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3

米奇鰻遊記:東京戰鬥毛大亂鬥之二


照片攝於果菱,攝影師:康仲誠大大

給自己的期許,在寒假推出自己發行的日本遊單行本。之前已經有上傳五篇漫畫,想回味的可以看這邊:米奇鰻遊記:東京戰鬥毛大亂鬥之一!如果大家看了喜歡想買回去收藏,二月有機會看到!還有曾經買過貼紙的朋友其實也都無形之中贊助了更多漫畫的誕生喔!在這邊感謝!!!


【圖片開啟中】
第六回終於開始講日本遊記第一晚...這樣十天不知道要畫多少則齁(抖)

【圖片開啟中】
這時發生一件很可怕的事....但兩人完全沒有察覺,可能在第三第四篇會開始揭露!!


【圖片開啟中】
上次日本遊真的跑去提款機試運氣,結果當然是....提不出來(攤手)

【圖片開啟中】
去年的資料照片...



【圖片開啟中】
漫畫都是誇張效果大家請不要當真....

那麼我繼續去畫,身旁的朋友都進入了大量趕稿地獄,希望寒假能準時出刊啊!報告完畢,有期待的朋友可以留言跟我講感想!

12 則留言:

hcc 提到...

非常期待啊!

快出吧快出吧(念力催稿

白河夜船之蓮貓 提到...

可以Google 一下 cirrus 提款
提供跨國ATM服務

匿名 提到...

天天吃泡麵阿....
好奇妙的生活

mickeyman 提到...

沒有天天吃泡麵啦 是最後一天...所以出國要先計畫好才是

頹廢的畫筆 提到...

看完後 真的相信米大月入十幾萬了....
(以前都半信半疑....)

mickeyman 提到...

相信的點在哪啊哈哈?我只是比較敢梭哈而已...

頹廢的畫筆 提到...

一口氣換了14萬內
這樣....當然是月入十幾萬阿

像我也跟人家說 我都月入6百多萬的....(印尼盾)

邪惡熊 提到...

所以請問米大 日本泡麵 跟 台灣泡麵 哪個口味比較讚? :D

mickeyman 提到...

在台灣我沒什麼吃泡麵耶 不過日本泡麵很厲害 有乾燥蛋花 所以吃起來很微妙...不過一百元上下有蛋也是很理所當然的吧!!

匿名 提到...

我同事說在日本 7 bank (7-11)可以領錢,盡情的敗吧!!!!

akira 提到...

泡麵以後在超市或藥局買會比較便宜喔!物價很貴的…東京。
另外,日本的ATM系統通常是每一間銀行互不相通的。所以在銀行內的ATM,通常是連當地別家銀行的卡也不能用的。

如果要在日本領錢的話
要記得在台灣的銀行先申請
1.VISA金融卡
2.國際提款功能並取得國際提款的密碼

之後到日本後
可以在7-11內的ATM提款
語言介面可以選擇用中文(簡體)或英文
功能的話,只有提款可以用
餘額查詢之類的通通會顯示錯誤。

mickeyman 提到...

akira好專業 不過只是出國去玩平常根本不會開放這種功能啊....反正都活過來了就算了吧 哈哈哈 下次我會記得去藥局買泡麵的!!!(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