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2009米奇鰻聖誕徵圖公布!科科科!


大家期待的聖誕徵圖終於公布了!今年一樣還是有很多在Msn上硬逼交稿的設計同好!沒見過的新挑戰者!還有意外認識的優秀創作者!聖誕節街上到處都是商人的花錢陷阱,不如乖乖待在家,多花一點時間畫圖就少點時間花錢!廢話少說就來看看!





【圖片開啟中】
默默(SilentMor)

素材就是人參先生跟平常常畫的Q版。
總時間因該是半天吧,這是我送印的聖誕卡的換色板。(原來是自己畫來送印成實體聖誕卡送印送給朋友
和同學們~我縮了圖調個顏色就直接投給米大了XD)
[題外話:我印了太多還剩下100多張不知道要怎辦= =]

祝大家聖誕快樂!(也希望不來梅能越做越大唷!!期待米大出漫畫繪本)
silent 似若空城http://www.wretch.cc/blog/Voke1136

米奇鰻:哈哈哈我找到你的部落格耶!自己印聖誕卡送給眾多朋友我也做過,不過那是我國中時代,都是用手畫的。比較醜的不滿意的就送給不熟的朋友哈哈哈,不知道還有沒有人留著呢!感謝默默初次來參加喔喔喔!



【圖片開啟中】

小威
邊看PPS邊玩illustator+photoshop,把單螢幕當雙螢幕用是也。
想說的話:請大家寒假準時收聽小威超亂來!!這節目會超越戰鬥毛起來跟米奇鰻鰻來!

米奇鰻:小威在米奇鰻鰻來中表現相當令人驚艷!讓米奇鰻完全沒有說話的機會,是熱身之後相當打算自己開廣播節目幹掉米奇鰻的勁敵!看來不能太常邀她上節目....






【圖片開啟中】

小波

原子筆+筆記本+電腦莫名的上色


希望聖誕老人送我米奇鰻一套貼紙~我是說希望~哈哈...

菠蘿麵包http://www.wretch.cc/blog/gn02261688米奇鰻:才不要哈哈哈(咧~~)我已經不小隻了,小波還可以高我一個頭,真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每次跟他見面不是去衝浪就是能見到王力宏,害我總是很期待遇見他...這次百忙之中還準時交稿真是好人!(趁機發他卡)






【圖片開啟中】

我是小妙西
我要參加聖誕徵圖活動
作畫素材與所花時間:小妙西&Jey,一天
小妙西祝各位地球人聖誕新年都快樂~>口<
小妙西的,地球攻略本http://www.wretch.cc/blog/musespupil

米奇鰻:我在藝祭有遇到小妙西本人喔,他還送了我兩張貼紙,這種神交已久的朋友,第一次見面也是像認識數年般啊!這就是以圖會友嗎?






【圖片開啟中】
1.阿西
2.彩色鉛筆 一天
3.祝大家聖誕快樂 世界和平

就降
我的愛都表現在畫裡
揪咪

亮晶晶寶庫亮晶晶寶庫http://blog.sina.com.tw/7451/

米奇鰻:阿西從義大利捎圖過來,而且相當準時!真希望有天我也能去西西里島找阿西,看看她的變色龍蜘蛛還有小貓!




【圖片開啟中】

Jeff
黑色原子彈/彩色鉛塊/惡魔留影機/撒旦萬能的電腦/苦短人生裡的兩個小時
祝大家一零年比零玖年更好
最後~Gryffindor Wins!!

米奇鰻:不知不覺jeff去澳洲也兩年了真是飛快耶!當初還在國小教他漫畫,現在該不會跟大樹一樣高了吧!ㄟ認真一點,你應該可以畫更好!澳洲不是沒啥好玩的,給我認真畫圖喔!





