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果菱國的傳說創刊號!


我們身邊有可能會有傳說嗎?有喔,有人比米奇鰻更加不怕死,拼命在做些更瘋狂的事,就讓我跟大家分享吧!



上面的圖就是果菱派客來正在做的獨立刊物,主題是反叛!反叛這世界上一切既有被視為理所當然的主流規則!創造一些另類的思考!


【圖片開啟中】
很多想法都是我們吃餅乾閒聊間談到,但是這傢伙真的想要完成!自身的經濟困境完全沒在理,醒著做夢的人真的很可怕!因為他真的會去做!

【圖片開啟中】
首份導覽刊只印了不符經濟成本的三百份,(因為沒錢)拿到你也是見證傳說的三百壯士之一!

【圖片開啟中】
說是導覽刊當然有邀稿啟事,跟大家說明這是玩真的,有興趣一起反叛的朋友可以來搞!

想知道老闆小肆有多亂來的人可以看這影片...


跟他一比我完全是正常人啊!(大驚)

【圖片開啟中】
我的話當然是贊助漫畫部份!用我的方法記錄這個傳奇!輕易的答應這個企劃,又為自己欠下更多圖債...

【圖片開啟中】
分鏡表是可以很快完成,要完稿就是需要時間刻...

【圖片開啟中】
在這個奇妙的地方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幫不認識的人過生日變成朋友,或是不認識的人幫自己準備蛋糕...我這卅天就經歷了兩次!像是個理想國。


雋哥生日快樂啊~!!!入伍也快樂喔(揮手帕)

【圖片開啟中】
然後就開始打電動....


一直反覆提這個地方,就是希望讓更多人知道,在這個好像一切都有方向答案卻有點無趣的時代,有個會一直發生驚喜的場所,或許這才是孕育更多文化創意產業的珊瑚礁,讓喜歡創作的人能像熱帶魚一樣喜歡窩在那邊,這是政府花一千萬也不見得做的出的事情。昨天甚至還有香港朋友特地來吃晚餐!最後跟我們一起用毛筆寫下新年新希望!真的很妙!

說不定未來果菱派客來有一天會超級走紅,人滿為患。但我相信這天還很遠..現在正是見證這傳說的好時候,找朋友一起去果菱國探險吧!

公園生活 果菱派客來
中和市永貞路282巷2號
電話 02-29292863

標籤: ,

21目前回應

Blogger wu 絲絲 said...

靠!我就是這樣愛上果菱的!

3:16 下午

 
Anonymous 白米超人 said...

靠~~~我跟你一樣覺得果菱亂來!!!!

3:22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絲絲你愛的是...亂來的感覺嗎?

白米 我想可以寫篇論文談果菱 不過大概會無法畢業...

3:46 下午

 
Blogger 小徐肆子 said...

希望不要出現,愛上TC這種留言

3:58 下午

 
Anonymous Ginny said...

我就是過生日的見證人啊!也常常點套餐支持,最近我好很少畫拇指圖....嗚嗚嗚...都要是晚上天起好才有辦法騎小噗噗到果菱玩的激妮~

4:03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激尼你會被我畫到漫畫裡妳該慘了哈哈哈(懷恨)

4:05 下午

 
Blogger 假面 said...

雖然主題是反叛,但是感覺很溫馨

真是微妙...

4:49 下午

 
Blogger 宅男爸爸 said...

我只記得TC說要跟我兒子單挑!!
是的,果菱國現在已經有第二代成員了!

5:25 下午

 
Blogger 頹廢的畫筆 said...

感覺真的超好的=///=
我也好想去
地點在哪裡阿
聽說是個謎....=口="

7:27 下午

 
Anonymous 蓮娜 said...

好吧~今年我生日考慮在果菱辦好了...(雪茄)

升級了~不是(菸)了~XD

7:35 下午

 
Anonymous 蓮娜 said...

跟我說創作方向吧(『反叛』2字太單薄了~請給我更多線索)...我看看可不可以寫出一點東西


想出書的蓮娜(雪茄)

7:38 下午

 
Blogger ma said...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7:55 下午

 
Blogger 波妮馬 said...

老班練好火影了~~

準備要回果菱跟小肆單挑!!!!

7:58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假面 有溫馨嗎?我只覺得裡面充滿亂來而已...

頹廢的畫筆 文中明明就有說地址(指) 不過沒有先GOOGLE真的會找不到...

宅爸...他們要挑啥我真的完全想不到所以不回你...

蓮娜 你自己問小肆比較快哈哈哈!因為我也猜不透他

小馬 老班怎麼又開始上班啦?哪天要挑我也要大亂鬥!!!

8:21 下午

 
Blogger 頹廢的畫筆 said...

咳....就是看了也不知道在哪裡= ="
俺是路癡/__\"

8:32 下午

 
Blogger 波妮馬 said...

頹廢的畫筆~~歡迎使用GOOGLE MAP
出捷運站右轉直走第一個路口就是永貞路

1:45 上午

 
Anonymous 白米超人 said...

反叛.....

蓮娜~怕只怕小肆講完你也不會懂的!!!


米奇鰻

我也覺得如果我論文寫果菱會過不了

因為充滿危機的論文很難寫

變化性太大了

2:25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嘎嘎我又畫了三篇果菱國漫畫

人生都花在這麼好玩的事上真爽

不過要是有錢賺就更爽了

10:19 上午

 
Anonymous UZ-- said...

下次再來戰快打4和方塊吧....
(我看自己去買個好點的手把好了)

11:20 下午

 
Blogger theCarol said...

那天我從小四手上拿到第222號時,我有種想流淚的感覺阿!!!!這國家的崩壞速度可能比地球人想像的更飛快呢!!!

(所以我這幾天就常常去做國民外交以免....)

2:33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電動我很弱 我都把人生的技能點在漫畫了...嗚嗚

刊物發這麼快 大家趕快去索取 不過發的編號是亂數凱洛別擔心.... 不過崩壞速度沒變慢倒是真的...

11:44 上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