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米奇鰻漫畫遊記:東京戰鬥毛大亂鬥之五


大家看漫畫應該只是想看劇情,所以精緻的完稿就留在單行本吧....目前還差戰鬥毛友情跨刀兩頁跟封面就可以送印啦!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到時候滯銷的話也歡迎大家在網路上通販,哈哈哈(苦笑)...賣的好我再拿這個去要脅出版社出真正的!繼續去拼....(拖著腳前進)

標籤:

11目前回應

Anonymous 匿名 said...

1st!!

4:33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哈太客氣 這邊很容易搶 不用這麼拼啦...

4:38 下午

 
Blogger 頹廢的畫筆 said...

單眼相機有連拍功能阿= =....
何必一張 一張拍 那麼辛苦....

想當初當婚攝助理時
也有幫客人拍過這個啊
拍了惡虎(老公)撲羊(老婆)
還有助跑飛踢
真的是很好玩啊啊啊

5:46 下午

 
Blogger 大藍沒有橋 said...

好在我都是那個負責拍照的(汗)

10:56 下午

 
Blogger Tony Tsai said...

冨樫老師,我好喜歡你的作品。哈哈哈

11:1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笑翻了其實

12:03 上午

 
Blogger 波蘿 said...

我一定要買!!!!!!!!!!!!!!!

7:01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單眼連拍抓不到跳的時間啊 所以還是要一張一張跳...真的會累爆哈哈 週一要送印 剛劃好封面 還差最後一頁....

12:11 下午

 
Anonymous @小魚@ said...

你跟戰鬥毛也太爆笑了吧~~~
不過在跳起訊間要捕捉真的很難耶^^

7:10 下午

 
Blogger 頹廢的畫筆 said...

老實說 這次在最後一篇的草稿
戰鬥毛大大的模樣
很像畫出他胯下的....小OO....

天阿 我思想好邪惡= ="

12:00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其實我朋友也這樣說...你們好邪惡!!!(指)

12:28 上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