【圖片開啟中】
最討厭米奇鰻的戰鬥毛

作畫素材與所花時間 
想用年輕少女的血卻被米奇鰻用走
想用泡學生妹的時間卻被米奇鰻拿去

想說的話:
米奇鰻是個嘴上正人君子
內心卻是只想在大學泡馬子的優秀創作家。

戰鬥毛http://tw.myblog.yahoo.com/fight-mon
米奇鰻:不想跟戰鬥毛一般見識。(完)


【圖片開啟中】

假面
作畫素材與所花時間:電腦 painter+photoshop 拍照10分鐘 畫圖90分鐘 剛好100分鐘
想說的話:大家一起快樂的畫圖吧!!

米奇鰻:假面最早交圖的,也是我米奇鰻漫畫初心者教室的學生。說真的他已經不算初心者了,所以追上來吧!我跟戰鬥毛都覺得你很有潛力!希望這次課程對你有幫助喔喔喔!有空可以教我photoshop...(羞)




【圖片開啟中】

綽號 --捲貓
鉛筆畫完之後進電腦描線上色,大概有到七八個小時(速度慢)
明年是虎年所以阿虎一家今年聖誕吃很好 XD~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關於捲貓http://www.tpcat.net/

米奇鰻:這傢伙我注意他很久了!在同人誌會場對他的作品感到驚豔!像是「刺蝟的愛」跟「捲筒衛生紙人生」,我大推!!用插畫的風格,鉛筆的筆觸,黑色幽默卻有深刻含意。想不到竟然自投羅網來參加,馬上也是死纏住人家要msn(抱大腿),捲貓有去英國留學插畫,預計未來我要寫篇專訪!嘎嘎嘎(摩拳擦掌)直接侵門踏戶!





【圖片開啟中】

Jiga宏
painter9.5+Wacom banboo6*4
花大概六小時多...|||
「熱血最強」

米奇鰻:....可惡畫得比我好!哼哼!不過這是第一次看到jiga浮出水面,歡迎來玩!不過也因此並找不到你的部落格哈哈哈!下次記得要留更詳細的資料,好讓我貼上連結!(可不是記仇不貼網址喔)

(補上連結http://sunkilow.pixnet.net/blog)




【圖片開啟中】

頹廢的畫筆

素材是紙張+代針筆+麥克筆,作畫時間是....嗯阿....2小時...(吧??)
嗯阿....聖誕快樂吧
請米大多發表一些有趣的圖文吧^^"

【圖片開啟中】
截稿前又給我來一張...


頹廢的畫筆www.wretch.cc/blog/iooioo13

米奇鰻:已經常客到變朋友的頹廢畫筆,一直很支持台北不來梅,這次也是一連串來兩張圖,我好奇的是第二張圖,為啥有cd player?那是我高中時代的產物啊啊啊!



【圖片開啟中】
P714小熊給我的圖...忘記跟他要其他資訊,這就是msn要圖的後遺症嗚嗚嗚!

P714星球http://www.p714.com/2008/index.htm




【圖片開啟中】

Shajinyi
作畫素材與所花時間 : 用毛筆、麥克筆和白色廣顏
1小時半
想說的話 : 祝大家聖誕快樂,希望大家工作順利賺大錢,希望米奇鰻先生加油阿。
以上。

米奇鰻:祝工作順利賺大錢,後面接希望我加油阿,....唔看來你相當了解我經濟上的困境哈哈哈。另外好多隻貓好可愛啊啊啊!



【圖片開啟中】

eva
2.作畫素材與所花時間:
鉛筆 簽字筆 色鉛筆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學會用電腦畫)
各花1小時
3.想說的話:
聖誕節應該是慶祝耶穌誕生的日子,
但不知道甚麼時候變成聖誕老公公的日子,
說不定聖誕老公公是耶穌扮的囉
反正大家開心就好:P

【圖片開啟中】
跨年我希望可以很帥的跨!!!
(不過想的和畫出來的差很多就是了)

那麼,祝米奇鰻聖誕快樂!!! :)
熱血萬歲!!

米奇鰻:哈哈哈!沒錯就是要打破規則!誰說只能投一張!而且聖誕老人鳩佔鵲巢也是事實!EVA妳好棒!電腦繪圖遲早可以學會的,一味追求技巧跟精細就太可惜啦,想法比較重要喔喔喔!明年期待妳已經學會了電腦這項新武器再來投稿!





