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保健減肥方法!啾咪~

現在DHC所有營養補助食品的產品資訊,都在http://dhc.club.tw/health/?Usite=blog_03
3/14前,還可以玩遊戲抽大獎,馬上去看看!

標籤:

8目前回應

Anonymous 匿名 said...

米媽媽連水壺蓋都會弄丟真是有其子必有其母...

9:03 上午

 
Anonymous 苺苺 said...

我朋友說那個輕盈元素吃了會拉太多 其他維他命他比較推薦... 這在日本好像真的很紅

9:09 上午

 
Anonymous 候選人 said...

最後面的拉弓也太有趣了!!!!!!!!!!!!!

12:19 下午

 
Blogger 頹廢的畫筆 said...

平常多吃蔬菜 就不用吃仙豆啦 = ~ =

12:31 下午

 
Blogger 波妮馬 said...

好宅的一篇文

副本任務...睡眠先決模式...低價代幣...

不過外食族要達到營養師所謂的營養均衡真得很難~~
連我全年中午帶便當吃媽媽煮的人,去年健康檢查還被查出膽固醇過低、貧血缺鐵的毛病~
多少還是要靠這些營養食品來輔助~~
但多運動、正常作習還是王道呀!(可是好難><)

3:12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膽固醇過低為啥聽起來像炫耀....

4:39 下午

 
Blogger 小路 said...

為什麼試用文也可以被你寫的這麼好笑?

5:4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恭喜變瘦了~XDD

12:38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