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米奇鰻遊記!:曼谷我來也!


這次上飛機前一個小時才把該完成的工作勉強弄完,我想這就是長大吧...。



這次出國又再次打破由我個人創下的出國單人駝獸附重紀錄!根據我出發前在家用體重計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反反覆覆的測量下,出國行李總重大約在卅五公斤上下!重量是還好,但是我不是用常見拖拉式滑輪行李,而是使用高中登山社買的大背包,如此重量簡直像是要去連爬大霸尖山半個月!

【圖片開啟中】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不用拉輪子的,因為我沒有!也不想特地去買一個,而且這樣才像背包客很酷!

【圖片開啟中】
全部裝備在身上就是這種感覺,防禦力+9,可是敏捷度-999....



為什麼會這麼重呢?摳門如我又要怎麼通過機場超重罰款?請跟著照片繼續看下去!

卅公斤硬闖機場的答案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就是硬背在身上當隨身行李帶上飛機就對了!這是一個愚蠢但是有效的方法!但通過X光機時要是工作人員問我為什麼要帶一千張貼紙上飛機,我還真的答不出來耶...

【圖片開啟中】
還要順便去巡一下亞熱帶書局看一下貼紙的情況


【圖片開啟中】
我的貼紙為什麼在保健書籍旁邊啊啊啊!難怪業績會下降!

總之我背了十幾公斤在身上,這樣就能輕鬆通過行李安檢啦,反正隔著踢恤其他人也看不見我肩膀被背包勒出的血痕,媒體就繼續報導我輕鬆月入十萬吧,我才不在意呢哈哈哈!咦,我的眼睛怎麼出汗了...(揉)

【圖片開啟中】
要上飛機前身上還有十幾公斤,難怪表情這麼猙獰


而用圓餅圖來分析卅五公斤,大概有卅公斤都是貼紙跟佈置用的輸出物。加上一台很重的筆記型電腦,換洗衣物倒是只有兩三件,到飯店還要天天洗!我只是希望可以在前面四天把機票跟住宿錢賺回來,再加上曼谷設計周耶!最新最棒的購物商場耶!所以一口氣帶了五個郵局便利箱,就這樣迎向了曼谷,亞洲的設計之都!




【圖片開啟中】
如果我的人生是一齣電影,此時應該畫面轉成黑白,接著由超賤的旁白念出「此時米奇饅還不知道,他即將為他的無知付出代價...」不過這段故事留待下段再講...。

【圖片開啟中】
荷蘭航空便當看起來還不錯,不過好像有點問題....


【圖片開啟中】
可是主菜比我的手掌還小啊啊啊啊!

我得到青年創意創業家獎項是去年的事了,所以我得要自費參加,人家住星星超多有空中泳池健身房一晚兩三千台幣的Pullman King Hotel,我則是去網路上找附近平價不到一千元小旅館,我覺得重點應該是在於體驗不同生活,也沒多少空閑使用飯店設施吧!(自我精神勝利法)

【圖片開啟中】
這就是同行的農麗設計師大錦,看他打扮就知為何農麗是潮牌而台北不來梅是宅牌...

而機票因為自己定可以省兩千五(我找到六千五去泰國的機票),所以我也不跟大家一起行動,提早一天抵達當然就是要玩樂,那麼接下來,下篇!下篇保證真的開始提到曼谷!不再是摳門的碎碎念,請大家敬請期待!

【圖片開啟中】
講了這麼久還在飛機上...我內心戲好多

【圖片開啟中】
真的還沒到曼谷耶,其實整篇文章都是我自己的內心戲....


部分照片盜自農麗首席設計師大錦 正所謂盜亦有道 特留連結以識公告

標籤:

7目前回應

Anonymous 波妮馬 said...

快快~~給我下一篇

12:32 下午

 
Anonymous ma said...

這一篇怎麼沒有回應~~~

11:21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我想這就是過氣吧(遠目)

12:03 上午

 
Blogger 黑田莉子牛肉乾 said...

我都有注意喔~~
期待下一篇~~

9:46 上午

 
Blogger Eva said...

偶然間發現米奇鰻也有網誌
而且非常精彩!!!

我很喜歡你的貼紙喔= v =
(筆記本上貼著MAX SMASH!!)

每次出國都背這麼重,辛苦你拉

11:35 下午

 
Anonymous Ailin said...

我那時去泰國也是自己上網訂荷航,真的比較便宜,但相對的..服務就不要求了~泣....哈哈哈.

3:17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真的爛爆了哈哈哈 連電影都沒有...我想這就是一分錢一分貨 我還坐過泰航 空調不冷...

記得印象最棒好像是日亞航!!

8:29 上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