【圖片開啟中】

小肆

所花時間5個鐘頭
素材
毛筆
紅色麥克筆
掃描機
想說的一句話

早點宰了他,不就可以省了很多麻煩事。

果菱派客來http://greenparklife.blogspot.com/

米奇鰻:小肆拿爸媽房子貸款50萬開了個500萬都不一定弄得起來的藝文分享空間,雖然他說是獨立書店,但有時候比較像電動間。像珊瑚礁般吸引很多喜歡創作的人,實在是個充滿創意能量的好地方!他本來想畫時尚插畫給我,後來不知為何變成異國民俗血祭風....(抖)



【圖片開啟中】

眶稱︰橘子
花了多久︰30分鐘左右吧@w@
素材是啥︰我家愛犬-博美強強
想說的話︰強強你不要再尿在廁所前的腳踏墊啦!!(離題)咳咳...大家聖誕快樂啊!!
橘子茶http://blog.yam.com/user/mikantea.html

米奇鰻:橘子曾經去日本修練過漫畫,沾水筆可以用得出神入化。線條雖然簡單可是卻要十年功!不說很多人可能以為這麼厲害的創作者是日本老師!疑我破梗了嗎?同人誌會場11-7攤位可以看見橘子老師的大作!而且只花半小時就完成,也太強了吧!





【圖片開啟中】

埃西歐
素材:
Painter 11、Photoshop CS3、熱血的音樂

不管這一年過的是什麼樣的鳥日子,
該快樂的時候就盡情宣洩出來吧!!
祝福大家耶誕快樂!!

埃西歐的塗鴉能量http://www.wretch.cc/blog/iceohw

米奇鰻:埃西歐也是我很喜歡的創作者!而且他的畫技令人很忌妒!這次的圖是我死皮賴臉硬加人家msn去要來的,希望以後可以跟他成為好朋友!






【圖片開啟中】

1.綽號:擦小姆
2.作畫素材與所花時間:PhotoShop、所花時間太短沒誠意不敢寫。XD(被巴)
3.想說的話:聖誕快樂!希望明年可以見到外星人!XD(又被巴)
擦小姆http://tw.myblog.yahoo.com/LA-BOHEME

米奇鰻:擦小姆是我在漫畫界的奇妙朋友!會唱聲樂、畫漫畫、有時還會在電視上看到他,還曾經在軍中度過大量的時光,是難以定義謎之男子,對漫畫永不放棄的傻勁我很認同!所以雖然這圖很混我也沒打算痛罵他!咦?我罵了嗎?







【圖片開啟中】

暱稱:可以不承認嗎?我是EJay
花費時間:找顯然已經非生活必需品的色鉛筆找了半個鐘頭,胡亂嘗試打草稿都慘不忍睹將近一個鐘頭,沮喪了約半個鐘頭,最後在死亡線逼近壓力下花大概20分鐘完成這個「頗有童趣嗎」的作品…想說:哎喲~就說了我不會畫圖嘛!還是祝大家快樂啦!

米奇鰻:ejay後來還在msn上丟我「可以放...很小很小嗎? 放小小也許可愛點... 唉,毀了毀了...」
保證全文照登哈哈哈!也感謝ejay拔筆相助!這個活動並不只是限於高手高手高高手參加,完全是歡樂導向!明年也期待看到更多素人作品~愛用我不會畫圖當理由的朋友看完ejay的圖應該也燃起創作的熱情!





【圖片開啟中】

繪圖材料/mac13.3"小白+Photoshop CS4
所花時間/一個晚上(一碗泡麵+一杯美祿+兩根甘蔗的時間)
想說的話/告別令人動盪不安的2009迎接充滿希望的2010年吧,去他的金融風暴。


米奇鰻:cubbish絕對在台灣獨立創作界是重要的一顆星!兢兢業業靠自己,一樣是採用無孔不入的策略,推廣自己的插畫。跟doubleA合作筆記本,作品反攻泰國!最近還出了本繪本。就連聖誕徵都能圖一魚兩吃,實在高手高手高高手!創作比上班還規律的職業創作者!

cubbish獨立創意品牌http://cubbish.blogspot.com/






【圖片開啟中】

漢寶包是也
差點忘了美國比台灣晚一天,所以今天台灣就是聖誕夜吧。有趕上畫完喔,友情的力量真是太可貴啦!喝!

