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米奇鰻漫畫遊記:東京戰鬥毛大亂鬥之三


這次收錄兩則新四格漫畫...一共是八格(廢話)

【圖片開啟中】
上篇提到換的日幣馬上就被狂扣!第一晚啥都還沒做就損失超多錢啊啊啊!

【圖片開啟中】
沒唬爛的房間大小!是我史上住過最小間的民宿了!這十天我們都用鼾聲互相攻擊...

【圖片開啟中】
想體驗超緊密生活的朋友可以選擇我們住的這間民宿,在池袋喔

【圖片開啟中】
這台相機已經有點廣角,把房間拍大了還這麼小...行李不收好根本沒辦法睡覺,難怪日本人收納功夫超一流!

【圖片開啟中】
有圖有真相!感謝戰鬥毛當比例尺!如果用豪放不羈的睡姿根本只能睡一個人嘛!


總之繼續畫漫畫,目前已經完成23篇,目標至少也要有36篇才能出很薄的單行本,目前還在奮戰中是個未知數!請大家幫忙集氣啦哈哈哈!那我繼續去畫!


每天畫漫畫的心情有時會放空...覺得小時候的夢想真是很艱辛的路哈哈!屁股都坐疼了...但男子漢路都選了,就繼續提筆上陣吧!


13 則留言:

Ginny 提到...

我我我!我想體驗超緊密的民宿生活

Peter 提到...

That is a small room... it feels like 小叮噹's room.

OOO 提到...

下次可以考慮一些日本商務旅館,有那種中間用衛浴隔開的雙人房

頹廢的畫筆 提到...

我想只要是男人 都不想跟男人睡這麼親密吧= =

邪惡熊 提到...

這麼小的房間 依碗要7500日幣.....
日本物價真的高阿~!
完全擊退我想去日本的念頭

波蘿 提到...

米奇鰻加油!!!!上次去日本住的民宿好像也沒有這麼小啊XDDDDDDDDD

mickeyman 提到...

Ginny妳好色喔(指)

OOO商務旅館要多少錢啊?

頹廢的畫筆 你知道的,每天都祈禱自己先睡著(但都失敗)

邪惡熊 魔界的入口物價果然不便宜

波蘿 我想是....更窮了吧哈哈哈

頹廢的畫筆 提到...

1/16的台北行
也是讓我這個台中人體驗到所謂的"不便宜"
玩了一天有好多梗喔~努力畫圖=__= b

話說那天到了果菱
有被採訪到
我說了好多"米奇鰻老師"五個字
結果完全被剪掉
真是白費我的苦心/__\"
不過有跟小肆國王搭訕到(真是親民阿) 哈哈
下次去一定要跟國王搭訕久一點

漢寶包 提到...

米大這麼愛啪啪走的遊俠,

關在房間裡畫漫畫關太久,一定會悶到要看心理醫生的啦!


走,一起掛號去。

鬱卒眼鏡仔 提到...

看到那個馬桶, 讓我想起'96第一次JPN自助旅行的回憶(日幕里). (=.=)
建議下次可以利用Yahoo!Japan的商務旅館搜尋.
http://biz.travel.yahoo.co.jp/
因為背包客對旅館的需求主要是休息&睡眠,有點接近商務人士,只是一個玩得累死,一個賺錢累到死.
像下列例子的商務旅館,Longstay還有折扣,步行(省車錢)至秋葉原約25min.
http://biz.travel.yahoo.co.jp/bin/hotel_plan?chiku=4018&shisetsu=A63&area=13&ktype=0&jtype=1&stayy=2010&staym=1&stayd=21&stayt=5&pnum=2&rnum=1&ekicode=2002010&fo=p&row=20&roomtype=A1&plangroup=B2CEHTL_____________002&syokuji=4&c=0&pre_j=1
給你參考一下. (^_^)

mickeyman 提到...

漢堡包
你從米國回來了齁!啥時要來吃個飯啊!

頹廢的畫筆
哈所以你有上新聞喔 我沒第四台所以沒看到真是可惜啊!台中物價感覺比較低好像不錯齁!

鬱卒眼鏡仔
哈哈下次不會再住這種了!就當是出國取材吧

匿名 提到...

下次去住膠囊旅館吧。。。很便宜。。。
http://gojapan.about.com/cs/accommodation/a/tokyocapsule1.htm

mickeyman 提到...

有住過啊 價錢一樣 一個晚上也是要3500日元 如果我一個人我可能會考慮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