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2010 2月20,21開拓動漫祭廣告!FF15來囉


米奇鰻跨刀畫了些奇妙的懷舊作品?聖鬥士星矢?


寒假場兩本新刊(壹寶鳥)&(貳寶鳥)


下面是一些介紹!!
作品及作者分別為
海賊王/澈(同人界大手)

匕龍珠/鳥山日月(職業漫畫家匿名參加)

怪博士與機器娃娃/咖哩東(同人界大手&職業漫畫家)

腐漫王/慌木非呂彥(職業漫畫家匿名參加)

聖鬥士星矢/米奇鰻(同人界大手&職業漫畫家)←說職業好牽強哈哈...

油炸王/高木橋禾口希(職業漫畫家匿名參加)

豬魂/X萊姆(同人界大手&職業漫畫家)

肥胖筆記本/戰鬥毛(同人界大手&職業漫畫家)

整形王/偽田榮一狼(職業漫畫家匿名參加)

【圖片開啟中】
正太的壽司/侍澤太介(職業漫畫家匿名參加)

爆漫王/姬米花(職業漫畫家匿名參加)

出包王女/翔龍(同人界大手,正式出刊筆名可能會修正)

少女日/M水母(M字開頭同人界大手匿名參加)

海派甜心/Hoelex(同人界大手)

通緝王/小老闆(職業漫畫家匿名參加)

火景忍者/慶(職業漫畫家匿名參加)

魔人偵探/松井鴨征(同人界大手)

FF15的攤位號碼已經確定

2月20日&2月21日
兩日均在E01&E02



【圖片開啟中】
米奇鰻的奇妙作品...

【圖片開啟中】
米奇鰻第一頁曝光...畫這種精細畫風相當辛苦,我還是簡單四格漫畫比較能跟上進度...想看更多就歡迎到會場!

【圖片開啟中】
朋友也是出了新刊!花了大量的人生在做自己的漫畫,一定要幫他廣告一下,X小姆的新創作

【圖片開啟中】

這些有趣的作品平常外面都是買不到的,對漫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2/20,21到台大小巨蛋參加開拓動漫祭,來體驗一下特殊的氣氛!那麼我也繼續去畫理論上也是要在這場出現的日本行四格漫畫囉!啾咪~

6 則留言:

頹廢的畫筆 提到...

感覺超詭異的0.0

捲貓 提到...

喔耶整團人惡搞看起來超歡樂的~XD

Ginny 提到...

所以我要去動漫祭才可以看到這本刊物嗎??

mickeyman 提到...

不然就是要我帶去果零放在那邊給大家看了

shajinyi 提到...

CWT 有嗎ˊ3ˋ?

mickeyman 提到...

我只有報名FF開拓動漫祭耶 唉呦 分身乏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