作畫素材與所花時間:工業時代的精神,石器時代的腦力。

想說的話:2010年真的來了,感覺已經活在未來世界了呢,呵呵。

漢寶包的破廉恥塗鴉!(誤) http://www.wretch.cc/blog/hambuck

米奇鰻:第一次認識漢堡包是在4C漫畫獎,我們都是工業設計系的漫畫逃兵,後來他還得了劇情漫畫獎(50萬!50萬!),最近還給我飛到美國去工作,讓這次徵圖稿件繞著地球跑還會有時差問題!寫到最後怎麼發現我邀稿的朋友好像都是像火影忍者裡面的叛逃忍者一樣?沒有一個是全職漫畫創作者!不過話說回來台灣也沒多少個漫畫全職創作者,而且連你媽媽都知道名字的。如果你能說出幾米跟彎彎其他的例子那你就很厲害!(嘆)好離題啊!不過2010年聽起來真的很未來耶!



【圖片開啟中】
那米奇鰻聖誕節在幹嘛呢?

除了網路上的徵圖活動,12/23我也去果菱派客來的來福浩斯活動,穿著紅或綠,和朋友和陌生人交換禮物!節目有國王遊戲、台語創作歌曲表演、生日快樂歌、最後還有火影忍者+快打旋風電玩挑戰賽!這是一個自稱國家的獨立書店,充滿了獨立藝文界人士,是有如火影中曉組織的場所..大家可以去看看!我在這邊也有開廣播節目米奇鰻鰻來,09年這裡算我很大的一個重心!也在這邊開了基層戰鬥員展覽。聖誕當然也是在這邊過囉!

【圖片開啟中】
卑劣的戰鬥毛竟然準備自己的筆記本來參加交換禮物...我都忍住拿貼紙來交換的念頭,雖然家中的確有數萬張!

【圖片開啟中】
這天也是ginny生日,在果菱國收到陌生朋友準備的蛋糕,不認識的朋友幫妳準備蛋糕耶!好像去到可以激發人善念的國度,難怪我09年都泡在那裏。

【圖片開啟中】
照片中的朋友我只認識一個,可是大家還是很開心的一起哈拉玩遊戲交換禮物,真是相當奇妙的聖誕經歷!

【圖片開啟中】
主持人阿飛與阿毅還準備了貼心的小卡片給每個認識跟不認識的朋友,我都要哭了!

【圖片開啟中】
阿毅還改編歌曲寫了詞,希望果菱國國運昌隆。不過我想每個月能順利繳出房租跟水電費比較實際嘎嘎嘎!

【圖片開啟中】
我們把卡片貼在店內,成為了氛圍的一部分,這個晚上彷彿就成為傳說!沒來的人你就去扼腕吧!

【圖片開啟中】
我抽到的禮物是奉茶vip卡...哈哈哈我根本不會去買這麼貴的飲料喝啊!我想惡人終需惡人磨,我承認當初也是懷著惡意在準備禮物,我送的是東南亞奇怪口味飲料例如山竹汁,還有菲律賓零嘴,印度餅乾之類的...想不到換回一張卡片,至少不占空間,我覺得也是很特別啦哈哈哈!

還有壞學生今天才交圖,實在齁...不過就跟月事一樣,遲來總比不來好....!照樣來函照登!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鮪魚先生就是柿驊!!明白嗎?
今天就到這裡好了!!

米奇鰻:哈哈哈鮪魚先生越畫越好了!基層戰鬥員的確會有連載的計畫,不過應該是用ABC來區分!想做的事好多可是都沒完成耶哈!




