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1

20100131牆破RADIO~米奇鰻鰻來

每週在果菱派客來這家獨立書店錄製的網路廣播節目「米奇鰻鰻來」,本來是講創作為主的內容,不過最近有包羅萬象、包山包海的趨勢....歡迎收聽!本週主題是希臘神話喔!


【圖片開啟中】
這就是牆破RADIO錄音現場!2樓溫馨小閣樓

【圖片開啟中】
本週特別來賓美少女屁比!雖然可愛但台語超爛

【圖片開啟中】
想聽「網路上頗具人氣」米奇鰻的聲音嗎?哈哈哈趕快按下去,這是中國時報的報導...也是目前寫的最中肯的報導(可不是因為寫我有人氣才這樣講)

【圖片開啟中】
就這樣簡單的筆電+MIXER混音器,就可以錄出相當酷的電台節目,如果心動也不如試試看,先從特別來賓當起吧!可以留言寫下你想講的主題喔!連到這邊還可以聽到更多牆破電台dj的節目,大家每週一在空中相見囉!

20100131 米奇鰻鰻來節目(特別來賓 屁比)

8 則留言:

頹廢的畫筆 提到...

這篇大家都好不踴躍喔= ="
我來捧場一下吧ˇ_ˇ"

萬年班長 提到...

其實我也有在聽哈哈

mickeyman 提到...

最早的檔案比較沒辦法線上收聽 以後每集這邊都會同步連載!

我就是鮪魚先生 提到...

跟著最近發表的日本之旅做連載到廣播讓大家直接聽到當時人的日本趣聞也是不錯的題材。

匿名 提到...

So cool!!
要認真來聽一下~

Jessie(欣潔)

Jessie Lee 提到...

So cool!!
要認真來聽一下~

Jessie(欣潔)

mickeyman 提到...

最新一集我出包了 call out到義大利計畫失敗 嗚嗚嗚!!!

匿名 提到...

旅行跟摳門我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