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0

設計家漫畫+米奇鰻週記(日本搶先版)+牯嶺街創意市集廣告


這次的漫畫家專欄,要看完整版請看這邊!另外下面還有日本遊記搶先版,跟牯嶺街創意市集廣告喔喔喔!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日本遊記還沒時間寫,先來看搶鮮版!這是一千兩百萬兆年沒寫的米奇鰻週記哈哈哈,因為去日本這麼貴所以一定要記錄下來,所以又復活的新連載!

【圖片開啟中】
只要會50音就可以歡樂遊日本喔(誤)

【圖片開啟中】
看起來就是兩個拙蛋...




【圖片開啟中】
第一天就把筆電忘在機場哇哈哈!我是白痴嗎?忍不住自己開始罰寫....

【圖片開啟中】
這圖是我跟機場人員雞同鴨講中完成的...嗚嗚嗚,我要去學日文!




【圖片開啟中】
第一天就開始擔心錢...嗚嗚

【圖片開啟中】
為啥睡在房間的兩頭卻像在睡雙人床啊!我一邊就是廁所,一邊是戰鬥毛啊啊啊!





【圖片開啟中】
第一個白天就馬上前往重頭戲design festa...

【圖片開啟中】
不過因為太早到,在外面拍了很多白痴照片....一直跳躍,導致米奇鰻牛仔褲爆裂...戰鬥毛體力值馬上瀕死變紅血...




【圖片開啟中】
在日本收到弟弟離線訊息說我獲得補助,可以去日本半年,我繳的稅金終於有拿回來的一天了嗎哈哈哈!但今天的重點其實是...

【圖片開啟中】
終於拿到手了喔喔喔!我的筆電啊啊啊!





【圖片開啟中】
感謝戰鬥毛亂入一格,他的遊記也寫好一小篇,雖然內容是唬爛的...





【圖片開啟中】
今天因為大雨,行程算是比較鬆散的一天,最後還是去看人家打電動...

【圖片開啟中】
在雨中換旅館真的是很辛苦,而且我們要換兩次,住三個不同的地方,都是為了省錢啊!





【圖片開啟中】
東京鐵塔夜景真是太無敵了....

【圖片開啟中】
豁出去買了人生第一台數位單眼啊啊啊大失血!日本買真的有比較便宜喔!這個月實在是人生迄今最噴錢的一次!還去了富士急樂園...





【圖片開啟中】
憑著漢字跟網路,要去哪其實都很方便的啦!

【圖片開啟中】
可是雲霄飛車實在太可怕了啊啊啊!我這兩年應該把一生雲霄飛車的份量都坐完了吧...




【圖片開啟中】
秋天的日光真的是很漂亮的地方,下次有機會應該來住個兩天一夜的...

【圖片開啟中】
哈哈哈戰鬥毛把裝護照的背包忘在巴士上,他不能再笑我弄丟筆電了吧哈哈哈!(超幸災樂禍)





【圖片開啟中】
沒有特地跟戰鬥毛講今天我生日不然也太尷尬了,是要在東京深情對望一整天嗎?他剛好腳走破了回民宿休息,我一個人在池袋閒逛度過生日....(遠目)

【圖片開啟中】
生日就是母難日嘛,尬麻慶祝...切!(看旁邊)




【圖片開啟中】
東京設計週不對我的胃口耶,難怪我會被設計界放逐哈哈哈!

【圖片開啟中】
我把每日一圖重點放在去六本木跟人家挑籃球哈哈哈!完全不想畫設計週...




【圖片開啟中】
一直跑六本木,因為這邊真的很舒服很漂亮!

【圖片開啟中】
豁出去看職業摔角!其實摔角選手跟AV女優一樣很難長青,後來為了發展口味有的會越來越重,因為觀眾要更多!好慘的行業啊但是兩者我都很愛看!所以門票就是我的支持!




【圖片開啟中】
最後一天巧遇文化季真是歡樂,也算是劃上完美的句點!

【圖片開啟中】
難怪漫畫裡都要不停畫文化祭...好好玩啊哈哈,好歡樂的玫瑰色學園氣氛



【圖片開啟中】
然後一回台灣馬上教漫畫課搶錢還債....

【圖片開啟中】
日本遊記就這麼結束啦!想知道更多就敬請期待後續發展吧!今天又要去教書啦!



接下來講講牯嶺街創意市集,11/28,29會在牯嶺街封街舉行!想知道詳情的人可以點進網頁去看官方的介紹...但這次米奇鰻會用不同的身分參與!我要跟獨立書店「果菱派客來」一起去玩耍,那兩天我們會把牆破radio電台拉到室外,在戶外現場錄製節目!有市集逛有音樂聽有講座分享耶耶!

書香×創意×街道劇場×藝術社區 台北市中正區龍福里牯嶺街(南海路至寧波西街路段) 

2009年11月28日 10:00-21:00 開幕式:11:00
2009年11月29日 10:00-17:00 閉幕式:16:00 (週日比較早結束喔)

【圖片開啟中】
話說牯嶺街創意市集我可是從05年就開始參加!絕對是值得一去的活動,快把11/28,29空出來!

【圖片開啟中】
之前參加朱豪宅阿宅反抗軍活動認識的正姐作家何曼莊也有參加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耶,廣告一下~

【圖片開啟中】
哈哈哈踢爆foufou當年創意市集設計師小猴出道前傲嬌照片!

有沒有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啊,如果上班上課看這文章恭喜你至少虛度半小時以上,總之重點是2829號的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快把時間空下來一起來玩吧!那麼報告完畢掰掰~

9 則留言:

小猴 提到...

你竟然還找的到這張照片!!!!!!

mickeyman 提到...

妳說是不是很傲嬌 妳說啊你說啊

it's me晴方 提到...

據說富士急的雲霄飛車是亞洲最恐怖的!!!您真有勇氣!!!
聽說鬼屋也是超恐怖

好羨慕米大可以一直出國呀!!!

Tulia 提到...

意思是說,你排了兩個半小時的隊,但是沒把鬼屋走完~~~有這麼可怕喔~~~(在想下次到底要不要去排鬼屋)

mickeyman 提到...

鬼屋不用排隊...我有走完啊只是用跑的哈哈哈
排2.5小時的是雲霄飛車....

但是真的都很可怕啊啊啊啊!!!!!!!!!!

有點漏尿了....唔

OAK 提到...

走過必留下痕跡.........
猴腮雷阿

orange 提到...

走進鬼屋是不能拍照了嗎?
好想瞧瞧鬼屋裡是怎樣的光景

Jam 提到...

OH YEAH! 創意市集

DREAMARTZ STUDIOS 提到...

你好,你的漫画好有风格……第一次,认识海外的漫画家,太棒了!!请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