【圖片開啟中】
1.綽號
風熱友阿文
2.作畫素材與所花時間
一下
3.想說的話
耶誕快樂祝大家拿到想要的禮物

米奇鰻:我看得出來你只畫了一下子.....看完HBO果然很歡樂,連老人都露齒笑了(露齒跟笑是兩個獨立事件!)






【圖片開啟中】

1.全
2.電腦 共四個多小時
3.冷天裡要是有個暖哄哄的東西靠著看書,一定很舒服~
手上的書是在果菱派客來三樓精裝書區(電梯出來右轉第二個書架)找到的超詳解『愛麗絲漫遊奇境』,希望鏡中奇緣也可以出一本~

米奇鰻:這個暖烘烘的東西應該會想用胃液溫暖的包圍你吧!愛你愛到吃掉你!!!



【圖片開啟中】

1.暱稱:神子蔚
2.sai/..不加吃火鍋的時間大概是2小時
3.2009年已經進入尾聲,袋子裡面裝的(大概是)滿滿的金幣喔!希望各位明年也是滿載而歸,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米奇鰻:我沒甚麼發達的朋友哈哈哈!在貧窮線附近掙扎的朋友倒是不少!我聖誕夜吃的火鍋沒有肉,我想寫個慘字...


沒參加到的朋友明年請早!或是現在就開始畫長達一年的復仇創作!也希望大家節日都能跟自己最重要的人一起度過,聖誕快樂喔喔喔!鳩咪!!!



標籤:

15目前回應

Blogger 頹廢的畫筆 said...

先來插頭香~!!
看到我的圖了= =

9:00 上午

 
Anonymous 默默 said...

嗚啊!嘎嘰!!!!!
噗吱吱---------
(以上是驚嚇過度的頭腦運轉聲)

是說.為啥米大會發現我的部落格XD帳號都不一樣啊~(受寵若驚)

好多圖!!大家的聖誕節真繽紛啊~聖誕快樂!!XDDDD

9:21 上午

 
Anonymous 承樓上 said...

哇哈哈,突然發現是圖上有網址(羞奔)

9:25 上午

 
Blogger 頹廢的畫筆 said...

我發現橘子大的圖片開不了= ="

9:27 上午

 
Anonymous Jiga said...

看到圖了~~喔耶!

補~
http://sunkilow.pixnet.net/blog

9:36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這篇文章又花了我半天的時光...天哪!果然一年只能辦一次!感謝大家來這邊玩! 也可以去其他人家坐坐,大家都很有才華! 我....我回家種田好了哈哈哈!聖誕節下雨快樂!

10:46 上午

 
Anonymous 小魚 said...

米奇鰻~~~我可把你的生日卡片給你嗎??已經放好久都沒機會給你呀!!!>''<哈哈哈

11:47 上午

 
Blogger 擦小姆 said...

ps:某漢堡的50萬拿了「兩次」!XD

12:59 下午

 
Anonymous toiletwater西瓜 said...

沒有我的...(心碎)

10:29 下午

 
Blogger 頹廢的畫筆 said...

阿....CD PLAYER洩漏了我的年齡.....

11:16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頹廢的畫筆哈哈好說好說 這就是歲月的淬練啊

小魚你要怎麼拿給我我現在都沒啥活動耶還是要約在文化進修推廣部 我周一跟周五會在那邊上課

擦小姆 哈哈 劇漫實在是很微妙的東西

toiletwater西瓜 是你自己沒參加吧喂!!!下次別忘記!!!!

9:20 上午

 
Anonymous toiletwater西瓜 said...

怎麼可能XDD我雖然晚寄@@
但也是25號晚上1點多就寄了
哈哈哈.....(心又碎了)

9:17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呃?我沒收到耶!!!

11:05 下午

 
Anonymous 堊久 said...

嗚!!也沒有我的
超害羞所以一直潛水Q3Q

小聲祝米大新年快樂!!QvQ

6:49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呃?GMAIL也會漏信嗎嗚嗚嗚!我也沒收到耶!!!天哪!!!以後要同時公佈兩個信箱!可惡(握拳)

2:01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