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CAMPOBAG出品-米奇鰻英語教室



喲喲!!!米奇鰻正式進攻國小學齡市場啦!!!這個企劃從去年年初就一直密切進行著,其實曾經一度胎死腹中,因為國小這個層次實在距離我們太遙遠,一度擔心掌握不到國小學童的需求,又執著要用漫畫來打天下,再加上學校這個通路有一定的門檻,包括內容還不能誤人子弟,因此在企劃面、通路面、包裝面、銷售面都再三考慮一番,終於在2010年終最後確認了最後版本以及出刊。


【圖片開啟中】
小朋友看這個學英文應該會很妙吧...僵屍們叫你不要插隊!

【圖片開啟中】
老師可能要解釋比英文片語更多的東西哈哈哈....

目前只有台北地區的學校周邊店家(以文山區為主),20個通路,並首刷超限量500本進行首賣,如果你家中有弟弟妹妹是國小學齡的,請幫我們多多大力推薦,這是米奇鰻第一次用漫畫來企劃英語教材(認真!!!),也是CAMPOBAG主張創作應該有更多元的延伸以及其他專業領域的結合,才能夠達到這個產品的完整度。

【圖片開啟中】
急驚風遇到慢郎中,大家猜猜看這個要教的是什麼片語?

這次的企劃當中還加入美術編輯的排版設計,提供我們相當多專業的排版指導,本來小麥我都覺得設計交給創作者執行就好了,反正創作者自己也是設計師呀!!!但後來發現,各司其職,讓米奇鰻發揮他的創作功力並且發想漫畫內容都要花上一段嘔心瀝血的時間了,如果他自己還要來兼職作排版,這真的很壓榨創作者的能量,因此這次合作企劃中,CAMPOBAG一樣是秉持著各自專業、整合資源的概念,將創作者、美術設計師、學校通路業務,整合一起,大家在各司其職的前提之下,發揮各自專長與領域。將這次的企劃作了一個完美的結合。在此謝謝大家一起的協助!!!讓我們一起攻佔國小學童的心靈吧!!!

【圖片開啟中】
希望這本書中所教的廿個片語都能幫助小朋友學習英文!我可是畫的很認真喔!漫畫的應用範圍真的是無窮無盡,報告完畢!

9 則留言:

懶散的樹 提到...

好驚人! 超乎期待!!

原來米大的下一步不只進軍了英文界,

還進軍英文教育界阿!!!

這比貝殼遺跡在高山上被發現更驚人阿..

(震驚狀態......米大的人生果然常人無法預料....)

假面 提到...

也有點想去買那些英文教材來看看了 但是絕對不是為了學英文啊...

mickeyman 提到...

我的人生連自己都猜不透了 說不定四月就離開台灣去倭國貧窮留學....

另外開飲機壞掉好苦惱 今晚要去學校裝好明天要喝的水!!!

假面你好捧場哈哈哈 喔耶

波妮馬 提到...

老闆~~我要三本

(拿來當紅包送~~小朋友會不會討厭我這個小阿姨:p)

Suncat 提到...

啊,意思是網路上買不到嗎?(泣)

頹廢的畫筆 提到...

有些畫面好像很可怕ㄟ....(囧)
問路那段好像是....是....
要去....ㄇㄞˊ....ㄕ....

mickeyman 提到...

待我問問小麥大統領....網購是否ok喔

MMTING 提到...

真是開心,得到大家熱情的回響壓!!!除了目前學校附近通路有再賣之外,小麥這邊只剩下超限量的15本了,TO 波妮馬,你要買的話,請快快留下連絡方式給我吧!!!
或是回信給我壓!!!campobag@gmail.com

感謝大家支持~~~

Ginny 提到...

激尼有國小的小堂妹!我也要買一本,可以果菱面交嗎??ginny98b@ms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