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米奇鰻漫畫遊記:東京戰鬥毛大亂鬥之六


米奇鰻第一本同人誌終於有驚無險要登場了!應該過幾天就會拿到500本燒掉數十位小朋友的巨作!

【圖片開啟中】
32頁瞬間就畫完了!再放在這邊就太露餡了,所以直接放預告,想看更多的朋友就拜託直接購買支持囉!除了2/20,21的開拓動漫祭之外┤獨立書店果菱派客來也可以買的到喔!

【圖片開啟中】
戰鬥毛也有友情跨刀2頁,並且他這次同人誌也有超強新作品登場!

這次作品我是到千業印刷去!在網路上頗負盛名,我雖然有出書的經驗卻沒有試過同人誌,不過大家都說千頁服務有口碑,尤其是傳說中的謝哥,每個人都有提起,讓我相當之好奇啊!



【圖片開啟中】
傳說中的同人誌印刷聖地,台北車站千業印刷!雖然招牌很微妙,可是真的是專業的同人誌印刷,尤其是第一次印的朋友真的很推薦來這邊!

【圖片開啟中】
傳說中的謝哥,真的很有耐心又親切的指導沒經驗的朋友,難怪在網路上一直是口耳相傳的傳奇人物!

【圖片開啟中】
從門口就可以感受到一股強大的漫畫二次元氣息!不過這邊的作品都是台灣年輕朋友原創的,這股從業餘力量匯集起來純粹為了愛的能量也是相當驚人!

【圖片開啟中】
工作人員處於趕稿時期壓力都很大,因為印刷廠年前就會休息,而寒假同人誌場總是在一年就要馬上登場(搶紅包錢),所以這段時間阿都是要全力趕工!

【圖片開啟中】
牆上全部都是同人作品的打樣,不過有點擔心我的漫畫封面完全不唯美,和同人誌流行的主流不太一樣,可能有大滯銷之虞(抖)


總之敬請期待我燃燒大量人生與漫畫魂的作品,如果賣得好再拿這個去要脅出版社,出成一整本的東京遊記好了!報告完畢!

標籤:

7目前回應

Blogger 頹廢的畫筆 said...

別擔心...
鮪魚肚有鮪魚肚ㄟ市場....

by.....CD-PRO2的黃大

7:52 下午

 
Blogger Tony Tsai said...

第三張圖裡面的Super Ture Boy本來是要寫Super True (超真) 或是 Super Tour (超級旅行) 嗎?

1:18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tony你找到第一個錯誤了....戰鬥毛你這笨蛋!!!我已經送印了啦嗚嗚嗚!

畫筆我會加油的,大不了就用夠狠義氣兄弟多的黑道傳銷方式來賣漫畫...

8:5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聽起來像浩南哥...

12:31 上午

 
Blogger Eva said...

我剛剛聽到米奇鰻鰻來
所以說會拿到果菱賣的意思是
在同人展結束後有剩下的才會拿到果菱
還是一開始就會放在果菱阿

(因為我不會去同人展所以想確認一下,謝拉)

11:53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果菱已經放了5本了 不過他週五才開 也只比同人誌早一天首賣哈哈 可以去看看ㄟ

12:20 下午

 
Anonymous bigblue said...

買回家當天我就翻完啦~內容超歡樂
第二集期待ing(不會像毛球那樣斷尾吧?)

11:57 上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