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義氣廣告!果菱小姐選拔賽


超有誠意自製記者會!有吐豆花的大胖米奇鰻,有吃超快美麗屁比,有中途送咖啡踢到腳架的特級廚師JJ,有拿手電筒假裝閃光燈的小澤!超白癡的!詳情則在下面!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2/28
正式錄影時間3月~5月每個星期四晚上八點
報名請來信bassfen@gmail.com
請寫下 姓名、生日、興趣、專長等自傳。
報名表格也列入評分之一,請發揮創意。

果菱全新單位【絆倒電視台】3月正式開播,當中選秀節目【果菱小姐】將是第一波主打節目。看膩了選秀節目,不知道何謂《好女孩》,果菱派客來將要選出最能代表果菱的女孩,到底哪種條件可以代表果菱呢?是氣質?是臉蛋?是才華?還是勇氣?如果你身邊或是你符合果菱,請大家大聲說出:【妳.一定最果菱!】

※獎勵非常迷人,聽好了!選出來的果菱小姐,終生果菱吃喝免費!!!

【圖片開啟中】
希望我的單眼相機對這間有趣的店能提供更棒照片的服務!雖然我可能四月就要去日本了...

【圖片開啟中】
錄完記者會大家就開始打電動了....

這間有趣的店總是在推出奇妙的企劃,有興趣的朋友就請共襄盛舉啦!

另外也貼上本週超級出包的米奇鰻鰻來廣播節目....call out 去西西里島!


最後則是公佈一個惡耗,由舊金山的Xavier提供的盜版貼紙圖案...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只能說希望台北不來梅一張貼紙五塊美金的時代早點來臨....(掩面)

大家新年....快樂(哭哭)

6 則留言:

波蘿 提到...

我在香港也有看到不來梅盜版的貼紙耶XDDD

頹廢的畫筆 提到...

在台灣賣到5美元一張....
我想台灣市場應該會急劇縮減= ="

mickeyman 提到...

不過被盜版的感覺真的很差 他是重新描圖過的 苗也不瞄好一點 實在是...

匿名 提到...

我前幾天去台北京站那邊
也有看到米奇鰻的貼紙 還有看到衣服...
不會跟我說那也有盜版的吧!!!!

波妮馬 提到...

你的原創可以先註冊嗎? 然後就可以告死盜版拿到一大筆錢~~~~~

啊哈哈哈哈哈哈(是否想得太簡單?!)

mickeyman 提到...

註冊要一大筆錢 也不一定告的成 哈哈哈.... 京站那個是真的點 不要怕
那邊可以買憂 舊金山就先不要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