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米奇鰻遊記:東京戰鬥毛大亂鬥之一


好久沒有畫這種無所為而為的漫畫了,其實心裡是很開心的,目前分鏡已經完成十餘則,希望寒假同人誌場可以首次推出自己的單行本,另外一點令人感到害怕的是...完全不需要編劇,直接把行程畫成漫畫就好,這種沒有人踩下理智煞車的行程真的很可怕,人生跟漫畫一模一樣!!


【圖片開啟中】
還是要有能一起出國的損友才行!

【圖片開啟中】
有圖有真相之,戰鬥毛在機場還在傳輸檔案中,真是不準時完成工作的傢伙...



【圖片開啟中】
本來真的是打算要挑寶石方塊的...可惜少了次痛宰戰鬥毛的機會!



【圖片開啟中】
我們坐在飛機的最尾端,這樣墜機如果是機鼻著地,我們生還機會比較大,可是缺點是會被微波爐香味攻擊,加熱時聞的到吃不到好痛苦啊。

【圖片開啟中】
還在飛機上看到了可愛的小圖案!

【圖片開啟中】
快到時好像看到了富士山?可是按照地理方位不太可能啊?有沒有先進可以解答這到底是不是富士山啊?

【圖片開啟中】
特寫:妳說是不是很像啊啊啊!


【圖片開啟中】
終於到了日本機場啦!馬上撒尿留念!但發生了很可怕的事!下篇再說是啥!

【圖片開啟中】
而且此時發現我們完全沒有行程哈哈哈!完全自以為跟東京很熟,沒有任何詳細的準備,死定了啦!

【圖片開啟中】
不管怎樣,先搭立木津巴士去池袋吧!

【圖片開啟中】
從窗戶往外拍,都晚上十點了辦公室還是燈火通明好可怕!大家乾脆住公司好了!

【圖片開啟中】
戰鬥毛的單眼相機真的很威!可以拍出這麼詳細的加班男子!

【圖片開啟中】
終於到了!馬上跟路邊交通錐合照!

【圖片開啟中】
路上看到超酷的通緝海報!左邊是只拍到穿著的犯人...這樣有用嗎?犯人不會摳到還把一樣服裝穿出門吧,右邊是逃了卅七年的逃犯,預測他各種年老的長相...太威了!


是不是很意猶未盡?哈哈哈,漫畫你們看不用幾秒,可是我一天最多只能畫三則,那麼為了下一篇遊記我先去畫漫畫,如果出了書希望大家要支持喔喔喔,那麼賣關子的米奇鰻繼續去畫圖了!這週三18號晚上七點跟我很好的果菱派客來有我的漫畫活動,250元晚餐吃到飽還有米奇鰻漫畫遊戲,歡迎大家打電話去定位喔,沒剩幾個位子了哈哈哈,週五則會去中國醫藥大學藥學系系學會''文創新季''講座,那麼先解散!期待下一篇吧!※啾咪~

10 則留言:

那隻狗 提到...

讚!

喵~小喬~ 提到...

每次看米大的文章
都覺得超熱血的吔~~

真是太欣賞你了~

mickeyman 提到...

有熱血嗎?不是只有白痴嗎這次哈哈哈,笨蛋+笨蛋會變超級笨啊啊啊!!!

假面 提到...

老師..戰鬥毛是不是沒穿衣服?

bruce 提到...

那個強盜殺人案件的犯人,穿的還蠻有型的嘛
(完全搞錯重點的男人...)

mickeyman 提到...

是的戰鬥毛的確不穿衣服,我求證過本人我也沒辦法...不能亂改對方的人物 就算有違善良風俗哈哈哈

日本大家都好有型 逃犯當然也不例外 一看就知道誰是觀光客 衣著很普通的那種就一定是...

小機 提到...

裸體男子沒有帶行程表
噗ㄘㄘ

Lionel Messi 提到...

טוב תודה לך נושא יותר נפלא

mickeyman 提到...

to Lionel Messi
這是希伯來文嗎?那我也來一下...
זוהי עברית לעשות? תודה! אני יהיה יותר מאמץ!
google翻譯真是好用啊...

小機 戰鬥毛也有畫從他版本觀察的漫畫,可以去他那邊看喔!

感謝大家哈哈哈!繼續期待續集吧

akira 提到...

您坐的是國泰的飛機吧?

沒有螢幕的原因只是剛好調換飛機而已,跟票價沒關係唷!

另外,那張照片的確是富士山沒有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