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米奇鰻的初登場


畫說簡單生活節來邀稿,於是我就寫了篇充滿悔恨過去的漫畫歷程,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看更多漫畫跟文字...<Simple Life畫生活週記>米奇鰻的初登場

如果你已經看完上面的文章,你應該知道我的過去哈哈哈!從國中時代我就開始自己畫了數百頁的漫畫,真的是把人生的技能都點在漫畫上了。而他們部落格每週都會請到不同的創作者提供獨家文章喔,據說下週是cubbish...

那就趁此在這邊公佈更多充滿悔恨的過去!希望給大家更多創作的勇氣,畢竟誰人無過去!那就讓我們看看哈哈哈哈雷彗星的故事!

【圖片開啟中】
以前都是畫在國中的空白便條紙上面,回看校訓我至少有做到「樸」吧,如果扣掉雞排不算的話....

那麼大家請看天文學家哈哈哈哈哈雷的漫畫故事!(我好勇敢敢貼出來給大家看!)

【圖片開啟中】
天上的彗星是用立可白畫的...右邊還有北斗七星(掩面),而且還月圓光害超嚴重怎麼看彗星(再掩面)

【圖片開啟中】
一格就生完絕不拖泥帶水,另外這頁的梗是當時流行的方式...

【圖片開啟中】
北斗七星又出現啦!我想當時並不認識其他星座!另外中西合璧的婚禮是怎麼回事?大便是被同學畫的,當時我很生氣!

【圖片開啟中】
哈哈哈雷也看聊齋艷譚跟屎記,看來東方熱很早就流行了。

【圖片開啟中】
同學很雞的又在我書本裡亂畫!氣氣氣!我當時就很愛惜原稿,這也是這批垃...珍貴的原稿能保存至今的原因

【圖片開啟中】
想不到我國中就畫18世紀史詩般的作品...

【圖片開啟中】
此時作品相當守校規,上衣一律紮進褲子...

【圖片開啟中】
天氣晴朗但是感覺風很大!樹都被吹歪成那樣子!

【圖片開啟中】
那時就大膽預言未來是電腦創作的時代,所以右下格沒塗黑,打算未來用電腦油漆桶一顆鍵完成...

【圖片開啟中】
格子都是歪的...還好現在可以用電腦畫格子(呼)

【圖片開啟中】
突然發現到現在都沒錯字好厲害!

【圖片開啟中】
史詩的畫面啊!鄉親快看!肉眼可見的超大彗星!是要毀滅地球嗎?

【圖片開啟中】
那可不一定在此是國文用法,「你開心嗎? 我好不開心!」←指好開心的意思。誰聽的懂啊!


真的回想不起來當出到底是在怎樣的心情下會想畫哈哈哈哈哈雷的故事,也不知道看不看的到下次哈哈哈哈哈雷彗星...(遠目),不過當初如果沒有堅持,就也走不到現在了吧,我很幸運的在做自己想做的事,並且努力讓它有價值,就跟大家共勉之!新的一年立下新希望之時,也可以回顧過去,也許能找到多年前的夢想,一點一滴的去實現吧!

「夢想放太遠就永遠只是夢想,放在身邊就可以隨時去實現!」

另外還有更多悔恨的從前,像是一剛開始就偷看到女主角內褲的愚蠢名場面,以後有機會再貼給大家看...如果大家真的想看的話...

標籤:

14目前回應

Anonymous Pei said...

"那可不一定"跟"好不開心"感覺不太一樣,好微妙,我不會解釋

1:49 下午

 
Anonymous 等待陳 said...

做自己想做的事 真的是很幸福呢!

3:47 下午

 
Blogger 頹廢的畫筆 said...

原來米大 你上課比我更認真百倍(的畫漫畫)
我頂多只有東畫一點 西畫一點而已阿....

6:14 下午

 
Anonymous iamol said...

想必米大是抓周的時候就拿畫筆吧??

7:14 下午

 
Anonymous 愛施 said...

哇!誰能在國中就開始化連載漫畫!!!
而且感覺超認真的!!!!
加油!!!!

7:15 下午

 
Anonymous 白米超人 said...

我想你應該用那可不是....

2:22 上午

 
Anonymous 懶散的樹 said...

其實是很了不起的作品阿 XDD
(考量到種種的情形....年齡、時代等等)

果然圖文創作者也是一種天賦英才阿...

把年幼作品公開....應該會有種想在地上打滾的衝動吧...(在下亂七八糟的想像..

總結:期待米大日後的發展啊!!!

3:39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Pei 好我必須承認「那可不一定」用的很奇怪,國中的我腦袋當機吧...

to等待陳 做自己想做的事雖然幸福但也是要負起相對的責任!看著我身旁朋友在人生道路上陸續超車!不管我還是繼續騎單車往漫畫之路邁進。

頹廢的畫筆哈哈,上課認真(畫漫畫)是一定要的啊!

iamol 其實我是到國小三年級才突然喜歡畫圖的耶!

白米超人 其實仔細追究那格對話的先後順序錯了,你了解我的了解嗎?

懶散的樹 哈 當然是挑比較好的,其他爛東西就沒放上來了嘎嘎嘎!第一回男主角上學遲到還看到女主角內褲但其實是救世主之類的老老老老梗!!!我連用講的都害羞

愛施 其實很多人都有這麼做喔!

10:18 上午

 
Anonymous 我就鮪魚先生 said...

哈雷很像機器娃娃裡面的酸梅超人!!

12:35 下午

 
Anonymous 白米超人 said...

米奇鰻!!!!你解開了我的疑惑!!!!

害我困惑了老半天~~再想說你是用倒裝法論述嗎?

11:21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所以可以從漫畫中考古 看出當時的意識形態與流行文化...其他漫畫裡還有提到要做堂堂正正中國人咧...

另外寫錯要承認哈哈 我錯了!(理直氣壯)

10:21 上午

 
Anonymous 漢寶包 said...

真的是考古啊.....

你看那中分頭,
當年留這種頭覺得有夠帥...


現在看到照片都只能噗滋一聲。

2:52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眼鏡也是一樣 所以還是光頭不戴眼鏡永不退流行!!

5:32 下午

 
Blogger Adlo said...

不過有同好能伴自己走一段也是不錯的時間。

我的經驗是自己埋頭寫作,卻沒有人可以互相漏氣求進步,之後漸漸變的憺小,不好意思把自己的作品拿出來了XDD。

希望謬斯女神常在你左右。
(或者該是歡樂的酒神?:p

7:02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