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

20100331米奇鰻大感謝祭!!!


最近全部都在忙著去日本相關的準備,真是牽一髮動全身...又要跟新聞局那邊確定公文跑的情況是否順利(目前補助款公文仍在蓋章旅行未定中...)要去找學校資料、要收集各種留學過關道具,從畢業證書到戶籍謄本,完全無暇新增文章啊啊啊!

即便如此,還是要再出國前來個大聚餐!感謝這一路上支持過的朋友,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打個電話到果菱派客來訂個位啊!時間是在3/31號晚上七點!

現場可能會比照小肆的生日出現各種光怪陸離的人物像是....

【圖片開啟中】
小肆生日時大家獻上了祝福跟蛋糕~

【圖片開啟中】
可能會有穿著和服長腿女孩?比當天主角小肆還高?

【圖片開啟中】
像是拿著香爐的小八...

【圖片開啟中】
或是一口氣喀掉兩根直笛的JJ出現!


【圖片開啟中】
而且現場單眼相機+數位相機的數量簡直像是在辦記者會!

【圖片開啟中】
像小肆被阿魯巴,這種情況3/31應該不會發生,因為米奇鰻相當之重,應該是抬不起來...

【圖片開啟中】
藍色版本道長?

【圖片開啟中】
想扮成大蛇丸卻因為道具不足變成和服少女的白米...

【圖片開啟中】
用藏服現身的恰ki...簡直有在看大陸尋奇的感覺

【圖片開啟中】
蓮娜的正常可愛嫦娥...

【圖片開啟中】
也可能有這種東西?隱藏版道長媚眼嫦娥?

【圖片開啟中】
克勞薩大人?好像沒辦法超越這個齁...應該不會再出現這樣的人物啦不要太期待!

【圖片開啟中】
說是大感謝祭,說不定會有什麼特殊的活動像是貼紙一把抓到飽活動(大誤),話說照片左邊好像有大家不想看的東西,裁掉好像比較好...

【圖片開啟中】
畫面舒服多了!感謝絲絲小姐唯美的趴在其實是地板的台階上...

【圖片開啟中】
總之就是希望當天能夠有像小肆生日如此歡樂大結局的合照畫面出現,這些照片也是順便幫他做個回顧

【圖片開啟中】
或是來盤圍棋當做點綴,會場有如學生綜合活動中心般亂七八糟....

【圖片開啟中】
但比較可能是有打電動來作為結尾...


打電動其實是很認真的一件事....選手還會互相嗆聲!


實況轉播第二戰小肆對上新店少年657,旁白跟對戰一樣精彩

準備資料這段期間的空檔我也有跑去元智大學經驗分享,因為時間是中午,預約來聽的學生還有供餐點,時代真是變了!學生才是老大!

【圖片開啟中】
食物還可以選,有肯德基的漢堡!

【圖片開啟中】
還有中式泡菜飯,我會選這個感覺吃比較飽!

【圖片開啟中】
現在學校先進到死角也像補習班一樣有電視可以看!

【圖片開啟中】
所以人山人海!充滿整個教室,大家都是為了食物跟米奇鰻前來!(順序無誤)


【圖片開啟中】
大咬一口被我拍下的女大生!

【圖片開啟中】
全部都是女大生耶!男孩兒你們去哪啦?

【圖片開啟中】
這次寫的最厲害的內容!對老師大發飆的學生?

【圖片開啟中】
隱身在人群中,第一次在學生面前說中文的英文通識老師!好像有在追我部落格喔!他說會引用我的設計來教英文,因為平常上課都講全英文,很多學生有嚇到耶!

總之就是3/31晚上七點 在果菱派客來參加米奇鰻大感謝祭,歡迎大家共襄盛舉喔!去了日本之後我也會努力更新文章的,揪咪!!有各種日本生活實用小知識或是大阪的舊家具腳踏車也歡迎在這邊提供!

公園生活 果菱派客來
中和市永貞路282巷2號

電話 02-29292863

PS.以上部分照片來自海鴿咕咕咕彩虹頻道道長!有認識單眼朋友真好!!真是大感謝~

15 則留言:

YOKO 提到...

好有趣的依些人唷
好像天天再過PARTY一樣

頹廢的畫筆 提到...

週三上班日 中部人不可能上去了/__\"

mickeyman 提到...

原來這就是天天開趴踢啊(拳頭打掌心恍然大悟狀) 還蠻精準的形容詞耶

來不及沒關係啦 倒是還沒想好要怎麼感謝大家....

沒有太多人深究「大感謝祭」這名詞的來由就好了...

假面 提到...

米大,我總覺得你這麼一說,會讓去的人更想把你抬起來阿魯巴..

發發 提到...

米大你要來大阪!!!
我從來沒在台灣見過你雖然默默發摟網誌很多年,
希望可以在大阪街頭來個巧遇什麼的~
祝你出國順利還有補助款拿到手軟(超實用)。

mickeyman 提到...

發發 是當地人嗎....
多啦A夢!!!(奮力抓住狀)

除了巧遇我們可以專程約哈哈哈
來點大阪全攻略
或是連笨蛋也會的料理教室吧....

另外戰鬥毛友情贊助封面彩圖之後

活動主軸似乎整個糟糕掉了....

戰鬥毛 提到...

嘿嘿!內行人才懂這張封面彩圖的意義呀~

宅男爸爸 提到...

相當SOD風格的封面阿

Rita 提到...

米大要去日本唸書?!要去多久咧?
我有位作家朋友張維中也在日本.他在早稻田.也許可以給你一些關於日本的生活小建議~這是他網站http://www.weizhong.idv.tw/libra925/Enter.html

大感謝祭這個詞雖然我很想深究.不過看看時間是走不開的.就算搭高鐵大概也來不及.只能默默祝福米大了.也無緣去傳說中的果菱派客來玩耍~(含淚搖手帕)改天吧.等學成歸國派對?

波妮馬 提到...

不是去新潟~怎麼又變大阪

clairelin 提到...

好久不見
突然發現你又將出發
前往下一場冒險
加油 認識很久卻不熟的老朋友
這場party需要預約嗎
或許我會到場幫你加油

mickeyman 提到...

來玩就好!!但我變胖了哈哈哈哈!!!想說去日本就吃不到這些好東西所以先把額度都吃光了!!!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發發 提到...

哈哈我其實也是大阪新手,才交換來這邊半年而已,我們可以來個貧窮廚房教室之類(淚)。你來的時候剛好是櫻花滿開的時期耶!還可以去賞櫻,哎不如來個版聚XD

mickeyman 提到...

哈哈好啊我的EMAIL MICKEYMANZZZ@GMAIL.COM
我們要互相扶持 發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