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米奇鰻漫畫遊記:東京戰鬥毛大亂鬥之四


一樣又來兩則日本行四格漫畫囉!而且演到現在還沒有去任何景點玩耍!完全都在內心戲!


【圖片開啟中】
米奇鰻扉頁,喜歡收集50元金幣的窮酸傢伙!平常很省,但受到混亂術之後很可能大爆發亂刷卡!

【圖片開啟中】
戰鬥毛扉頁,曾經擁有全部黃金聖衣玩具的少年小開,只要跟吉翁有關的東西都可能亂敗家!


【圖片開啟中】
還有廁所外面就是榻榻米→也就是床,所以沒有那種等人家睡覺之後想去洗個澡之類的事,連上廁所都很勉強!天哪!小~斃~了~!!

【圖片開啟中】
廁所變身型態一,洗手臺,此時可以洗澡。(不可上廁所跟拿衛生紙)

【圖片開啟中】
廁所變身型態二,馬桶,內建衛生紙桶。此時可以上廁所。(不可洗澡)這就是有一好...沒倆好?

【圖片開啟中】
我又把廁所畫太大了,請看下面有圖有真像!

【圖片開啟中】
真實鳥瞰圖,沒唬爛的小.....情人想洗鴛鴦浴可能會無法轉身!

到底畫的完嗎...?讓我們拭目以待吧!嗚茲!

標籤:

15目前回應

Blogger 肥貓 said...

我笑了......
加油啊..呵~

3:08 下午

 
Blogger 松鼠 said...

那個最後一張照片...
2隻腳中間黑黑的東西是什麼???

我要去洗眼睛阿~~~~~~~~

3:26 下午

 
Anonymous Ginny said...

只覺得這腳真是髒兮兮的真的是剛洗完澡嗎?最後看到松鼠留言的最一句...都無言了>"<

5:04 下午

 
Anonymous Ativan said...

這是乞丐腳嗎

5:27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是褲子啦你們在耍啥白痴 另外因為我平常一直穿拖鞋 腳趾又醜 單看腳我絕對像工人!!!

而且討論也太偏了吧!!!(整個偏下半身)

5:29 下午

 
Blogger 頹廢的畫筆 said...

天阿...這比組合屋的衛浴室整整小上1/4~1/3吧= ="

不過 樓上的大大沒提到的話
我也沒有注意到 兩腳中間黑黑的突起物/ ~ \"

11:03 下午

 
Blogger 波妮馬 said...

哪有人進廁所就一次辦到好~~
大完便還是要擦好屁屁起身再洗澡吧
你的講法感覺是一邊便便又同時洗澡
這樣分心~~會便祕吧@@a

1:30 上午

 
Anonymous minilla said...

有夠靠杯的文章
簡直要吐血了.........
下次我幫你找飯店..
我在東京走跳那麼久還真的沒看過
可以合體的浴室!!!!!!!!!
而且還那麼貴! 我操
你門兩個榻榻米的大小
應該是一人2500/兩人3500日幣才對ˇˇ
不過浴室在外面就是了 但是你們沒差啦
吼!!!下次我找房間啦!
你不要跟我說你七千五沒早餐喔
我殺了你.........(倒地)
MSN怎麼不能傳離線訊息給你阿??

4:01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我只能說安慰自己還好有住這裡才能有梗畫漫畫....米莉納我都沒聽到熊寶後續發展了

9:09 上午

 
Anonymous minilla said...

阿米
現在又看一次照片
我覺得你可以邊大邊洗阿
坐在馬桶上洗好像很剛好耶...
感覺是一間貼心的浴室

1:06 上午

 
Anonymous 擦小姆 said...

那隻鍬型毛真是像到破表啊!XD
(PS:我也喜歡一次直接沖掉XD)

6:16 下午

 
Blogger Eva said...

哈哈哈
我真的快笑死了
好期待單行本喔~ = v =
(其實也可以挑幾則留言一併收入
尤其是上面的那種XD)

我真的很好奇耶
那大便要沖到哪裡去阿
照片看不太出來

還有第一張照片跟內文的關係是?

謝謝回答囉

6:17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嗚嗚嗚來不及了已經送印了!印在下集裡面!第一張是日本悠遊卡的吉祥物企鵝君,還可以在便利商店購物哩!!

5:57 下午

 
Blogger Havel said...

不瞞您說,小弟也酷愛蒐集金幣,也是進廁所一次辦到好的同好(握手)

3:33 下午

 
Blogger it's me晴方 said...

我覺得為了適應那浴廁,米大會越來越瘦!!到最後可能覺得那樣大小的浴廁很剛好

3:17 上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